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必游景点,首尔文化街‘仁寺洞’

guigui1313 LV.9
2016-11-09 14:15 71/4

人人街

最近韩国的天气已经有点冷了,但是幸好白天还是挺暖和的,不影响我们原来的行程。今天是来韩国旅游的第二天,我们找到了首尔著名的景点仁寺洞。
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韩国特色的东西哦,高雅的盘子或陶瓷。

人人街,漂亮的条幅上面写着悄悄到来的秋天。

仁寺洞作为韩国传统文化街,有很多可以看、可以买、可以体验,而且打折的东西也比较多,价格很便宜。例如,hello kitty香皂、洋烛、酒杯等等都很漂亮,想全部都买下来呢。
还有各式各样的玩偶,好可爱哦~

曹溪寺

各种杯子,设计很漂亮,价格也非常便宜呢~

还去了对面的曹溪寺,听说正在举行菊花庆典,到处都是菊花呢~
既然都来到寺庙了,我们也就诚心祈祷祝愿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

可能是因为位于市中心,曹溪寺有很多游客,而且看到很多韩服的游客,本来我们也想穿,但是感觉现在的天气貌似不太适合穿,于是就放弃了~

到处都飘逸着菊花的味道,很香,而且景色也很美。

智勇迷宫

然后我们在网上搜了一下仁寺洞著名景点,找到了爱来魔相4D艺术馆,以前没有去过。

里面很大哦,人也很多呢,在店员的推荐下,我们先玩了智勇迷宫,听说这个最近在韩国最火,我们一共四个人,正好两个人两个人一组进去的。大家都玩的很high,有点类似密室逃脱感觉的,每一关还都不简单,以前没玩过类似的,还挺新鲜、挺有意思的~
大概玩了半个小时,还有些费体力呢,出来后我们发现都出汗了,平时太不运动了 呵呵呵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接着我们就去了隔壁的爱来魔相4D艺术馆,其实这种艺术馆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的,国内也不少,不过爱来魔相4D艺术馆真的很大,拍照也挺方便,加上还有一个童话世界主题的‘光之童话世界’真的很棒哦!真感觉自己成为了童话里面的主角~

因为里面很大,加上我们一直在拍照,貌似玩了有两个小时呢 哈哈哈

美食店‘豆腐村’

然后我们就觉得饿了,到了韩国当然得吃韩国美食了,于是找了间韩定食店叫’豆腐村’,听说在韩国特别有名,很多明星都来吃呢。
看看墙上明星的签名,整个一墙面都是呢,于是内心很期待下一个进店里的会不会某个明星呢,但是果然不是谁都有运气能遇到明星的,不过没关系,就算没有美男,有美食我们也能开开心心的~

不愧是皇上吃的饭,味道不用说一级棒,而且样式特别多,吃起来也比较有新鲜感,原谅我是一个追求新鲜感的人 嘿嘿

店门就非常有感觉啊,运用了韩国传统设计,天花板啊、桌子啊、椅子啊都有散发着浓浓的韩国宫廷范儿,韩定食就是韩国皇帝吃的饭,今天就让我们也当一回高丽皇帝?!哈哈哈

黑色空间

吃完饭,我们又在附近走了走,当做消化了,接着又开始了我们的体验之旅。这回是黑色空间,这算是今天的重头戏吧,因为要玩这个可不容易啊,是需要预约的,着实费了我们不少(其实很简单的,在中文售票网站上选择预约时间后,购买就可以,原谅我们的无知吧…)。

整个体验过程都是在漆黑中度过,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本来我们6个应该互相依靠,通过种种艰难的考验后重见光明,但是可能漆黑也会让人大胆起来,大家都很兴奋,连平时很温顺的小A也嗨到不行,我们几个朋友有男有女,其中一个男生还向一个女生表白了,还有很多各种小插曲,整个体验过程两个小时,发生了好多事情。

于是当我们重见光芒的时候,之前发生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感觉很不真实,非常难得的体验哦~

可能是运动的关系,我们又觉得有点小饿,正好看到了便便饼,长的像便便的饼哦~ 人生第一次体验吃便便的感觉,很好吃 哈哈哈 发现韩国神奇的东西还不少呢~

可能是老板看我们很喜欢便便(因为我们吃的时候各种开心),就像我们推荐了旁边的便便体验乐园—米田共和国。咦?还有这种地方?我们和老板说了谢谢后,直奔米田共和国。很近,就在二楼,棒棒哒!

米田共和国

不就是便便体验乐园啊,里面真的到处都是便便,乍一看还真看不出来是假的,太逼真了!刚才吃了便便,这回就开始摸便便了,还和便便拍照 哈哈哈

近距离观察便便的感觉也是很新鲜的体验,可能是被馆内的氛围所影响,感觉回到了童年一样,内心充满喜悦~

就这样我们的仁寺洞之旅结束了,真的是充满惊险刺激愉快喜悦的一天啊!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为什么仁寺洞是韩国著名景点了,所以说来韩国旅游千万不要错过仁寺洞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9 16:2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4 01: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