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使我快乐 工作使我想旅行 悉尼 墨尔本 艾尔丽海滩 乌鲁鲁 凯恩斯 黄金海岸

花音 (北京) LV.5
2016-11-09 13:13 1046/15

这次旅行共计十二天,其中感谢许许多多的人的帮助,正因为得到了这么多的帮助,才促使我写这篇游记,当然澳大利亚的景色真的美到让人绝对还会再去,是督促我这个懒人写下去的另一个动力。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帮助一些有疑惑的人,同时也带更多的人向往那个蓝到梦里的国度。

ps带妈出行挺累的,不仅要照顾身体情况,还有各种不同的小情绪…所以这篇文章可以给出不同年龄的不同建议~

走过越多的地方,就会觉得自己对这个世界了解的越少;走过越多的地方,就会觉得这个世界越美丽;走过越多的地方,就会觉得人生其实还有无限种可能。
 澳大利亚的美,实在难以用语言形容。如果非要说有多漂亮的话,那就我拍的照片无法形容她十分之一给我的震撼吧。很后悔没有一个好相机,没有一个好技术,能替我来留住这种感觉。
不过还好,我的心灵一直在路上~

准备工作

首先声明,大家不要学我!一定要先办签证!这次差点签证没赶上,吓坏宝宝了…

1、✈关于特价机票

在国航特惠日的时候,看到了特价机票。激动的回头问了我妈去不去澳大利亚之后,手一抖,就买下了特价机票,当时完全没考虑签证的事。嗯,机票多便宜呢,北京往返悉尼国航直飞3200元。其中走的时间是00:50,回北京的时间是早上五点多。对于上班一族的我,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耽误走的时候请假,还可以回来接着上班
其实还有更便宜的东方航空2800,(亚航好像1800,但我不坐亚航)但是要经停两个多小时禄口。因为上次带妈去新加坡做了转机的飞机,累的不行,所以这次就干脆直飞得了。

总结一下,大概因为十一过去了之后,加上澳洲还没进入夏季,所以机票便宜,春节大约就很贵了,我之前也看过,谁买谁知道~所以看到这个价钱,开心的下手了。推荐大家在快进入旺季之前的那一段时间旅游,相对便宜一些,还能避开大量旅游团,而且毕竟气候和旺季比较靠近了。嗯…带孩子的我就不说啥了…

2、📃关于签证和催签

准备材料以官方要求为基础,再提供我的临时存的一万流水,五万固定存款,我妈退休证明,房产证,她的流水…差不多就这些

关于1419表,好像有一条出行目的,我写的是去看心形礁,我妈的也是我填的,写的一样,支付旅行费用写的我将自己支付这次旅行费用,反正填写的挺随意的
亲属表,我妈的只写了我爸,也没写她的兄弟姐妹,也就是我姨妈舅舅之类的,没啥问题

买了机票之后,我看了一些帖子,四五天就出签,在加上那一段天天加班,真的没时间弄签证,结果一直拖着,到了9月28才交。北京使馆好像三点就不工作了,我是差两分钟踏进去的
然后进入了漫长的等待…这段时间一直再查攻略,酒店,国内机票,看某宝的一些出海活动之类的。等到17号还没出签的时候我就崩溃了,寻思着19号在不出签,我就要放弃了,还要退机票(我是10月21日零点五十的机票,即使二十号出签,我只有往返机票,其他都没定,来不及)。这段时间我在网上查的状态一直是,使馆收到了您的签证…打电话(签证单子上的)人家也不管,到了第九天打电话,才有一个小哥说,帮我发邮件给使馆备注催一下。
当然,虽然心里放弃了,还是要挣扎一下,反正结果总不会更坏,所以在焦灼的情况下,我自己也给使馆发了一封催签信,大意就是我已经等了十个工作日了,机票都买好了,假也请了,可怜可怜我吧,我知道你们很忙,但还是拜托啦…然后我才知道这是发给一个什么中间人,然后他们交给大使馆。经过好几封貌似自动回复的没什么卵用的邮件,其实我内心差不多已经是朵废花了,结果第三天下班前收到了邮件!!签证!!…当时我激动的找好多人确认了一下那个是不是签证(因为是全英文的,真弄错了就尴尬了)
确认了一圈之后,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19号下班拿到签证,21号零点就出发…于是忙碌的十九号深夜和二十号一整天…订机票,住的地方,行程,活动…差不多还是朵废花…我妈在家收拾行李…大家如果不想像我一样…就早点签证吧…

