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济州岛,个人的一些小小经历

。。。 (怀柔) LV.3
2016-11-09 15:24 238/3

这是我二次去济州岛了。但是是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请多多关照。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受“来自星星的你”的影响,那会我和老公还没有来韩国工作,所以选择的是跟团游。跟团其实也有好处的。比如济州岛的交通并不发达,韩语也不会,之前没有太多时间做功课的朋友,还是蛮推荐的。但是如果你们稍有时间准备,而且有国际驾照的话,我强烈建议你们自助自驾游。我们这次是和父母一起去的,自己租了车真的很方便。

准备事项

一、机票和签证
由于我和老公在首尔,买个机票随时可以飞过去。所以主要先落实了我父母的机票。签证是找了国内当地的旅行社办的,很简单,给钱1个礼拜左右就能办下来。机票我们大概提前了一个半月去定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早定比较便宜啦,好像一个人含税花了1000人民币左右。
二、酒店和租车
我们这次去的时间是7天6晚,我和老公早我父母一天到的,比他们多住了一晚(为了更好的迎接他们的到来),哈哈哈
酒店也是提前一个半月左右定的。因为租了车,行李携带方便,所以酒店定的时候都和我们的行程有关。第一晚就我和老公两个人住,第二天为了方便租车和接父母,所以就随便定了一家离飞机场很近青年旅社,200人民币左右。第二晚我们定的济州市区的酒店。第三晚和第四晚在西归浦市附近定了一家私人的独栋别墅,上下两层的那种,很适合一家子住,下面会上一些图片,很干净很漂亮,两晚140000韩币,约1000人民币左右。第五晚我们定在了城山日出峰的脚下,第六晚定在了成山日出峰和机场的中间地带,这是我们定的最失败的一晚
济州岛租车真的很方便,方便到你出了入境大厅走几步就有租车行。就算你租的那家比较远,一般也会有专门的摆渡车。

第一天

day-1 性爱公园——海边散步
第一天父母还没到,也没有什么特定的行程,早上起来吃了早餐(旅馆早上7:00-10:00有自助早餐),我回房间收拾东西,安排今天的行程,老公去提车。本来1个小时之后我们肯定在海边吹着海风了,结果我老公迷路了(导航不会用加新手开车)。。。直到中午12点左右,我才坐上车。在我等的无聊的时候我把附近的景点搜索了一下,性爱公园显示比较近,人气也还不错。最主要的是就我和我老公两个,嘿嘿嘿嘿 于是上了车我用导航导了一下25KM。。还好有车,于是驱车前往性爱公园
门票9000韩币一个人,需出示身份证件,确认年龄。一进去就看见爱心墙和有着那个啥标志的路。。。

人真的很少,由于我和老公很是不好意思就没拍啥照片,不过据说济州性爱主题公园是韩国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性爱主题公园,年轻的小情侣可以去涨涨见识~~

从公园出来去公园门口的便利店买了些零食就向海边出发啦~~

在海边吹了吹风,就饿了,搜了一 下附近的美食。就在我们附近有一家非常棒的海鲜面。看到那个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来来来,直接给你们上图

看到这个你一定想问,这得多少钱啊?我告诉你们只要6000韩币,35人民币,海鲜超多的就是下面这家店

吃饱喝足我们又在海边兜了兜风,逗了逗螃蟹,然后去了酒店,我们本来给父母定了一间套房,我们自己定了一间标间,后来办入住的时候都升成了套房,开心~~

晚上去接了爸妈,飞机到了快一个小时他们才出来,真的是担心死了!我貌似都没有拍酒店的照片。。。。

第二天

DAY-2 汉拿山
汉拿山是韩国大名山之一。海拔高度为1,950米,是南韩最高的山,在济州岛任何地方都能看见。看的角度不同山势就不同,季节变化山色也变。第二天很早起来去了汉拿山,我想说我和我老公两个年轻人还不如两个老人体力好。我们害怕他们累选了一条最好走的路,不到山顶,结果老爸说下次一定要登山顶,汉拿山的风景真的很好,人工改造的地方也特别少,路上大部分是韩国

路上会有这种标示,告诉你走的这段路的难易程度,走了多少千米,现在的高度是多少等~到万岁小山的时候路就好走很多了,有很多木头修成的道路

在上面的时候是可以看到济州的房子和大海的,结果那天天气不太好都看不太清楚 我们到达最上面的休息站,先吃了泡面,在上面由于物资都是从山下运上来的,所以泡面一个人限买2个,其他的还好。吃完东西,要把所有的垃圾带下山,山上没有垃圾桶,更不能乱丢。。。

从山顶下来就不早了,于是开车去了之前定好的独栋复式别墅酒店,真的很漂亮,还可以做饭。但是内部结构没有拍照片,忘了~名字是통나무집,房子内部照片,可以上网查啊~房子旁边还有橘子园,可惜我们去的季节不对,桔子还不熟。。。

第三天

DAY-3 海边咖啡厅——中文海水浴场——药泉寺——传统市场
第3天在西归浦市附近的景点逛了逛。先去了第一次来济州岛时去过的一个咖啡厅,那个咖啡厅地理位置非常好,景色非常漂亮。然后去了中文海水浴场,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海浪特别大,被禁止下海,只能在沙滩上玩玩沙子。最后去了药泉寺,药泉寺是济州第一大寺,亦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寺庙,因为有能治疗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我们都去喝了几口,哈哈哈~  刚好赶上一个什么节日,挂的到处都是灯笼,很是好看。晚上去了当地的一个传统市场,买了一些传统的小吃,主要是老爸老妈想感受一下韩国的市场行情,哈哈哈 晚饭去西归浦市内的大型超市EMART买了只鸡和一些材料,回别墅做了参鸡汤,操作简单,经济又实惠。

第4天

DAY-4 济州民俗村博物馆——城山日出峰
上午先去了济州民俗村博物馆,济州岛好像有2个民俗村,第一次跟团去的那个不收钱,我们这次去的这个是收钱的,逛完之后就发现为什么收钱了。博物馆中有100多套传统房屋,是将原济州岛居民生活过的房屋,一砖一瓦原封不动地般迁过来的,比之前去的那个大很多,人很少,没有购物推销,规划也很不错,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济州岛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貌。也可以在入口租个讲解,听一听每个房子的区别和说明。下午的时候去了城山日出峰,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在去的路上看到有一大片的油菜花,要想进去拍照一人2000韩币,倒也不贵。第一次的时候也去了城山日出峰,这次去的时候赶上了韩国的节日免了门票,风景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我和老妈由于太累了,就没有上峰顶,在下面的小山丘上逛了逛。

第五天

DAY-5 牛岛
终于要去牛岛啦~牛岛是《触不到的恋人》(2000年)、《夏日香气》(2003年)、《人鱼公主》(2004年) 等影视剧的外景地。对于我这个韩剧迷来说一直很是向往。我们开车登的船,在成山日出峰山脚下不远的地方就有港口,买完票就可以开车去排队等着上船了。牛岛有个沙滩真的很漂亮,海水是两个颜色,特别的清澈。韩国人貌似都很喜欢爬山,到处都可以爬山。那天天气不太好,拍出来得照片也有点灰蒙蒙的,但并不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哈哈哈
晚上住的马路边上的一个民宿,真心不咋地。。还好我们只睡一晚。第二天一早就驱车去机场了~

我发现并没有上什么吃饭的图,因为总记不住拍,基本上就光想着吃了,酒店内部也没拍照片,真没这习惯。但是下次我一定改进。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