泰国苏梅岛

【1】2016.6.29从广州出发到曼谷廊曼机场转机至苏梅岛,到苏梅岛从机场出来后,怎么坐车去酒店是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分哪个是正规taxi,有拉客的会很热情的拉你走
【2】第一天住的酒店很便宜,才200多一晚,但卫生差强人意,第一天叫了辆的士环岛游了一会之后我们决定租车,在酒店前台美女的帮助下,我们租了车,对自己英语不自信的同学就多下载几个翻译软件,科技改变生活,手机在手,天下我有苏梅岛的海滩是一整片的,一整个海岸线都见查文海滩,刚开始我们不知道,硬是环岛绕了几个钟,下午实在烦的不行了,就随便找了个小吃店开进去,谁知道进去后就是海滩,问了小妹妹才知道整条海滩都叫查文海滩
【3】第二天换酒店,这次住的四百多的酒店,各方面条件都好很多,然后才发现大部分酒店都是有海滩的,从酒店出来就是,超方便,论位置的重要性
【4】我们最后住的酒店是一千多的,因为是淡季,我听朋友说旺季好像三千多,这间酒店我会上图,赞的不行,每间房都相当于独立小别墅,自带游泳池!超方便。不过海滩一般
【5】苏梅岛没什么地方可逛吃,问人的话大家都会说市中心的一间大排档,夜市我们出门找了三次都没撞到,晚上的娱乐我是不清楚的,因为我们觉得拳击太暴力,所以没去看过,逛吃逛吃的话我们一致觉得路边摊最好吃,因为我个人是超爱椰子水的所以来到海岛,我每天的饮料就是椰子水,本来想每天吃两块榴莲的,可买了两次都不满意所以就没再买了,泰国是超多711的,一条街都会同时有两间711,so……很方便,推荐酸奶,我觉得泰国的椰果酸奶超好吃,一定要尝试
【5】潜水,可以携程订,我是朋友订的,具体怎么操作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网上订了会有人打电话告诉你几点等,它们会来酒店接。去浮潜我觉得最好买潜水员,由于各种原因不想买的话也请穿长衣长裤,不然就是脱皮的教训。可以买好潜水面具,不贵,卫生一点,潜水袜也要买,穿着才敢走路
【6】森林公园骑大象,越野摩托,缆绳,皮划艇,玩完过后真心后悔,还不如在酒店游泳,特别是皮划艇,带的地方水是发臭的
【7】因为同行四人,三个不会骑摩托,所以我们才租车、要是会骑的话,骑摩托车环岛游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注意安全就是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09 17: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