3、🏨国内机票、小团、住宿等

(1)国内机票
因为是悉尼往返,所以其实多了一段回悉尼的机票,再加上走前一天定的国内机票所以并不便宜。所以大家一定提前订啊!
悉尼墨尔本 捷星 两人1653
墨尔本哈密尔顿岛 维珍 两人3397(转机布里斯班
哈密尔顿岛到悉尼 澳航 两人2294
我这回是坐了好多航空公司啊…
提醒大家走前把航空公司标志和名字记清楚真的 有用
 因为航站楼有的会有专用的之类的
捷星JETSTAR
虎航TIGER(我没坐)
维珍VIRGIN
澳航QANTAS
我是排队时候才知道澳航是Qantas…一直以为澳航叫Australia啥的呢 在汉密尔顿岛的机场找了好久

评价一下飞机,飞的都还比较平稳,没有开战斗机的感觉~维珍的饭是个类似三明治的小吃,澳航是羊肉沫卷饼,味道都能吃吧

顺便提一句,大家坐飞往大堡礁方向的飞机,一定要记得选好位子 比如往北飞,要选择右边的靠窗,往南飞要选择左边的靠窗,海景绝对不亚于观光机!!!切记!!!

(2)住宿
我最后看着住宿实在贵,然后加上想自己做饭,于是定了几处民宿airbnb,其实由于各种原因,比如我妈想大洋路玩两天,所以这次住处换的很频繁,一共住了六个地方,我也是醉了…大家带着老人孩子的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我也是实在没办法…
关于住处位置,我比较喜欢住在市中心,交通便捷的地方,这样省事~不过由于我攻略走前做的还不够完美,所以这次住处地点我也不特别满意。不过倒是都在中心。前两晚为了看情人港烟花,结果住到了鱼市场附近,有点…远,而且我和我妈都靠走…是我疏忽了…

(3)小团
我一共报了五个团
墨尔本雅拉河谷热气球含早餐、墨尔本大洋路两日游(住宿自己定)、艾尔利海滩心形岛观光机+白天堂沙滩、悉尼歌剧院参观半小时、悉尼塔自助不含水。
因为没掌握好时间,结果悉尼动物园没去成,好伤心…我的袋鼠…

(4)关于英语

本人英语四级,现在非常感谢小学初中高中的英语教材,真心实用…问路,酒店,一般问候,问航班,点餐基本都没问题。相信我,过了六级的就不要担忧了…高中水平足以…就是国外导游讲的东西听不太懂😂。担心的话,下个翻译软件。不过我没用上…

(4)关于花费

这次的花费基本上是一个人两万二三的样子 包括了买东西 吃饭 还有团费 直升机什么的

悉尼

仰望海港大桥

机票是零点五十,我下了班迅速回到家,大概检查了一下行李,和我妈吃了个面条就准备出发了。
走之前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带充电宝,犹豫始终没搞清楚到底能带多大的上飞机,所以最终放弃了,事实证明,没有充电宝的旅行非!常!棘!手!一定要带!!!苹果手机完全撑不到一天!!!
走的时候看了悉尼24度,于是带了六件短袖,连衣裙。
国航的飞机还是很好的,飞机餐还不错,有一顿小的,一顿大的。电影更新的也挺快,因为飞机上人很不满,中间四个位置都是我和我妈的,于是她直接躺下睡觉了。我妈说这是她坐过(以前从没躺下过)最舒服的了
🙈。
到了悉尼机场完全没有大家说的查这个那个…一路就这样出来了…也没检查药品…出机场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议。出来对面有一排可以拿地图的地方,拿吧,有时候比谷歌好用。右转有卖电话卡的,optus。一天2澳元,打国内电话免费,一天500M。必须五天十天十五天买。我呆十二天,因此买了15天的,他说有三天我可以用超流量~虽然真的用不超…
我是苹果手机,他帮我换了卡,把我国内的卡贴在卡纸上还给我,很不错。
但是买当地电话也有一定bug,比如优步司机联系不到你…很尴尬
出了机场,本来想做火车,后来觉得行李太沉,打优步吧…遇到韩国司机,成功的把我们带到住处。开心。

