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从你的半个世界路过-澳大利亚十二天(悉尼,墨尔本,艾尔利海滩)非自驾 哦 带妈!

花音 (北京) LV.5
2016-11-09 13:13 670/15

这次旅行共计十二天,其中感谢许许多多的人的帮助,正因为得到了这么多的帮助,才促使我写这篇游记,当然澳大利亚的景色真的美到让人绝对还会再去,是督促我这个懒人写下去的另一个动力。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帮助一些有疑惑的人,同时也带更多的人向往那个蓝到梦里的国度。

ps带妈出行挺累的,不仅要照顾身体情况,还有各种不同的小情绪…所以这篇文章可以给出不同年龄的不同建议~

走过越多的地方,就会觉得自己对这个世界了解的越少;走过越多的地方,就会觉得这个世界越美丽;走过越多的地方,就会觉得人生其实还有无限种可能。
 澳大利亚的美,实在难以用语言形容。如果非要说有多漂亮的话,那就我拍的照片无法形容她十分之一给我的震撼吧。很后悔没有一个好相机,没有一个好技术,能替我来留住这种感觉。
不过还好,我的心灵一直在路上~

准备工作

首先声明,大家不要学我!一定要先办签证!这次差点签证没赶上,吓坏宝宝了…

1、✈关于特价机票

在国航特惠日的时候,看到了特价机票。激动的回头问了我妈去不去澳大利亚之后,手一抖,就买下了特价机票,当时完全没考虑签证的事。嗯,机票多便宜呢,北京往返悉尼国航直飞3200元。其中走的时间是00:50,回北京的时间是早上五点多。对于上班一族的我,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耽误走的时候请假,还可以回来接着上班
其实还有更便宜的东方航空2800,(亚航好像1800,但我不坐亚航)但是要经停两个多小时禄口。因为上次带妈去新加坡做了转机的飞机,累的不行,所以这次就干脆直飞得了。

总结一下,大概因为十一过去了之后,加上澳洲还没进入夏季,所以机票便宜,春节大约就很贵了,我之前也看过,谁买谁知道~所以看到这个价钱,开心的下手了。推荐大家在快进入旺季之前的那一段时间旅游,相对便宜一些,还能避开大量旅游团,而且毕竟气候和旺季比较靠近了。嗯…带孩子的我就不说啥了…

2、📃关于签证和催签

准备材料以官方要求为基础,再提供我的临时存的一万流水,五万固定存款,我妈退休证明,房产证,她的流水…差不多就这些

关于1419表,好像有一条出行目的,我写的是去看心形礁,我妈的也是我填的,写的一样,支付旅行费用写的我将自己支付这次旅行费用,反正填写的挺随意的
亲属表,我妈的只写了我爸,也没写她的兄弟姐妹,也就是我姨妈舅舅之类的,没啥问题

买了机票之后,我看了一些帖子,四五天就出签,在加上那一段天天加班,真的没时间弄签证,结果一直拖着,到了9月28才交。北京使馆好像三点就不工作了,我是差两分钟踏进去的
然后进入了漫长的等待…这段时间一直再查攻略,酒店,国内机票,看某宝的一些出海活动之类的。等到17号还没出签的时候我就崩溃了,寻思着19号在不出签,我就要放弃了,还要退机票(我是10月21日零点五十的机票,即使二十号出签,我只有往返机票,其他都没定,来不及)。这段时间我在网上查的状态一直是,使馆收到了您的签证…打电话(签证单子上的)人家也不管,到了第九天打电话,才有一个小哥说,帮我发邮件给使馆备注催一下。
当然,虽然心里放弃了,还是要挣扎一下,反正结果总不会更坏,所以在焦灼的情况下,我自己也给使馆发了一封催签信,大意就是我已经等了十个工作日了,机票都买好了,假也请了,可怜可怜我吧,我知道你们很忙,但还是拜托啦…然后我才知道这是发给一个什么中间人,然后他们交给大使馆。经过好几封貌似自动回复的没什么卵用的邮件,其实我内心差不多已经是朵废花了,结果第三天下班前收到了邮件!!签证!!…当时我激动的找好多人确认了一下那个是不是签证(因为是全英文的,真弄错了就尴尬了)
确认了一圈之后,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19号下班拿到签证,21号零点就出发…于是忙碌的十九号深夜和二十号一整天…订机票,住的地方,行程,活动…差不多还是朵废花…我妈在家收拾行李…大家如果不想像我一样…就早点签证吧…

