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 普吉蜜月之旅

天蓝 (宜昌) LV.2
2016-11-09 11:48 330/3

关于行程

10月是个好月份,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在这个月上演。这个月也计划实现我们的蜜月之旅。毫不犹豫,地点就是普吉岛。定下普吉岛后就在考虑到底是跟团还是自由行,找了好几个旅行社看了不同的行程安排后,决定还是自由行。鉴于去年跟团去过一次曼谷芭提雅后,感悟,中国人那么多的情况下,就不存在语言沟通问题拉。火速在天猫上买了两个人的泰国签证,寄到北京签。接下来看机票定酒店定行程。
机票:
我是8月定的计划,亚航上正好有促销,武汉直飞普吉岛,红眼航班
10月18日00:05武汉10月18日03:20普吉
10月24日17:20普吉10月24日23:10武汉
我和欢大大一人拖了一个24寸行李箱,去的时候买了一个20公斤的行李,回的时候买了两个20公斤的行李,两人往返机票加这些行李一起花费折合人民币3204元。
酒店:
芭东是普吉岛最热闹的地方,而我和欢大大又是最喜欢热闹的人,哈哈,所以7天的酒店就定在芭东了,白天出去玩了晚上还能走走逛逛。马蜂窝上看了一些酒店,最后定在芭东度假酒店(patong resort hotel)。
10.18-10.24  1751.34(大床豪华房) 因为我们的飞机是凌晨到的,5点到酒店后,酒店说要下午2点才能check in,如果立马入住的话,要补200人民币的房费。想着亚航飞机的座位真的太挤太难受,我们决定补房费好好休息一上午。所以酒店的费用是1751+200
行程:
万能的天猫,这次所有的行程都是在懒猫家定的,不愧是大商家,服务啥的都很不错。

day1

10月18日凌晨3点20飞机降落在普吉机场,之前在懒猫家定了接机(29元),所以出了机场后就有人领我们坐车,一个小丰田的轿车,装了我们两和行李,奔向酒店。机场到芭东基本上有1个小时的路程,外面又是小雨濛濛。到酒店后,前台服务员告知要下午2点才能check IN ,所以我们又补了200人名币的当天房费,准备好好休息,养精蓄锐。芭东度假酒店的地理位置很不错,有两个门,一个门通往芭东海滩,一个门通往江西冷,都只要步行不到5分钟的距离。中午休息之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去海边。天气不太好,总有雨。看惯长江的我们,见到大海只有兴奋,那个水的颜色是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一顿感叹和赞美之后,要填饱肚子了,于是一路寻找攻略上积极推荐的Briley海南鸡饭。其实味道也没有攻略上说的那么美味,算是来普吉岛的第一餐吧,遇到一对天津的小夫妻,估计也是跟着攻略过去。饭后一路闲逛,熟悉地理环境

晚餐依然根据攻略找班赞海鲜市场,又遇到中午那一对天津夫妻,大家就一起找海鲜,想着多点比较好还价。真的要还价,我们这么点东西(一只龙虾,应该不够1斤,4只老虎虾,4只皮皮虾,老板送了一袋子贝壳)花了1900铢,然后拿到你的厨房加工,加工费要了500铢,也就是一顿是2400铢,吃的撑到不行,不得不说,这个皮皮虾真的是大,超大,国内的皮皮虾简直没办法比

吃完后,我们在旁边的生鲜市场买了一堆水果,便宜,而且都是以公斤计价,这次榴莲是吃好了。班赞海鲜市场出来后就是江西冷的后门,DQ超便宜的说,晚上在江西冷走马观花大致逛了逛,去了BIG C,人很多,但感觉还是没有曼谷的BIG C东西多和便宜。欢大大说他没去过酒吧,想去感受下异国的酒吧,于是我们和那对天津的小夫妻相约一起去酒吧玩玩,很嗨很嗨。好吧第一天的行程以流水账的形式记完了

day2

10.19
今天的行程是在懒猫家定的龙岛和蜜月岛一日游,海盗红帆船,船比较有特色,就是海上风浪太大, 基本上全船的人都晕了吐了,我强忍着没有吐出来,但真的很难受很难受,还不如吐出来的舒服,于是后面几天整个人都不太舒服了,胃里总觉得顶着在。龙岛没什么人去,环境还行,海也比较美,我比较喜欢人少的地方,不会照片里面都是不认识的人。中午吃了个中式简餐后出发去蜜月岛,本以为能上岛,却没有上去,本来有寻找海豚也因为风浪大而取消,也就是一整个下午都在船上荡,总体来说,这个行程太失望,早知道不上蜜月岛的话,当时就定去皮皮岛了。

晚上去吃了yayoi日式餐厅,总体来说,味道不错,价位也合适

day3

10.20
今天的行程依然是在懒猫家定的珊瑚岛和皇帝岛一日游。今天太嗨,景色太美,我都不想走了。
珊瑚岛,欢大大报了一个拖曳伞,我在沙滩等他,天气不怎么完美,没有出大太阳。

皇帝岛就更不用说了,沙子都是白的,美翻了,可惜我带的不是单反,苹果拍不出它的美,欢大大这次玩水也玩的嗨的不行,我只有羡慕的份儿

晚上依旧照攻略吃Shabushi日式资助火锅,味道一般般,也没有说的那么好吃,总结,有时候攻略也不是万能的

day4

10.21
今天是很轻松的一天,今天的安排就是沙滩上休息,逛街,看人妖秀,哈哈。中午去6号餐厅,真是好吃,这是来普吉吃的最好吃的饭,没有之一。

Simon人妖秀,比较不错,定的是接送的,Simon秀场有车来酒店接送,人妖真是美,但是没有芭提雅的人妖漂亮还有性感

晚上马杀鸡走起。

day5

10.22
今天的行程就是:骑大象、看大佛、ATV、还有神仙半岛看日落。

day6

今天就是买买买,江西冷,还有kingpower,买嗨了,虽然不是特别便宜,但是比国内商场还是便宜太多了

day7

上午出去逛了逛,中午吃了最后一餐6号餐厅就准备要走拉,还是不舍得的,毕竟真的相比上班太轻松了。第一站、曼谷芭提雅,第二站、普吉岛。一年出去一次的计划会继续下去。明年是哪里?欢大大说希望是日本,希望是曼谷清迈,好吧,我很期待到底是哪里。流水账记完拉。

关于费用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1-09 15:10

引用 yongyyy 发表于 2016-11-09 15:10:05 的回复:

回复yongyyy:真的要去,挺不错的,自己去,别跟团

2016-11-09 17:01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