到了住处差不多当地五点啦,我们就走到情人港那里溜达了一圈,吃了个饭(因为饿,直接吃了麦当劳😂)事实证明和国内的没什么区别………我觉得…还是国内的巨无霸好吃…

这里海鸟成精,随时盯着你的吃的,准备行动。不喜欢他们的话,就在室内吃吧。这个桌上的情侣刚走,一群海鸥留下来吃他们剩下的东西…然后打扫人员迅速哄走他们,收了垃圾🙂当时觉得还挺好玩,然后第二天我就不觉得了…

吃饱后,我们从情人港开始了暴走。我原计划是去看看海港大桥夜景,因为上桥太贵了,所以没打算上去。但是想走走他横着的部分。然而谷歌地图并没有把我领到桥上🙂并且到的时候竟然没有灯,于是就在桥下仰望了一下,就回家了。
真挺远的,没到家手机就没电了,当时不知道pad的地图到了国外直接用,然后狂问路人…最后找到了一对中国小情侣,把我们带了回去。
国外问路,大家都会积极帮你的,但是不排除会问到路痴,他们会很热情的帮你,然而未必他们指的地方是正确的😂慎重啊

悉尼大学,鱼市场,屈臣氏湾,邦迪海滩,情人港烟火

睡醒起来吃了点早餐,然后就去旁边讲华语的超市买了两张公交卡,一人20澳元,一小时内换成不多花钱~然后我们就奔向悉尼大学啦。
澳洲的公交都是有时间表的,相对比较准时吧。然而我还是在等车的时候冻成狗…
下了车,问了一个类似学生的澳洲小伙伴,她说悉尼大学有两个校区,问我去哪个,我说哈利波特!小伙伴秒懂~哈哈,所以不要怕,发挥你的想象力~

坐公交倒轻铁到了传说中的鱼市场,满满的亚洲面孔,商品眼花缭乱…最后我们随意点了一个拼盘,就到了外面。

你以为可以踏实吃饭了吗?哈哈哈!你!错!了!
旁边的海鸥会站在不同的角度俯视你,等着偷袭你,吃饭跟打仗似得。看到我的大虾了吧!我的大虾我刚把头咬掉了,没注意,一群海鸥就把我的虾叼走了!💔所以,建议不是想喂海鸥的就在室内吃吧…

虽然步入夏天,但这时候的悉尼真的可以冻成🐶,于是我们回了趟住处,取出来从北京穿来的外套…记住这件外套…此后一半行程都有它🌝,千万不要低估春季啊…

去到环形码头,好像是四号码头,做轮渡去屈臣氏湾。其实谷歌地图有一点好,就是可以中文输入,省去了不少麻烦。上了船我就跑到了船尾,等船开出去就可以好好拍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啦~其实我本来想做一个安静的女子,但是!海!风!超!大!大到我想穿秋裤…😱不禁觉得刚刚穿了棉衣是多么明智…哦,对了,我妈穿了棉裤和羽绒服😏

经过三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屈臣氏湾~中间还有一站玫瑰湾好像,小伙伴们别下错了呀~
下船直走往右偏一点,上个山坡,过条马路,就是屈臣氏湾啦。
讲真!我觉得悉尼在我去的几个地方中,屈臣氏湾是绝对的top1。

冲着大海往左手边的方向走,上到那边的几个观景平台。我觉得比右手边要美一些。
我去的时候,海水明确的分成了两种颜色,特别漂亮。悬崖峭壁,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岩土黄色,深海青,湖蓝,白,组合成另一种大自然的颜色。到了这里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屈臣氏湾是自杀圣地,因为这里美到让人想把这一刻浩瀚的浪漫,变成永恒…

