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玛嘉沟

2016-11-09 13:57 4551/8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物/家庭出游

玛嘉沟没有刻意装饰的景区,只有大自然的宁静,没有人山人海的拥挤,只为看那纯粹的美!没有杂乱的路人,只有藏民无私的馈赠。

玛嘉沟现在还算是一个处女圣地,关于玛嘉沟的具体情况楼主就不给大家介绍了,度娘可以解决一切难题!

看着这些有没有觉得自己身处油画世界,与世隔绝,城市的吵闹好像都与我无关,这一刻只想静静的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玛嘉沟一个没有刻意装饰的景区,只有大自然的宁静,没有人山人海的拥挤
只为看那纯粹的美,没有杂乱的路人,只有藏民无私的馈赠。

玛嘉沟现在还是一个处女圣地,关于玛嘉沟的具体情况楼主就不给大家介绍了,度娘可以解决一切难题!

天蓝的一塌糊涂

看着这些有没有觉得自己身处油画世界、与世隔绝,城市的喧哗好像都与我无关
这一刻只想静静的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这片草原有一个传说“玛嘉沟景区内每个景点,都有一个故事,都有一个传说、或者浪漫,犹如情侣梦幻林,月亮湖:神秘,如蛇曲河、铁门关、鱼鳞岩、桶子岩,这些传说之间相辅相成,密切联系在一起,景区紧扣,辅以惟妙惟肖的实景,充满满找神秘,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身临其景如同走进一个童话故事里。”

沟内的水哗啦啦的流水声,在阳光的照射下,露出了如仙女般容颜!
这里的水和牛奶一样白,太漂亮了

来到这个天然氧吧,你一定要放慢呼吸,忘掉一切不愉快,尽情享受这一刻
用双眼慢慢去体验那奇妙的感觉

长长的占道,一个人走起来多少有那么一点点孤单,此时要是有人前着手一起漫步这是多么幸福!

沟内的石板烧烤,也是我们的午餐,从未见过石头也能烤,但是这个味道真心不错

道路两旁有古树陪伴,窄窄的路上人来人往,漫步在这纯粹的原始森林里

梦幻林据说有很浪漫的传说,来到这里的情侣都会在这祈福

这里应该就是穿说中的蛇曲河,像极了天使掉落凡间的腰带

此时的红叶美已经不行形容了

天上掉落凡间的蓝宝石,耀眼的照射着我,对面的雪山怎么看都觉得不够

好地方哈,不错值得去

2016-11-09 14:19

2016-11-09 14:28

2016-11-09 14:39

2016-11-09 14:50

🐏

2016-11-09 15:03

羡慕嫉妒恨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9 17: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