3、🏨国内机票、小团、住宿等

(1)国内机票
因为是悉尼往返,所以其实多了一段回悉尼的机票,再加上走前一天定的国内机票所以并不便宜。所以大家一定提前订啊!
悉尼墨尔本 捷星 两人1653
墨尔本到哈密尔顿岛 维珍 两人3397(转机布里斯班
哈密尔顿岛到悉尼 澳航 两人2294
我这回是坐了好多航空公司啊…
提醒大家走前把航空公司标志和名字记清楚真的 有用
 因为航站楼有的会有专用的之类的
捷星JETSTAR
虎航TIGER(我没坐)
维珍VIRGIN
澳航QANTAS
我是排队时候才知道澳航是Qantas…一直以为澳航叫Australia啥的呢 在汉密尔顿岛的机场找了好久

评价一下飞机,飞的都还比较平稳,没有开战斗机的感觉~维珍的饭是个类似三明治的小吃,澳航是羊肉沫卷饼,味道都能吃吧

顺便提一句,大家坐飞往大堡礁方向的飞机,一定要记得选好位子 比如往北飞,要选择右边的靠窗,往南飞要选择左边的靠窗,海景绝对不亚于观光机!!!切记!!!

(2)住宿
我最后看着住宿实在贵,然后加上想自己做饭,于是定了几处民宿airbnb,其实由于各种原因,比如我妈想大洋路玩两天,所以这次住处换的很频繁,一共住了六个地方,我也是醉了…大家带着老人孩子的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我也是实在没办法…
关于住处位置,我比较喜欢住在市中心,交通便捷的地方,这样省事~不过由于我攻略走前做的还不够完美,所以这次住处地点我也不特别满意。不过倒是都在中心。前两晚为了看情人港烟花,结果住到了鱼市场附近,有点…远,而且我和我妈都靠走…是我疏忽了…

(3)小团
我一共报了五个团
墨尔本雅拉河谷热气球含早餐、墨尔本大洋路两日游(住宿自己定)、艾尔利海滩心形岛观光机+白天堂沙滩、悉尼歌剧院参观半小时、悉尼塔自助不含水。
因为没掌握好时间,结果悉尼动物园没去成,好伤心…我的袋鼠…

(4)关于英语

本人英语四级,现在非常感谢小学初中高中的英语教材,真心实用…问路,酒店,一般问候,问航班,点餐基本都没问题。相信我,过了六级的就不要担忧了…高中水平足以…就是国外导游讲的东西听不太懂😂。担心的话,下个翻译软件。不过我没用上…