原来这就是太平洋,在这里拍的每一张照片,我都特别喜欢。

在刚刚的马路上就有公交车去邦迪海滩。司机是不报站的,虽然上车跟司机说了,但是他后来也没提醒我们,直到我看到了bondi xxx然后我立刻问了旁边的小伙子…句子如下~excuse me if i want to go to bondi,shall i 👇🏻(一个手势,因为下车不会说)here?
好了,大家明白了吧,肢体语言无国界。小伙子立刻点头,于是我和我妈蹭的就窜下去了,当然,谢了一下小伙子(咦,为啥我要叫他小伙子…明明比我大的说)

海水很蓝,蓝的很翠,行吧,我也不会形容。反正我脱了鞋和袜子,然后奔向了大海。海滩人很少,大部分都是跑步或者冲浪的。海水很凉,凉的和它的颜色很匹配,海风很大,大的刮到嘴里好多沙子…在这里呆了二十分钟吧,我们就坐了车回市区了,因为太!冷!啦!
其实说冷吧,也不是刺骨的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况且这时候人真的少,所以我还是觉得错峰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到了cbd我们转了下海德公园,其实就是个大公园,因为太晚也只能外观了下圣玛利亚教堂。想着旅行最后两天还回悉尼,于是也没有在这里很执着。
转啊转啊,终于夜晚降临了。周六晚上的重头戏,达令港🎆烟🎇花。今年春节的时候,在新加坡金沙酒店的泳池看过一次,觉得挺震撼的。因为屋顶的高度和烟花差不多,所以体验了一次不同角度的烟火。
而这次,情人港烟花也让我觉得效果很不错。全程大概十二分钟,拍摄技术不佳,所以只有几张不虚。其实还不如录像呢…如果有去跨年的,我想烟火一定更棒,一定要去看啊~听说都是斥巨资呢~

墨尔本

飞往墨尔本 35路电车 免税店 维多利亚女王市场

因为早上七点多的飞机…(大家不要学我…千万…便宜也不要…太累了…特别是有老人孩子的…我和我妈四点多起了床…)本来想坐火车的,但刚走了五分钟我就放弃了。一人一个箱子要走至少十五分钟才能到火车站…臣妾做不到啊。何况带着妈…虽说我妈体力比我还好…精神头比我还大…
好吧,我怂,然后立刻决定打优步。
问题就来了,我第一辆打的优步,因为总是找不到我们(我傻了,站在桥下,司机开到桥上了)加上我后来才知道,换了当地号码,优步司机是打不通我的电话的,然后我就点了取消行程!我要哭了!哭了!取消费大概是五十人民币,大家一定要注意啊!后来又叫了辆车,因为路上车少,所以很快就到了。然后我无比心疼我取消的那辆车,我妈问我取消花钱吗,我心疼的说,不花,放心吧
悉尼分国际机场和国内。国际是international  国内是domestic 好像捷星还有个单独的口

我以为凌晨四点没车呢,其实不用担心…

飞到墨尔本还挺快的,下车就找skybus售票点,在机场出门外面,很容易找到。单程19澳元一人,往返38澳元…我心里一惊,往返竟然不便宜…玛德…skybus为双层车,下面放行李,我们做到上面最前排,就当旅游观光巴士吧…墨尔本天气并不很好,比悉尼还冷😅路上看到了一只横尸街头的袋鼠…
车从机场直接开到南十字的那个车站,下了车还会有小巴士搭在你去你的酒店,免费哦!但是我图省事,定的住宿都在总站附近。其实大家如果不赶的话,可以不用~

墨尔本的这些公寓楼都看起来挺摩登的,回来再看国内,感觉国内的住宅设计都比较…额…土…且脏…哎。

在楼下餐厅随便点了写吃的,菜单不容易看懂,这时候,你可以叫服务员,问她喜欢吃什么,你就点她喜欢吃的,基本没错啦~

入住之后直接下楼找35路~先坐一圈~观察一下大致情况~然后再西北角的奥特莱斯下车了,因为明早要坐热气球,我怕更冷,所以和我妈直接买了几件厚衣服。如果大家要逛街的话,免费区域南部的位置有个dfs,我没去,所以就不介绍啦。
关于电车,免费区域内的所!有!电车都不用花钱。所以大家只要住CBD,基本上坐车到景点差不多都免费。不过其实真用走的也还好。

