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培训游玩2016.6

L~ LV.4
2016-11-09 10:56 38/2

公司培训让我有机会到首都,第一次坐飞机。培训结束第一天就去了鸟巢、水立方。就是拍拍照,但是你会觉得中国人必须要来。

D2   南锣鼓巷,后海。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特色街区吧。历史建筑+小吃甜品+地方文化形成的特色小街,老北京的韵味。
后海夜色,找个清吧喝点东西听听音乐

D3   王府井小吃街,北京一夜
 热闹,看着车水马龙

D4  天安门,故宫
前面白天都培训,最后一天是假期,早四点起来看升国旗,阅兵,很壮观。国歌响起那一刻唯一的身份就是中国人🇨🇳
故宫说是星期一不开放,很可惜。长城,颐和园还有好多都没去成。不过已经很难得了,对我没出过门没旅行的我第一次就来了首都感觉是很骄傲的。感谢奥迪给的这次机会。以后有机会带孩子来我们的首都,看升国旗,唱国歌。祖国我爱你❤️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9 12: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