(4)关于花费

这次的花费基本上是一个人两万二三的样子 包括了买东西 吃饭 还有团费 直升机什么的

悉尼

仰望海港大桥

机票是零点五十,我下了班迅速回到家,大概检查了一下行李,和我妈吃了个面条就准备出发了。
走之前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带充电宝,犹豫始终没搞清楚到底能带多大的上飞机,所以最终放弃了,事实证明,没有充电宝的旅行非!常!棘!手!一定要带!!!苹果手机完全撑不到一天!!!
走的时候看了悉尼24度,于是带了六件短袖,连衣裙。
国航的飞机还是很好的,飞机餐还不错,有一顿小的,一顿大的。电影更新的也挺快,因为飞机上人很不满,中间四个位置都是我和我妈的,于是她直接躺下睡觉了。我妈说这是她坐过(以前从没躺下过)最舒服的了
🙈。
到了悉尼机场完全没有大家说的查这个那个…一路就这样出来了…也没检查药品…出机场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议。出来对面有一排可以拿地图的地方,拿吧,有时候比谷歌好用。右转有卖电话卡的,optus。一天2澳元,打国内电话免费,一天500M。必须五天十天十五天买。我呆十二天,因此买了15天的,他说有三天我可以用超流量~虽然真的用不超…
我是苹果手机,他帮我换了卡,把我国内的卡贴在卡纸上还给我,很不错。
但是买当地电话也有一定bug,比如优步司机联系不到你…很尴尬
出了机场,本来想做火车,后来觉得行李太沉,打优步吧…遇到韩国司机,成功的把我们带到住处。开心。

到了住处差不多当地五点啦,我们就走到情人港那里溜达了一圈,吃了个饭(因为饿,直接吃了麦当劳😂)事实证明和国内的没什么区别………我觉得…还是国内的巨无霸好吃…

这里海鸟成精,随时盯着你的吃的,准备行动。不喜欢他们的话,就在室内吃吧。这个桌上的情侣刚走,一群海鸥留下来吃他们剩下的东西…然后打扫人员迅速哄走他们,收了垃圾🙂当时觉得还挺好玩,然后第二天我就不觉得了…

吃饱后,我们从情人港开始了暴走。我原计划是去看看海港大桥夜景,因为上桥太贵了,所以没打算上去。但是想走走他横着的部分。然而谷歌地图并没有把我领到桥上🙂并且到的时候竟然没有灯,于是就在桥下仰望了一下,就回家了。
真挺远的,没到家手机就没电了,当时不知道pad的地图到了国外直接用,然后狂问路人…最后找到了一对中国小情侣,把我们带了回去。
国外问路,大家都会积极帮你的,但是不排除会问到路痴,他们会很热情的帮你,然而未必他们指的地方是正确的😂慎重啊

悉尼大学,鱼市场,屈臣氏湾,邦迪海滩,情人港烟火

睡醒起来吃了点早餐,然后就去旁边讲华语的超市买了两张公交卡,一人20澳元,一小时内换成不多花钱~然后我们就奔向悉尼大学啦。
澳洲的公交都是有时间表的,相对比较准时吧。然而我还是在等车的时候冻成狗…
下了车,问了一个类似学生的澳洲小伙伴,她说悉尼大学有两个校区,问我去哪个,我说哈利波特!小伙伴秒懂~哈哈,所以不要怕,发挥你的想象力~

坐公交倒轻铁到了传说中的鱼市场,满满的亚洲面孔,商品眼花缭乱…最后我们随意点了一个拼盘,就到了外面。

你以为可以踏实吃饭了吗?哈哈哈!你!错!了!
旁边的海鸥会站在不同的角度俯视你,等着偷袭你,吃饭跟打仗似得。看到我的大虾了吧!我的大虾我刚把头咬掉了,没注意,一群海鸥就把我的虾叼走了!💔所以,建议不是想喂海鸥的就在室内吃吧…

虽然步入夏天,但这时候的悉尼真的可以冻成🐶,于是我们回了趟住处,取出来从北京穿来的外套…记住这件外套…此后一半行程都有它🌝,千万不要低估春季啊…

去到环形码头,好像是四号码头,做轮渡去屈臣氏湾。其实谷歌地图有一点好,就是可以中文输入,省去了不少麻烦。上了船我就跑到了船尾,等船开出去就可以好好拍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啦~其实我本来想做一个安静的女子,但是!海!风!超!大!大到我想穿秋裤…😱不禁觉得刚刚穿了棉衣是多么明智…哦,对了,我妈穿了棉裤和羽绒服😏

经过三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屈臣氏湾~中间还有一站玫瑰湾好像,小伙伴们别下错了呀~
下船直走往右偏一点,上个山坡,过条马路,就是屈臣氏湾啦。
讲真!我觉得悉尼在我去的几个地方中,屈臣氏湾是绝对的top1。

