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男孩的迪士尼之旅

今年本来没计划准备去迪士尼的,原本打算抛开孩子去成都享受慢生活,连吃几天火锅,来满足我对成都美食的幻想,不过一切计划都赶不上变化,儿子不知道从哪里听到迪士尼乐园很好玩,就天天在我耳边唠叨要去,再加上无意逛某网站发现做活动,算一下价格等于买两张成人票送一晚旅店,于是说走就走。
由于从南京出发,南京上海的各种火车非常多,大概一小时十班左右,所以不用提前买票,随到随买,到了南京南站,随便买一班最近的火车就能出发,由于不想当天太赶于是我提前定了一晚旅店,相当于两晚三白,一个多小时抵达上海,直接坐了二号线到川沙,旅店在迪士尼附近,有专车,这点不错,要是不住旅店直接去迪士尼的话可以选择十一号线直达。
住一晚次日八点旅店班车准时开往迪士尼,大概十五分钟,原本看天气预报当天上海中到大雨,我给四岁的儿子从内到外多准备了一套衣服,车上又买了雨衣,做了两手准备,雨衣玩游乐项目也可以穿夏雨也可以穿,有备无患。不过当天运气不错,好像没有要下雨的样子。
由于提前了解了一下,下载了两个关于迪士尼的软件,很好用,也推荐大家。一个是迪士尼app地图,用于看排队时间,餐厅地址,演出位置等。另一个是乐拍通,就是你不用带相机了,找专门穿黄马甲的摄像师帮你照,照相不要钱下载照片要钱,有个399打包套餐,就是当天拍摄全部都可以下载。
我们是一家三口去的,所以我派了孩子他爸安检完毕入园后直接冲到飞越地平线去拿快通卡,我去租童车(童车太有必要了,带孩子的必备!!)。不过实际证明大家都去拿飞跃的快通卡不如开门直接去玩飞越地平线,一进门就去不用排队,当第一批观众。不过我这种带着孩子跑不快的还是按着我的方法,爸爸去排队妈妈去租车,再带着孩子晃晃悠悠的去找爸爸汇合。飞跃在探险岛,所以我们第一步就去了探险岛,正好宝藏湾附近有个加勒比海盗4d体验,就是坐船感受一下特效,我家孩子胆子算大的,唯独特别怕黑,里面特别黑而且还有几个假骷髅吓得孩子全程低头,虽然特效精彩但是如果你带着胆子不算太大或者五岁以下的小朋友,我觉得还是不要带他体验了,出来时候我问了几个孩子,小姑娘都吓哭了。由于我们飞跃的fp是下午,所以上午我们可以根据迪士尼app显示的排队时间有选择性的游玩,出了探险岛我们来到梦幻世界,小飞侠只要排队十分钟左右,就去了,这个小朋友应该都不怕,效果不错。因为儿子的主要目的是去漫威看蜘蛛侠钢铁侠之类所以我们往明日世界前进,路上买了一个冰淇淋,正好有服务员在弄爆米花试吃,儿子选择了服务员推荐的口味冰淇淋,服务员心情大好,送了两小杯爆米花,所以还是挺划算的。漫威对于小女生来说可能不具有吸引力,如果你带着小女生这项可以忽略,主要是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但是你带着有英雄情结的小男生,这里就是天堂。蜘蛛侠,美国队长热情的合影,摆着各种帅气的姿势,儿子非常崇拜,还有钢铁侠体感游戏,一个小游戏儿子玩了两次,非常开心!!出来后我抱着试试的心情一个人单刷极速光轮,如果你们是夫妻带着孩子我也建议你这么玩,这时一个人带着孩子去玩巴斯光年,一个人上楼走单人通道去刷极速,玩极速不可以带包,所以把包给玩巴斯光年的人,极速是大热的项目,一般排队都要160-180分钟,但是有单人通道就能缩短很多,我去的时候运气爆棚,5分钟就玩到了,极速说是122厘米就可以玩,但是我觉得这个速度加失重感,五年级再来玩也不迟,小一点还是别来了,下来后分不清方向路都走不稳了。
中午时候孩子爸爸去拿了七个小矮人的fp,我们吃饭等花车巡游,饭店工作人员会提醒,马上快花车巡游了,想看的话可以吃快点之类,我们在米奇好伙伴集市吃的,出来就是可以看到花车巡游的地方,花车巡游非常推荐,每个表演者都非常用心,无论哪一秒你看到的每个人都在微笑,很棒!
下午的飞跃,小矮人矿车,和小熊维尼都玩了,顺便看了吟游小剧团,迪士尼的所有表演都值得一看,非常精美!
总体而言一天时间满满当当的,不可能全部玩一遍,选择一天游玩的话可以原因适合自己孩子的,两天时间比较充裕但是就怕体力吃不消,走的非常累!
关于里面价格我觉得可以接受,冰淇淋35,儿童套餐45,大人套餐90,火鸡腿75,推车75,玩具比较贵价格不一,米奇魔法棒90左右,海盗宝剑55,星际争霸宝剑198-298,一件小孩t恤298,择优吧!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09 17:25

哪有活动

2016-11-09 19:3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