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4日4晚浪漫自由行(¯(∞)¯)......

错过就不来 LV.6
2016-11-09 15:15 179/3

一时兴起的旅行( *^_^* )

5月1日找到新工作,和公司谈好过完五一在去上班,刚好大S放假,我们都觉得4天时间,留上海人多,也没地方去,那就去旅游吧......由于大S没有护照>_<|||.....没有港澳通行证>_<|||......最后决定去人间天堂三亚.......决定当下立马订机票,希望可以订到第二天早上早些的飞机,越早越好,这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机票是在去哪儿订的,那么多年订票经验,国内机票去哪儿最便宜。机票两人上海出发去的是1120大洋,回来的是1620大洋...
  行程与费用...至今才发现原来花了那么多( $ _ $ )!!!!!

我们的行程安排:

Day 1: 6:55上海三亚凤凰机场 入住大东海(100元的酒店公寓) 海边玩耍游泳、看日落....去第一市场逛逛、买海鲜、吃海鲜....
  Day 2: 游玩蜈支洲岛(门票加船票158一个人,岛上环岛电瓶车80一个人) 晚上5点前离岛 入住蜈支洲岛景区门口附近的客栈(133的渔村海边客栈)
  Day 3: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门票153一个人),入住三亚亚龙湾(公主郡洋房公寓)
  Day 4: 入住海坡村农贸市场,继续第一市场买海鲜找大排档加/工吃海鲜、夜市、买水果回家、....

两人的费用:

机票:上海三亚....2740
  (我们去的比较急,机票略贵)
  住宿:100+133+300+150
  =683(比较推荐住东海,去哪里都方便。最后要走的时候推荐住海坡村农贸市场,晚上不无聊,买水果回去也方便带去机场...而且炒鸡便宜)
  交通:三亚如果不赶时间就坐公交车吧,很方便....也不用担心被宰.......(两人有个300块钱足够了,不用公交卡,多准备零钱,有些是不找零的)
  景点门票:基本都是淘宝先订好,蜈支洲岛(门票加船票476、电瓶车160)热带森林公园(306)
  吃饭:早点随便吃的....
  中午:张猫猫的店126大洋........蜈支洲岛120大洋.......亚龙湾随便吃得面条48大洋....第一市场海鲜350大洋.....
  .晚餐:第一市场海鲜248大洋....渔村随便吃得105大洋.......亚龙湾广场必胜客268大洋....海坡农贸市场吃得夜市134大洋
  吃饭共计:1400大洋....
  两人算上杂七杂八的总计花费:6490(因为我们比较喜欢吃,正常花不了那么多,我们两一天光炒冰都N杯,青椰不离手,光喝一天都100多....还买了两大箱子水果回来分亲戚)
  到三亚啦!!~~开心……\ ( > < ) /
  经过一晚的订门票,找酒店,订机票,中途下去买了个麻辣烫做宵夜‘(*>﹏<*)′~~,折腾到2点多才睡。第二天早上4点就起来赶飞机,太累就没拍照......一觉醒来就到三亚啦.....一下飞机就感觉好热啊(⊙_⊙;),.........赶紧去找网上订好的酒店......出机场打车去市区要100多(旅游地区都宰客)~~,出发前看过攻略,说是三亚的公交是最方便的,果断搭公交(公交20块一个人),住在大东海,是离所有景点都比较方便的地方............

大东海
  到达住处已经12点了,放下行李休整下立马出去,我才从泰国回来,对海不是很有激情,但是大S很激动,一直嚷着要看海....但是老娘很饿要吃饭,于是出门吃饭..........
  吃饱喝足以后,继续乘坐28路公交车去大东海广场的海滩,大东海的海滩不是很干净,水也不蓝,我就没有下水。。。但是大S很满足,激动坏了,立马掏100大洋要开摩托艇。。。我就在沙滩上躺着看他玩....一直呆到看完日落才走.....黄昏还是很美得( *^_^* )......

看着太阳落到海平面下.依依不舍离开了广场.....继续公交车出发前往.去第一市场的公交很多,找个公交站台就O了.....第一市场是卖水果和吃海鲜的市场....海鲜很新鲜... 我们看网上的推荐去的是小米海鲜加/工店,可以在那里吃海鲜也可以自己买了带过去让她加/工,很实惠,qq群是80537783~推荐给大家。海鲜很好吃,大家都慕名来这个餐厅,上菜速度也很快。

我很喜欢吃海鲜.大S常常买做给我吃(这是我俩在一起那么多年的原因,有什么比找到一个会做菜的男人好。

第二天也是一早就起.退房....提着行李前往蜈支洲岛,因为订的房间是蜈支洲岛景区门口的客栈,所以先去客栈办理登记.放下行李.就去景区取票(在淘宝订的)坐上渡船就登岛了.....那海水蓝得跟泰国甲米差不多,勾起了我下海的欲望...因为我也下海了.就没怎么拍照.相机存起来了....岛上吃得....用的....玩的都很贵,由于昨天大S在东海广场做了水上摩托,他觉得100大洋就几分钟,不爽,所以岛上的娱乐我们没有玩,本来想潜水的,淘宝找了下看评价根本看不见什么东西,下去一下就被抓上来了,两人一商量就没有潜,以后有的是机会.....

蜈支洲岛
  欧巴在给烧烤店拍广告..........不过是不认识的欧巴.............

岛上买的帽子.30大洋.....像不像当地人?

5点多返回,蜈支洲景点门口的客栈.....客栈所在地是一个小渔村,有个岸边下午退潮了,好多鱼,海胆,海参什么的,好多游客去捡了....我两太累了木有去,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问下当地人.......放下东西以后两人又出去吃东西,第二天起来,准备去拍日出,但是被客栈老板坑了,冬天和夏天的地点,老板给的是冬天的............只拍到了这个.........唉........当下两人都觉得亏了,应该继续住大东海,可以继续去第一市场在吃一次海鲜...............啊....多么痛的领悟.............

跟了我两一早上的狗狗......
  回客栈收拾一下,继续公交回到市区,奔向亚龙湾.......先去放行李....没有入住...行李放酒店就奔向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下山后,我们去了亚龙湾的广场吃了个必胜客.....然后去了亚龙湾的海滩.................人明显比大东海广场那么多,海水也比那边干净...............

游玩泳我们也累了....直接回酒店...........一看酒店房间很满意.........唯一拍了照的

因为是明天早上9点55的飞机要走...所以要住的机场附近....我们选在了海坡村农贸市场附近的客栈.....楼下就是农贸市场.....这边水果比第一市场便宜N倍,晚上吃宵夜的摊也是蛮多的,第二天打个车15分钟内就可以到达机场了.............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从三亚湾出发去海坡村....到达住处,放下东西我们就去第一市场了,买海鲜,要走了.....在吃顿.......

吃饱喝足回客栈....休息下...有去下面的农贸市场去买水果带回家.....给大S妈妈吃....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