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面试为目的不纯的北京之旅~嘿哈~

。 (西安) LV.3
2016-11-09 15:29 131/6
  • 出发时间/2016-09-15

不以旅游为目的的出行都是浪费车票。
两个狮子座的女孩本着不浪费车票、打着旅游为目的的幌子去面试旅游去啦。由于我是狮子座的最后一天,所以她是大狮子,我是小狮子
两只狮子心怀理想,要去北京这个大城市,大首都去见世面去啦。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体会不同的风土人情,见见不曾见过的风景…
!!!说人话!!!
“哦,我们就是约了几个北京公司去面试去了”。

【粗发】
说粗发就出发喽。对于一个爱浪的我来说,去任何地方都可以让我动次打次,何况还是第一次和蜜蜜同行,内心那个鸡冻啊❤

进入候车室,好不容易找到两个位置。时间还早,那就来撸两局。两个刚迷入游戏控制不住洪荒之力的妹纸,啊哈哈~

上车啦。既然打算去北京流浪,当然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我们选择的就是硬座。其实就是因为穷@×@。不是旅游旺季人依旧是这么的多!!!

上了一趟厕所就打拼出一片天下的大狮子回来了,回来张口对我说:“走,拿上行李跟我走”。于是我们就来到专属座位啦,隔壁车厢一个人都木有。

那个鸡冻,都是朕的天下。占领一个有利地势,接下来就是鸡冻地拍拍拍,各种自拍。

自拍完,大狮子就睡了,睡了,睡了。才九点啊!!!让一个一直晚睡的我该如何面对一个早睡的你,于是就是我的show time,各种看窗外的风景,外面太黑,除了第一张知道照的是什么,底下那两张我也不知道拍的是什么,吼吼~一直以为拍的是外面的路灯,回来用后期软件才发现貌似是火车进洞的两束灯光。执念的我就不给他后期,就让他是外面的路灯,傲娇~

One day

终于入京啦。

北京的地铁线路图堪称看地图啊,感觉去哪里地铁统统都可以到啊。赶快拍一张!

坐上北京地铁,人没有传说中的多啊。后来几天证实我的想法真是太单纯。

原本是大狮子的朋友给我们安排住宿,可是突然临时有事。这些对于我们来说算事嘛,硬着头皮也要说小意思,谁叫我们是骄傲的狮子呢。于是乎,扛着大包小包我们就去浪去了。浪去。

第一站当然是北京天安门了,必去宝地之一啊。下了地铁,远远的就望见毛爷爷。

科普一下,毕竟来这种有文化底蕴的城市,必须结合历史来看才会有感觉嘛:天安门始建于明永乐十五年(1417年),原名"承天门",取"承天启运"、"受命于天"之意,天安门在中国的明朝、清朝两代是两代皇城的正门。明、清五百年间,国家有大庆典时在天安门举行"颁诏"仪式。是新帝登基、皇后册封而颁诏天下的地方,是皇帝金殿传胪、招贤取士的场所,也是皇帝出征,赴太庙祭祖的必经之路,对老百姓来说,是拒人千里之外的禁区。天安门是人间的琼楼玉宇,集古代建筑艺术之大成。又是封建等级制的形象体现。

接下来就是去故宫啦。对,就是这么对人,这才只是安检。跟着大流走吧。
买票过程中,原本想拿相机给大狮子拍美美的照片,拍了几张,大狮子特别喜欢。然后,然后就发现自己干了件二逼的事情,背了相机没带内存卡,憋说话,让我静静的哭会…我的大光圈、我的美照…

接下来就是逛故宫啦!真是人山人海。

狮子拿着旅游宣传册走一路讲一路历史,古人真是巧夺天工,运用最简单的工具能造出这么流弊的建筑。

全程都背着偶的行李,我不会告诉你为了拍照专门把相机和其他东西都仍在了地上。

终于找到酒店了。放下行李休息。两个女狮子在一起不是逛就是吃不是吃就是拍,开启疯狂自拍模式。

拍完就去吃晚饭了。去了~
点了期待已久的在网上查找到的北京小吃,果然还是不符合重口味的我,作为一个专业的吃货有点小失望。

Two day

北京当然要看看清华,感受感受文化氛围。绕了一大圈,最终租了一辆车从侧门进区了。刚一进来就被甩了一脸狗粮。在学校拍婚纱照是件多么浪漫的事,从学校步入婚姻殿堂。

为了拍到后面的清华学堂,我也是够拼的。

中途买个冰淇淋,是小时候经常吃的味道,感觉太棒。

学校真是太大,骑着自行车终于绕出去了。

狮子找他男朋友去,我这个千年大灯泡就安安静静的混吃、拍照。
一锅羊蝎子几乎都让大狮子吃完,充分证明爱情的力量有多大。

晚上去了没有海的后海,酒吧一条街。

Three day

接下来就是面试的日子,我们就兵分两路,各自去面试 约好的公司。穿梭在各个地铁线路中。

下地铁人一窝蜂的都在乘地铁,一旁的楼梯没人走。有那么大的楼梯不走都挤电梯,我果断的选择了楼梯,走了五六个台阶一抬头,傻眼了,这高度、这楼梯也太长了吧!!!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狮子的朋友,来北京时间也不久。住的条件有些艰苦,但是明显感觉成长不少,从当初的懵懂迷茫到现在有自己的想法。这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吧。

这次北京之旅匆匆忙忙逼近尾声。时间不长,但是看到的、接触到的、感受到的却弥足珍贵。至于最后的决定,希望现在的努力没有辜负当时的决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0 09:25

引用 心乐儿小宠 发表于 2016-11-10 09:25:48 的回复:

回复心乐儿小宠:

2016-11-10 13:42

請問面試的結果怎样?

2016-11-10 15:07

引用 力高仔 发表于 2016-11-10 15:07:12 的回复:

回复力高仔:面试的都还不错

2016-11-11 09:2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4 10:54

引用 pandaelva 发表于 2016-11-14 10:54: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