冲着大海往左手边的方向走,上到那边的几个观景平台。我觉得比右手边要美一些。
我去的时候,海水明确的分成了两种颜色,特别漂亮。悬崖峭壁,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岩土黄色,深海青,湖蓝,白,组合成另一种大自然的颜色。到了这里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屈臣氏湾是自杀圣地,因为这里美到让人想把这一刻浩瀚的浪漫,变成永恒…

原来这就是太平洋,在这里拍的每一张照片,我都特别喜欢。

在刚刚的马路上就有公交车去邦迪海滩。司机是不报站的,虽然上车跟司机说了,但是他后来也没提醒我们,直到我看到了bondi xxx然后我立刻问了旁边的小伙子…句子如下~excuse me if i want to go to bondi,shall i 👇🏻(一个手势,因为下车不会说)here?
好了,大家明白了吧,肢体语言无国界。小伙子立刻点头,于是我和我妈蹭的就窜下去了,当然,谢了一下小伙子(咦,为啥我要叫他小伙子…明明比我大的说)

海水很蓝,蓝的很翠,行吧,我也不会形容。反正我脱了鞋和袜子,然后奔向了大海。海滩人很少,大部分都是跑步或者冲浪的。海水很凉,凉的和它的颜色很匹配,海风很大,大的刮到嘴里好多沙子…在这里呆了二十分钟吧,我们就坐了车回市区了,因为太!冷!啦!
其实说冷吧,也不是刺骨的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况且这时候人真的少,所以我还是觉得错峰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到了cbd我们转了下海德公园,其实就是个大公园,因为太晚也只能外观了下圣玛利亚教堂。想着旅行最后两天还回悉尼,于是也没有在这里很执着。
转啊转啊,终于夜晚降临了。周六晚上的重头戏,达令港🎆烟🎇花。今年春节的时候,在新加坡金沙酒店的泳池看过一次,觉得挺震撼的。因为屋顶的高度和烟花差不多,所以体验了一次不同角度的烟火。
而这次,情人港烟花也让我觉得效果很不错。全程大概十二分钟,拍摄技术不佳,所以只有几张不虚。其实还不如录像呢…如果有去跨年的,我想烟火一定更棒,一定要去看啊~听说都是斥巨资呢~

飞往墨尔本 35路电车 免税店 维多利亚女王市场

因为早上七点多的飞机…(大家不要学我…千万…便宜也不要…太累了…特别是有老人孩子的…我和我妈四点多起了床…)本来想坐火车的,但刚走了五分钟我就放弃了。一人一个箱子要走至少十五分钟才能到火车站…臣妾做不到啊。何况带着妈…虽说我妈体力比我还好…精神头比我还大…
好吧,我怂,然后立刻决定打优步。
问题就来了,我第一辆打的优步,因为总是找不到我们(我傻了,站在桥下,司机开到桥上了)加上我后来才知道,换了当地号码,优步司机是打不通我的电话的,然后我就点了取消行程!我要哭了!哭了!取消费大概是五十人民币,大家一定要注意啊!后来又叫了辆车,因为路上车少,所以很快就到了。然后我无比心疼我取消的那辆车,我妈问我取消花钱吗,我心疼的说,不花,放心吧
悉尼分国际机场和国内。国际是international  国内是domestic 好像捷星还有个单独的口

我以为凌晨四点没车呢,其实不用担心…

飞到墨尔本还挺快的,下车就找skybus售票点,在机场出门外面,很容易找到。单程19澳元一人,往返38澳元…我心里一惊,往返竟然不便宜…玛德…skybus为双层车,下面放行李,我们做到上面最前排,就当旅游观光巴士吧…墨尔本天气并不很好,比悉尼还冷😅路上看到了一只横尸街头的袋鼠…
车从机场直接开到南十字的那个车站,下了车还会有小巴士搭在你去你的酒店,免费哦!但是我图省事,定的住宿都在总站附近。其实大家如果不赶的话,可以不用~

