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的马拉(吉隆坡-兰卡威-槟城-马六甲)

vistAn (广州) LV.4
2016-11-09 13:35 28/0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马来西亚是2015年10月国庆假期去的  也许是因为网速的原因 变得很懒  游记什么的 都一拖再拖

什么原因现在又开始写游记呢  因为。。。。。。

好吧 不废话了

2016年很不幸的是遇上了印尼烧山  所以在马来西亚10天的行程里面 我们都看不到太阳先生

所有照片的天空都是灰色的  其实是不是应该庆幸没有下雨呢
~~~~~~~~~~~~~~~~~~~~~~~~~~~~                       ~~~~~~~~~~~~~~~~~~~~~~~~~~~~~

关于机票:

东南亚国家 也许很多人都会知道选择亚航是最划算的  好吧  那我就不啰嗦了

讲几点关于马来西亚自助登机的注意事项吧:

1、所在地飞东南亚可以直接打印登机牌 直接登机  如果你有行李还是要去办理行李托运
 2、东南亚内陆飞 登机牌是不能自己网上登机的 要是你成功网上登机了 打印出来的登机牌无效 还是必须提前到柜台自己办理登机
3、马来西亚内陆飞,亚航几乎都是延误的,但是国际飞是非常准时的,重点是过了登机时间 哪怕是一分钟 也不会让你进站了 所以本菇娘很悲催的看着队伍排队走上飞机 自己却只能巴着玻璃窗看着 要是你遇上我的情况 记得money是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  只是当时菇娘我不知道 香菇!!
4、亚航是廉价航空(菇娘没觉得廉价)所有的服务都是需要另外收费的 所以托运的时候要是你超重了  记得随身带个小型旅行袋  把超重部分全部拿出来 再带上飞机就可以了  基本上带上机的行李是没有人去查重量的

机票的问题解决了 接着 就是酒店咯。。。

一心想着出门在外 能省点就省点吧  也许还能再安排时间再去一次其他地方[捂脸]

但是呢 总是事与愿违

不过菇娘我这次马拉行的预定的酒店几乎都是性价比挺高的  特色嘛  你懂得。。。

都是在booking上面预定的

第一站:Prescott Hotel Kuala Lumpur Sentral(吉隆坡中央车站普雷斯科特酒店)

推荐的 如果你是大晚上到达吉隆坡  机场大巴到达市中心下车后出来过马路转左  然后一直走10分钟以后就到了  早上出来周边逛逛你会发现挺多吃早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