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一日游---时间好短啊

大灵 LV.2
2016-11-09 11:59 314/4

和小颖子十月初决定要出去走走,最后选择了最廉价和方便的周末出境游-金门起初规划是一个周末来玩,然而事与愿违,去程买不到早的,归程买不到晚的,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金门一日游了,然而虽然短短一日,却是海风都吹不快的悠闲啊。

第一次出境(算半出境啦)和小颖子还是有点措手不及,买了周六中午的票,我们早早的就从漳州出发到厦门,然而实践告诉我们,刚刚好,买了十二点的票,八点多出发不急不赶

坐船过了好多安检,这也是麻烦

去到每个城市,总有属于她特点的民宿,我们选择的是在潜水头古厝群的一家民宿,老板娘人好,环境安静,就是设备不是辣么齐全,管他呢,我们又不是民宿一日游。

天,这种街道,这种马路简直是我梦寐以求!很爱很爱日本,绝大多是因为她有安静整洁的街道,金门亦是如此,每个角落都充满了一种静谧的文艺气息,两个人一辆车从早到晚压马路,太美好了!

中午到下午三点的太阳超级烈,即使10月的气候也抵不住炽热的阳光,但是一到四五点那狂乱的海风外加极速的降温,把我俩吹的回家路都不认识了,别人穿着风衣,我们穿着短袖

金门镇的街道无非漳州的石码

看得出我有多迷恋7-11了吧,这不是大陆的7-11所能比拟的

蚵嗲

贞洁牌坊

模范街,一条五十米左右的街道

奢侈的六合,我个人觉得海鲜是很鲜美,但是一般

超古早的冰点,叫雪屋,一份70台币

去的那天刚刚好遇上万圣节游行,每户商家都在派发糖果,超可爱

第二天

该去的地方打卡下

去慈湖的路上,开着小电动要不要太悠闲,每一个地方都是拍照胜地啊

金门最后一餐,超赞的卤料,一定要吃啊,在金城镇!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9 19:25

2016-11-10 12:15

引用 vivianyang 发表于 2016-11-09 19:25:5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vivianyang:第一次写,有点懒

2016-11-13 13:4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