墨尔本的这些公寓楼都看起来挺摩登的,回来再看国内,感觉国内的住宅设计都比较…额…土…且脏…哎。

在楼下餐厅随便点了写吃的,菜单不容易看懂,这时候,你可以叫服务员,问她喜欢吃什么,你就点她喜欢吃的,基本没错啦~

入住之后直接下楼找35路~先坐一圈~观察一下大致情况~然后再西北角的奥特莱斯下车了,因为明早要坐热气球,我怕更冷,所以和我妈直接买了几件厚衣服。如果大家要逛街的话,免费区域南部的位置有个dfs,我没去,所以就不介绍啦。
关于电车,免费区域内的所!有!电车都不用花钱。所以大家只要住CBD,基本上坐车到景点差不多都免费。不过其实真用走的也还好。

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反正我妈进去就各种嫌贵…猕猴桃和蓝莓跟国内价格差不多,有兴趣可以试试,最后买了写大虾和青菜,回来煮了煮海鲜面🤔,比方便面好吃

亚拉河谷热气球 议会大厦 圣巴特里爵主教堂 联邦广场 圣保罗大教堂 墨尔本皇家植物园

凌晨四点起床,为热气球😃,天还是黑的,导游来的很准时。开了蛮久的车,才到了一片草原。原本有些担心这种离地的活动,但当我看到热气球的飞行员看起来年纪很大的时候,莫名的放心了下来🙈
首先,他会挑几名志愿者。显然我这种一看就不会英语的就被排除在外了。
第二部是展开热气球。

第三,点火

然后一个格子装六个人,就可以起飞啦

打火器烧一会儿,停一会儿,我们就随着风飘。这个东西打开的时候还是挺吓人的,每次开都要被吓一跳。

越往上空气越冷,穿越云层的时候可以感觉到细细的小水珠,扑到脸上。

穿越云层,就是一片晴空之蓝,竟然先看到的是月亮🌙

驾驶员会慢慢转动热气球,让每个人都看到360度的景色。

看到云彩上,我们热气球的影子,还是挺神奇的。
原本在云层下面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恐高的,但穿到云层上面的时候,就感觉下面的云层好像为你铺的懒人沙发,又厚又软的感觉。

收热气球是大家一起帮忙的,放气,叠起来,卷好,然后塞到袋子里。再把大篮子抬到车上,大家就可以一起去吃饭啦。早饭还不错,对于这几天早饭都很随意的我来说,已经很幸福了。

回来的时候,我们被带到议会大厦门口下了车。于是又开始了步行浏览~

墨尔本剧院有很多,我想从某方面来讲,这也代表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吧。其实真的感觉,他们对精神层面的追求,比我们要高一些。我每个周末的生活,都觉得自己是个废人😂

圣巴特里爵主教堂

我没看过很多教堂,所以进去之后,觉得非常震撼和漂亮。在教堂里,我仿佛能感受到时光的倒流。感觉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黑灰色的砖墙,给人一种岁月的感觉。

