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七日自由行

第一天到达海口

一行四人,说走就走。。。
来回井冈山海口飞机票网上订的四个人加起来才2920,划算的

来到海南肯定是要来两个椰子解解渴的,可惜十月份的椰子并不是很甜

骑楼老街,可以看看逛逛的地方

下飞机就有朋友鲁鲁招待,酒店定好了还准备了海鲜大餐。。。。让我们没怎么吃过海鲜的大饱口福了

海鲜市场,必须杀价,可以海鲜加工店老板要一把称防止缺斤少两

杀价   杀价

第二天到达海角八号

鱿鱼圈,虾姑,鱼煲,都是非常美味的,还有螃蟹

住了两天   老板很和气,海景一级棒,伴着海浪声入睡的。下楼就是沙滩,周边吃的也多,就是周边卫生不好,吃生槟榔的人太多了,导致地面到处都是。。

第三天南山加三亚湾

水质一般,不如海角八号来的清澈,人也太多了,而且我们去的时候还是淡季

泰芒,非常推荐,可以美团,两杯才23块钱左右

个人觉得去南山就是看看高108米的观音,其他的地方确实没有什么大的兴趣,天气有那么热。。

好吃。。。。

第四天半山半岛度假酒店

住在半山半岛度假酒店,可以自己做饭附近也有超市,就在鹿回头公园旁边,五星级酒店服务也很到位还有电动车接送去私人沙滩

蜈支洲岛

三亚一个礼拜见到过的最好的水,最好的景,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的,可惜的是因为形成考虑不周,没有在岛上住一晚,下次一定会住在上面的。

返回海口

海大南门夜市的清补凉,极力推荐,全海南吃过的最好吃的了。。。

买点水果回去,称的时候叫老板不要连盒子一起称,我们上当了,盒子至少三四斤

继续海鲜。。。明天就坐飞机回去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9 18:2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