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博去首尔# #新罗百万见证# #新罗免税店韩国游# #韩国旅行#

萌萌哒Jecci LV.10
2016-11-09 11:28 377/4

《十一月,感谢在身边的家人》Jecci韩国自由行攻略

​为自己策划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出国前准备

1、护照+韩国个人旅游签(签证是2013年办的3年签)​

2、机票:可以选择在携程、去哪儿、阿里进行购买​(通常来说阿里会相对比较便宜)

3、银行卡(visa会更好用,但是银联活动比较多)

4、转换插头(韩国是圆圆的头,所以建议带转换插头,如果你电器比较多,还可以带个排插哈)

5、个人旅行用品(建议护肤品和化妆品尽量少带,毕竟过来韩国就是每天买买买)​

6、手机记得开通国际漫游噢❤​(话费当然要记得充饱)

7、随身wifi(可以在购轻松app购买,不过现在都需要500rmb的押金咯)

二、Jecci's 四天三夜首尔游​

时间:2016年11月3日

航班:大韩航空KE888

目的地: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机上餐食:总体来说,坐了这么多飞机。还是大韩航空,服务最舒服❤

​出入境填写单(作为中国人,入境韩国,一定要记得填写入境申请表噢❤)

仁川机场大巴(我是要坐到成均馆大学。所以每次都选择6011❤)

大巴票价:10,000krw(可以付现或者刷卡,不用担心不会韩语,购买大巴票的工作人员会英语哈❤)

​这次因为为了去领取wifi,错过了前面一班大巴,整整等了40分钟,心累~

结果!因为押金的事,wifi也没领取成,好伤心!

​行程安排

2016/11/03

11.3  AIRPORT&DOOTA DUTY FREE&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

17:35抵达首尔仁川机场,过海关拿行李,过程大约1h。

18:37乘坐6011抵达成均馆大学入口,过程大约1h。

20:00 大学路(土豆排骨汤❤)价格:7,000krw

22:00 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DOOTA

1:30 散步回家❤

2016/11/04

Shilla Duty Free&3CE PINK CASTLE
         13:00 明洞3CE PINK CASTLE(惠化站乘坐地铁4号线)

15:30 乐天免税店

​16:30 新罗免税店(从乐天乘坐地铁3号线在忠武路换乘地铁5号线)

【新罗免税店介绍】

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坐落于新罗酒店所在地首尔市奖忠洞,首尔店除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等国际品牌外,还经销MCM、雪花秀、兰芝等韩国国产优质品牌,全场品牌多达550余种。

首尔店全场柜台共有三层,楼顶还设有ARTISEE咖啡厅,店内提供免费WIFI和周到亲切的中文导购服务,以及免费代客泊车服务,还拥有散步专用道、露天雕塑公园等设施。

经营商品:包括国际精品、化妆品、香水、流行时尚、手表、珠宝、箱包、太阳镜、体育用品、酒类产品、保健食品、电子产品以及传统工艺品等。

报销:凭打出租车发票可报销或兑换代金券。

分店地址: 首尔特别市中区东湖路249

交通:地铁3号线东大入口站5号出口,搭乘免费巴士(5-10分钟一趟)

营业时间: 09:30~21:00

一出地铁口,新罗免税店一看就看到啦❤

新罗专属车(可以选择一出地铁就等候坐车,直达新罗免税店更快捷噢❤)

​新罗内景(一进门就是papa recipe)

​大咖Jecci这次来首尔,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事就是来新罗免税店参加美妆课堂啦

一到新罗免税店我便直奔一楼服务中心哈哈❤

19:00 Silk Therapy美妆课堂

​夜色下的新罗免税店

​20:30 DOOTA DUTY FREE

​DOOTA DUTY FREE&SHILLA DUTY FREE 黑卡

​DOOTA的VIP贵宾休息室,好舒服噢~

拖新罗免税店黑卡的身份,才荣幸DOOTA也升级的黑卡噢❤

23:00 大学路老店(人均:5,000krw)

​24:00 染发

2016/11/05

SHILLA DUTY FREE&LOTTE DUTY FREE&KAKAO FRINEDS

13:00 SHILLA DUTY FREE

​TIPS:新罗免税店,很多热销商品很容易断货,所以一定要记得时刻关注噢❤

​新罗免税店内景(每天都是满满的人啊,各种买买买啊)

​空中花园(购物累了的时候,记得来空中花园看看噢❤)

新罗免税店!我们下次见咯~​

16:00 明洞(可以从新罗坐新罗免税店免费班车前往明洞噢❤)

19:00KAKAO FRIENDS(位置:江南

​KAKAO 韩国最爱,需要排队入店

21:00 大学路烤肉(一人10,000krw,肉吃到撑)

最后给顾客买了点小礼物~

本次Jecci的4天3夜首尔游,炒鸡充实!完美结束了

11.6晚20:55回国

首尔!下次见!

新罗免税店!下次见!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11-09 19:25

我又想请假出去玩了!

2016-11-14 11:35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1-14 19:59

引用 jessi 发表于 2016-11-14 19:59: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