然后一直往南走,看到了我觉得很漂亮的建筑设计,虽然我也没有探寻这是啥建筑。

看着距离比较近,于是直接拐到了联邦广场和圣保罗教堂。听说联邦广场是十大最丑设计,不过路过的时候我也没觉得,倒是好多人坐在这里聊天说话,气氛非常轻松。

马车路过~

忽略照片吧,拍的实在不好看…在室内不敢光明正大的拍,但是实际上还是很不错的建筑

实在走的太累了,于是在我的再次确认 免费区域内,所有电车不花钱的情况下,我们坐了一辆电车,到了植物园。下了车,爬上山坡,就看到了战争纪念馆

感觉光影设计的特别精美

出了纪念馆,往前走一点,就能看到植物园了。
这里的植物园真的和国内的不太一样,感觉就是个开放的大皇家花园。能看到好多不一样的植物,不花钱,却管理的非常好

奇怪的大鸟,好想知道叫什么啊。就这么在植物园里散养着,也不怕人。

一朵奔跑的云

从植物园出来,看到了一队皮划艇小分队,努力训练中

因为不知道走到哪了,于是我就逮到个当地人问了一下,然后发现我们离住地走反了(前年也是问了个人,指错路了…)然后正好来了电车,那哥们儿让我跟他上车,我问他is it free zone?这句话肯定不是这样说的 ,捂嘴笑。但是哥们儿听懂了,说,不是。但是依旧让我们跟他上车。所以我能等于免费坐了两站不在区域内的车…挺不好意思的。

在家里歇了一下,然后就出来找到了chemist 那个连锁药店 大致价格如下(不知道可不可以放这个价格,不可以的话我就删了)

大洋路 金铃海滩 安格尔西 白皇后灯塔 门牌坊 罗恩小镇 泰迪观景台 坎尼特河小镇 阿波罗湾

其实因为我不会开车,所以去大洋路是报了个两日团😛 机智如我。
其实原本想报三日团的,后来觉得实在太贵了…就放弃了。
大洋路真的炒鸡美,特别是晴天。虽然阴天也有种别样的浩瀚,但还是晴天最为艳丽。
一路上,作为一个万年晕车患者,这次提前备好了晕车药。哎呀,一路上一点都不难受,别人都睡得可香了,就我一个人欣赏着从墨尔本城市,一直开向大洋路的过程。😎
路上的风景,也很美。

哇,这是见到金铃海滩的第一个词。
观景台可以看到一片好长好长毫无遮挡的蓝色海岸线,是相机无法拍出来的那么长。眼前什么都没有,只有海岸线。看到这个景色,你会觉得心里一下开阔了。
肉眼全景相机,自动旋转,才能看全眼前的景色。阳光撒在海面上,海面映衬着白色的光。
下到海边沙滩,有很多冲浪的朋友,正在征服大海。😃顿时感到国外朋友周末都是如何充实度过的,好生羡慕。海风吹到脸上,凉爽而不寒冷,一滩滩白色的海浪随风涌上谷黄色的沙滩,在退成一片白色的海沫,干净,清澈,艳丽。

安格尔西

这条河颜色看起来怪怪的,有点像混了色的蓝,走过一段沙滩,可以看到大海。可惜在这里停留的时间不长,没有走到大海。

白皇后灯塔

没想到墨尔本那么冷,到了大洋路,却越来越热。天蓝的刺眼,映衬着白色的灯塔,好像油画。

这里的海,蓝出了好多种颜色,配着黑黑的礁石,绿色的植被。广阔的海岸线与海风让心情更加开朗,一切压抑的感觉,都在这里被释放。

大洋路门牌坊

门牌坊很简单,不是什么很恢宏的建筑。反倒是山上一个别墅吸引了我。

接着车开到了罗恩小镇。导游不管推荐餐馆,所以我们自己找了一家…汉堡店…其实当时很饿,但是…几乎这个汉堡我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
一个是因为厚,在一个,额,我还是比较喜欢麦当劳的口味

吃完一定要去看一看这里的海滩,太美了。蓝色的海水涌上沙滩却变的清澈透明,映衬着沙滩。难以用语言形容。阳光撒在浅水滩上,闪着微光。

泰迪观景台

这里的路上就有大白鹦鹉,也不怕人~

接下来到的地方就能找考拉啦。导游给我们讲,考拉的意思是不喝水~不过先看到的是大花鹦鹉~不管手上有没有吃的,他都有可能落到你身上。
大鹦鹉最钟爱手掌,其次是你的头顶~鹦鹉爪子有一点尖,不过绝对不会抓破你的。喂完鹦鹉之后,就开始寻找考拉了~

开始找到的那只还是正面冲你,后面找到的两只都是屁股冲你…所以我们最后又回来找第一只啦,结果,他居然!动啦!!!
传说考拉一天只动弹四个小时,结果被我们看到了。他从上面的树枝往下爬,爬到了离我们近的地方,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