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反正我妈进去就各种嫌贵…猕猴桃和蓝莓跟国内价格差不多,有兴趣可以试试,最后买了写大虾和青菜,回来煮了煮海鲜面🤔,比方便面好吃

亚拉河谷热气球 议会大厦 圣巴特里爵主教堂 联邦广场 圣保罗大教堂 墨尔本皇家植物园

凌晨四点起床,为热气球😃,天还是黑的,导游来的很准时。开了蛮久的车,才到了一片草原。原本有些担心这种离地的活动,但当我看到热气球的飞行员看起来年纪很大的时候,莫名的放心了下来🙈
首先,他会挑几名志愿者。显然我这种一看就不会英语的就被排除在外了。
第二部是展开热气球。

第三,点火

然后一个格子装六个人,就可以起飞啦

打火器烧一会儿,停一会儿,我们就随着风飘。这个东西打开的时候还是挺吓人的,每次开都要被吓一跳。

越往上空气越冷,穿越云层的时候可以感觉到细细的小水珠,扑到脸上。

穿越云层,就是一片晴空之蓝,竟然先看到的是月亮🌙

驾驶员会慢慢转动热气球,让每个人都看到360度的景色。

看到云彩上,我们热气球的影子,还是挺神奇的。
原本在云层下面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恐高的,但穿到云层上面的时候,就感觉下面的云层好像为你铺的懒人沙发,又厚又软的感觉。

收热气球是大家一起帮忙的,放气,叠起来,卷好,然后塞到袋子里。再把大篮子抬到车上,大家就可以一起去吃饭啦。早饭还不错,对于这几天早饭都很随意的我来说,已经很幸福了。

回来的时候,我们被带到议会大厦门口下了车。于是又开始了步行浏览~

墨尔本剧院有很多,我想从某方面来讲,这也代表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吧。其实真的感觉,他们对精神层面的追求,比我们要高一些。我每个周末的生活,都觉得自己是个废人😂

圣巴特里爵主教堂

我没看过很多教堂,所以进去之后,觉得非常震撼和漂亮。在教堂里,我仿佛能感受到时光的倒流。感觉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黑灰色的砖墙,给人一种岁月的感觉。

然后一直往南走,看到了我觉得很漂亮的建筑设计,虽然我也没有探寻这是啥建筑。

看着距离比较近,于是直接拐到了联邦广场和圣保罗教堂。听说联邦广场是十大最丑设计,不过路过的时候我也没觉得,倒是好多人坐在这里聊天说话,气氛非常轻松。

马车路过~

忽略照片吧,拍的实在不好看…在室内不敢光明正大的拍,但是实际上还是很不错的建筑

实在走的太累了,于是在我的再次确认 免费区域内,所有电车不花钱的情况下,我们坐了一辆电车,到了植物园。下了车,爬上山坡,就看到了战争纪念馆

感觉光影设计的特别精美

出了纪念馆,往前走一点,就能看到植物园了。
这里的植物园真的和国内的不太一样,感觉就是个开放的大皇家花园。能看到好多不一样的植物,不花钱,却管理的非常好

奇怪的大鸟,好想知道叫什么啊。就这么在植物园里散养着,也不怕人。

一朵奔跑的云

从植物园出来,看到了一队皮划艇小分队,努力训练中

因为不知道走到哪了,于是我就逮到个当地人问了一下,然后发现我们离住地走反了(前年也是问了个人,指错路了…)然后正好来了电车,那哥们儿让我跟他上车,我问他is it free zone?这句话肯定不是这样说的 ,捂嘴笑。但是哥们儿听懂了,说,不是。但是依旧让我们跟他上车。所以我能等于免费坐了两站不在区域内的车…挺不好意思的。

