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狂欢两日游之第一日

Gushishan LV.3
2016-11-09 13:19 226/2

十月底一次小酌过后,我们六人就相约十一月初上海迪士尼见。一次说走就走的翘班就这样有预谋的开始了。

临近年底,年假都用光了,唯一的办法只有翘班。在去上海前三天就已经开始准备了各种戏码,还有我们其中一个小伙伴负责给我们开好医院假条,哈哈…简直完美。

收拾好行囊,去几天迪士尼带几件衣服就可以。(ps:作为女生能少点衣服就少带,因为到时候都会在上海再买的,上海市里有权志龙开的潮牌店,帅到没朋友。还有首饰什么的,迪士尼里面都有,可爱的不得了。个人觉得在这种乐园玩儿带乐园主题的首饰会比较搭。)反正到里面会各种买买买,少带东西还能装下,东西带太多最后只能在叫顺丰寄回家

十一月二日星期三
上午各种胃疼戏码,中午跟领导请假去医院。哈哈 下午在咖啡店悠悠哉哉的下午茶,晚上吃过晚饭就奔机场了。(ps:为什么不下班再去机场?原本是这么打算的,但是当时根本按耐不住准备出游的心,现在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可能因为人多一热闹,就冲动了。)晚上十点多到的浦东机场,因为浦东离迪士尼比较近。

我们定的是玩具总动员主题酒店,比迪士尼乐园酒店要便宜一倍,相对来说性价比还可以。也有直达乐园的摆渡车,十五分钟一班 还比较方便,酒店比较卡通,房间很小,说白了有点儿像贴了壁纸的如家、7天、汉庭、格林豪泰……这类酒店。但价钱可不是哟,价钱还是五星级酒店的价钱哟。

美美的睡上一觉就准备去乐园了,想想还是很美好的。

十一月三日星期四 天气很晴朗
七点半起来八点二十出发,九点之前到的乐园。乐园里的人也不是很多……于是开始了我们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之行。

进入迪士尼里我们顺时针游玩。(其实并不应该这样玩,所以我们第二天继续迪士尼。)首先找到小商铺买护照(迪士尼护照,有中英文两版,个人觉得英文的更带感。每个项目附近都可以盖章,集齐所有的章就可以召唤神龙!哈哈哈哈)

我们第一个玩项目是这个——极速光轮
也是我认为迪士尼里最刺激的项目。不可以带包包进入,但可以带手机。哦!对了~我们先去拿的这个项目的快速通道票。(迪士尼乐园里的大项目要排队很久,但是可以早早的去拿快速通道票,就可以先去玩别的,时间一到再直接玩项目。但周四人不多,拿完快速通道票就可以玩儿了。

玩完极速光轮,在乐园拍照的地方拍拍照片。(ps:很多景点儿都有专人给拍照,到时候会给张乐拍通卡,再在手机app下载乐拍通,用乐拍通卡绑定乐拍通app ,就可以看到在景区专人给拍的照片!下载到手机上的话需要369元,可以绑定三张乐拍通卡。)

紧接着就赶到探险岛来玩小伙伴们说的,来上海迪士尼一定要玩的大项目——翱翔 飞跃地平线

虽然是周四,但来玩这个项目的人也是最多的,快速通道票全天的已经发散完毕,排队的话也要两三个小时,于是我们就有了第二天再来玩的计划。这个项目一定要最先来玩。

此时已经中午了,等不到飞跃地平线,我们只能先去填饱肚肚再玩其它项目。

我们在宝藏湾吃完丰盛的午餐(可能耍一上午真的饿的不要不要的了,觉得什么都好吃)。

吃完饭逛了一会儿商店……

又来到七个小矮人,这个项目人也不少,我们排队排了两个小时左右……

等的又困又烦,找地方就坐。

话说七个小矮人还是比较好玩的,但不值得等好几个小时,一点儿都不刺激,就是比较欢乐。

下午两点到了乐园里出售火鸡腿的时间,但是如果你两点左右到是根本买不到的。每天只限量1400只火鸡腿,70元一只,每人限购两只。早已是乌泱乌泱的人群在排队。所以吃火鸡腿的计划也只能第二天再完成。

吃不成火鸡腿只能失落的赶到下一个大项目——海盗船

这个排了一个多小时,排队时沿途的风景也是可以拍拍照的。

全是视觉效果,感觉还是很震撼的。视觉让人身临其境。海盗船值得一玩!

大约下午四点钟左右,吃个热狗喝杯红石榴汁。

再到四处盖盖章。

这时出了点小意外。我的护照丢了 盖了一天的passport于是又买了一本(65元)接着盖……

忘了说了,虽然之前我们没有排到飞跃地平线快速通道票,但是我们得到了雷鸣山漂流的快通票。穿好雨衣做好漂流的准备,(其实只有坐边上的人会被水溅身上。)可怜的宝宝就坐在边上,还好,不会像激流勇进那样。

约七点钟左右(最好早到找个拍照的好位置)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观看城堡烟火。同时会有灯光打在城堡上,音乐响起,伴着迪士尼拍过的动画,烟花盛开在城堡上空。浪漫的是心爱的人就陪在身边。

每个女孩子都幻想住在城堡里,等待着疼她的,爱她的,包容她的,迁就她的白马王子的出现。可惜真正的王子只出现在迪士尼动画里。

夜晚,看完烟火的我们在迪士尼小镇觅食。然后回酒店睡觉,继续着迪士尼乐园的第二天之旅。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9 17: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