不过讲真,野生考拉和动物园的长得有点不一样,野生考拉看起来…野性…一点…

再往前就到了阿波罗湾,我们住宿的地方。这个团是不包括住宿的,所以走之前我们定好了旅馆。因为着急,我定的是汽车旅馆,进去之后,和老板娘打完了照顾,她就开心得问,你们的车呢?
哈哈哈,我告诉她…我们没车………
入住了以后,我们去了海边。明明下午的天气晴朗极了,但现在却阴沉的厉害。

宅男女神

沙滩上的狗爪子,可爱死了

逛完海,我们就去了公园的烧烤区。那里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大家一起烧烤一起聊天,无国界。

回去之后发现卫生间的大蚊子,还有蛾子啥的,都很大。讲真,市内没有这么大的,估计,这里比较贴近自然吧。

原本听说阿波罗湾是观星的好地方,但无奈阴天。我不死心,夜里出来两次都没看到,就放弃了…

啊啊啊 我要好好认真写完游记 哈哈
今天都是在乌云下活动的,出门就是稀稀拉拉的小雨。
然而雨中的大海比晴天下让人宁静的海要汹涌很多,似乎能感觉到海神的怒气。

吉布森台阶

我觉得如果去澳大利亚 一定要走一次大洋路,感受他的宁静与浩瀚。这是照片永远无法表达的一种灵魂,是心灵与自然的接触。是一种永恒。

由于实在想带我妈做一次直升机,所以咬咬牙,奔去买票了。虽然阴天效果不太好,讲解听的也不太明白,但重要的是体验嘛。

下了直升机还有些时间,我和我妈飞奔去了十二门徒…我一口气跑到了观景台又跑了回来

洛克阿德峡谷

这里的水,出乎意料的好看

伦敦

这里终于开始看到老天了。望着远处的海岸线,真的好像在神话时代。

引用 花音 的图片:

原来有个湾叫屈臣氏湾。。

2016-11-09 17:5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1-09 17:51:03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还很漂亮

2016-11-09 17:52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1-09 19:25

引用 sylviavincent 发表于 2016-11-09 19:25:53 的回复:

回复sylviavincent:为了出去玩 特地借了个相机~

2016-11-09 19:2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sylviavincent:不过 用心记住的景色才最美 最能触动人心

2016-11-09 19:27

你觉得交通方便吗还是自驾比较好

2016-11-12 13:54

引用 💓💓小颖子💓💓 发表于 2016-11-12 13:54:52 的回复:

回复💓💓小颖子💓💓:我觉得市区里不需要自驾 你看我自己走都走下来了…

2016-11-12 17:17

引用 花音 发表于 2016-11-12 17:17:10 的回复:

我觉得市区里不需要自驾 你看我自己走都走下来了…

回复花音:主要时间有点紧张 哈哈 看了看交规 真不习惯 …… 景点啥的有车直到吧

2016-11-12 17:18

引用 💓💓小颖子💓💓 发表于 2016-11-12 17:18:56 的回复:

回复💓💓小颖子💓💓:其实悉尼一天就差不多了 都有车

2016-11-12 17:48

引用 花音 的图片:

2016-11-14 10:09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1-14 11:53

引用 豆豆乐乐过家家 发表于 2016-11-14 11:53:04 的回复:

回复豆豆乐乐过家家:不知道,没在假期去哦。应该挺多的假期,因为一般家长带孩子都是假期

2016-11-14 15:46

亲,热气球需要坐多久?飞行起来的时候稳当吗?

2016-11-23 00:56

引用 dodoxemo 发表于 2016-11-23 00:56:07 的回复:

回复dodoxemo:坐一小时左右吧 但是大概要从早上四点折腾到中午才结束。飞起来稳得比飞机还稳…

2016-11-23 08:27

引用 花音 发表于 2016-11-23 08:27:02 的回复:

回复花音:哈哈知道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