在家里歇了一下,然后就出来找到了chemist 那个连锁药店 大致价格如下(不知道可不可以放这个价格,不可以的话我就删了)

大洋路 金铃海滩 安格尔西 白皇后灯塔 门牌坊 罗恩小镇 泰迪观景台 坎尼特河小镇 阿波罗湾

其实因为我不会开车,所以去大洋路是报了个两日团😛 机智如我。
其实原本想报三日团的,后来觉得实在太贵了…就放弃了。
大洋路真的炒鸡美,特别是晴天。虽然阴天也有种别样的浩瀚,但还是晴天最为艳丽。
一路上,作为一个万年晕车患者,这次提前备好了晕车药。哎呀,一路上一点都不难受,别人都睡得可香了,就我一个人欣赏着从墨尔本城市,一直开向大洋路的过程。😎
路上的风景,也很美。

哇,这是见到金铃海滩的第一个词。
观景台可以看到一片好长好长毫无遮挡的蓝色海岸线,是相机无法拍出来的那么长。眼前什么都没有,只有海岸线。看到这个景色,你会觉得心里一下开阔了。
肉眼全景相机,自动旋转,才能看全眼前的景色。阳光撒在海面上,海面映衬着白色的光。
下到海边沙滩,有很多冲浪的朋友,正在征服大海。😃顿时感到国外朋友周末都是如何充实度过的,好生羡慕。海风吹到脸上,凉爽而不寒冷,一滩滩白色的海浪随风涌上谷黄色的沙滩,在退成一片白色的海沫,干净,清澈,艳丽。

安格尔西

这条河颜色看起来怪怪的,有点像混了色的蓝,走过一段沙滩,可以看到大海。可惜在这里停留的时间不长,没有走到大海。

白皇后灯塔

没想到墨尔本那么冷,到了大洋路,却越来越热。天蓝的刺眼,映衬着白色的灯塔,好像油画。

这里的海,蓝出了好多种颜色,配着黑黑的礁石,绿色的植被。广阔的海岸线与海风让心情更加开朗,一切压抑的感觉,都在这里被释放。

大洋路门牌坊

门牌坊很简单,不是什么很恢宏的建筑。反倒是山上一个别墅吸引了我。

接着车开到了罗恩小镇。导游不管推荐餐馆,所以我们自己找了一家…汉堡店…其实当时很饿,但是…几乎这个汉堡我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
一个是因为厚,在一个,额,我还是比较喜欢麦当劳的口味

吃完一定要去看一看这里的海滩,太美了。蓝色的海水涌上沙滩却变的清澈透明,映衬着沙滩。难以用语言形容。阳光撒在浅水滩上,闪着微光。

泰迪观景台

这里的路上就有大白鹦鹉,也不怕人~

接下来到的地方就能找考拉啦。导游给我们讲,考拉的意思是不喝水~不过先看到的是大花鹦鹉~不管手上有没有吃的,他都有可能落到你身上。
大鹦鹉最钟爱手掌,其次是你的头顶~鹦鹉爪子有一点尖,不过绝对不会抓破你的。喂完鹦鹉之后,就开始寻找考拉了~

开始找到的那只还是正面冲你,后面找到的两只都是屁股冲你…所以我们最后又回来找第一只啦,结果,他居然!动啦!!!
传说考拉一天只动弹四个小时,结果被我们看到了。他从上面的树枝往下爬,爬到了离我们近的地方,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

不过讲真,野生考拉和动物园的长得有点不一样,野生考拉看起来…野性…一点…

再往前就到了阿波罗湾,我们住宿的地方。这个团是不包括住宿的,所以走之前我们定好了旅馆。因为着急,我定的是汽车旅馆,进去之后,和老板娘打完了照顾,她就开心得问,你们的车呢?
哈哈哈,我告诉她…我们没车………
入住了以后,我们去了海边。明明下午的天气晴朗极了,但现在却阴沉的厉害。

宅男女神

沙滩上的狗爪子,可爱死了

逛完海,我们就去了公园的烧烤区。那里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大家一起烧烤一起聊天,无国界。

回去之后发现卫生间的大蚊子,还有蛾子啥的,都很大。讲真,市内没有这么大的,估计,这里比较贴近自然吧。

原本听说阿波罗湾是观星的好地方,但无奈阴天。我不死心,夜里出来两次都没看到,就放弃了…

啊啊啊 我要好好认真写完游记 哈哈
今天都是在乌云下活动的,出门就是稀稀拉拉的小雨。
然而雨中的大海比晴天下让人宁静的海要汹涌很多,似乎能感觉到海神的怒气。

吉布森台阶

我觉得如果去澳大利亚 一定要走一次大洋路,感受他的宁静与浩瀚。这是照片永远无法表达的一种灵魂,是心灵与自然的接触。是一种永恒。

由于实在想带我妈做一次直升机,所以咬咬牙,奔去买票了。虽然阴天效果不太好,讲解听的也不太明白,但重要的是体验嘛。

下了直升机还有些时间,我和我妈飞奔去了十二门徒…我一口气跑到了观景台又跑了回来

洛克阿德峡谷

这里的水,出乎意料的好看

伦敦

这里终于开始看到老天了。望着远处的海岸线,真的好像在神话时代。

艾尔丽海滩

已经隔了一年了 我都又去了一次澳大利亚了  一年前的事情已经快记不清了 哈哈
不过这个地方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白天堂沙滩和心形珊瑚礁
第二次去澳大利亚 没有来这里 而是去了凯恩斯 因此我可以明确的表达 预算充足一定要选择汉密尔顿岛这边

我记得当时查酒店的时候 汉密尔顿岛已经没有什么普通房间了 只剩3000以上的屋子了 所以最后 我选择了住在艾尔丽海滩
他们所有观看大堡礁的活动 每个岛应该都能接到 所以你只要选择喜欢哪里就好了
住在艾尔丽海滩一个好处是有大超市

出海活动是由他们派人来接 先做小飞机上天看心形礁 然后再出海去白天堂沙滩

我妈做这个飞机也很开心 毕竟旅游嘛 就是多体验人生没体验过得东西

引用 花音 的图片:

原来有个湾叫屈臣氏湾。。

2016-11-09 17:51

引用 阿怂 发表于 2016-11-09 17:51:03 的回复:

回复阿怂:还很漂亮

2016-11-09 17:52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1-09 19:25

引用 sylviavincent 发表于 2016-11-09 19:25:53 的回复:

回复sylviavincent:为了出去玩 特地借了个相机~

2016-11-09 19:2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sylviavincent:不过 用心记住的景色才最美 最能触动人心

2016-11-09 19:27

你觉得交通方便吗还是自驾比较好

2016-11-12 13:54

引用 💓💓小颖子💓💓 发表于 2016-11-12 13:54:52 的回复:

回复💓💓小颖子💓💓:我觉得市区里不需要自驾 你看我自己走都走下来了…

2016-11-12 17:17

引用 花音 发表于 2016-11-12 17:17:10 的回复:

我觉得市区里不需要自驾 你看我自己走都走下来了…

回复花音:主要时间有点紧张 哈哈 看了看交规 真不习惯 …… 景点啥的有车直到吧

2016-11-12 17:18

引用 💓💓小颖子💓💓 发表于 2016-11-12 17:18:56 的回复:

回复💓💓小颖子💓💓:其实悉尼一天就差不多了 都有车

2016-11-12 17:48

引用 花音 的图片:

2016-11-14 10:09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1-14 11:53

引用 豆豆乐乐过家家 发表于 2016-11-14 11:53:04 的回复:

回复豆豆乐乐过家家:不知道,没在假期去哦。应该挺多的假期,因为一般家长带孩子都是假期

2016-11-14 15:46

亲,热气球需要坐多久?飞行起来的时候稳当吗?

2016-11-23 00:56

引用 dodoxemo 发表于 2016-11-23 00:56:07 的回复:

回复dodoxemo:坐一小时左右吧 但是大概要从早上四点折腾到中午才结束。飞起来稳得比飞机还稳…

2016-11-23 08:27

引用 花音 发表于 2016-11-23 08:27:02 的回复:

回复花音:哈哈知道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