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是梦想被点亮的声音——全家两天两夜玩转上海迪士尼<( ̄︶ ̄)↗[GO!]

• 出发时间/2016-11-03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作为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派,生活中就总是会有很多说走就走的旅行~~原来下半年喵喵同学闹着还要去看大海,可是由于下半年工作量突然增多多了很多的不确定性,不能提前订好宾馆和机票~~喵喵爸爸也动不动有很多临时的出差,可恶的不能确定假期时间。。行程迟迟无法确定。。眼看着下半年的旅游要泡汤。。可是,我还有两天年假呢,绝对不能浪费!时间短,决定急,又有娱乐性,新颖并且适合小盆友。。。
       上海迪士尼,你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们是在淘宝上买的迪士尼两日票,两个大人加一个小盆友总共是1710元,比官网略便宜一点,到乐园后刷身份证就可以取票。
       酒店就定了离迪士尼两站地铁路的如家迪士尼店,家庭房300不到一天,因为有一张双人床的,一张单人的床,所以非常合适一家三口出行。我们订了三个晚上,为了第二天一早进园,前一天晚上就入住了~本来想住一晚迪士尼酒店感受一下,可是想想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玩,基本在酒店的时间就是晚上睡个觉。。。换酒店还得拖着箱子来回折腾,严重影响游园时间~~算了,省下2000一晚的住宿费,在迪士尼买买买不更好。。。
      当机立断,定好门票旅馆就定高铁票,到上海站下,比虹桥站去迪士尼至少近半个小时的地铁路程。。话说迪士尼还真是好远啊。。。11号地铁的底站。。从上海站坐到迪士尼站,花了将近一个半小时。。。

其他手机上载个迪士尼度假区APP就行,可以告诉你每个项目排队要用多少分钟,非常实用。还有个配套的乐拍通APP,是用来买迪士尼里工作人员给你拍的照片的,但是照片下载是要付费的,好像是59还是60一张。。。自我感觉相当坑爹,还是自己拍拍吧。。。
       迪士尼园区有免费的WIFI,还是很人性化的~排解你排队时的无聊,记得充电宝千万要带上~~哈哈~~

放下工作,放下书包,迪士尼我们来啦·~~

因为迪士尼的落户,巨大的推动了周边乡村城镇的商业发展。。。当我们下地铁的时候,被眼前无比繁华的景象震惊了。。。因为在地图上看,明明周围都是荒地来着。。。如家离地铁站很近,出了秀沿路地铁口,左转就看见了~~

如家的家庭房,倒也干净整洁·~~吃完晚饭7点的火车从南京出发,到达酒店也快10点了。。。睡眼惺忪的喵喵小盆友~~

城堡,公主,花车巡游,眼花缭乱的第一天

首先通过安检,什么未开封的食物啦,自拍杆啦,还有太大的行李都不可以带的~不过太大瓶的饮料和方便面就算未开封也不可以带进去哟~~行李在游乐园门口左右手边都有寄存处,为了园区的整洁,大家游玩的舒适度,我相当拥护这个政策~~乐园还有租婴儿车和轮椅的,怕小朋友太累,可以租个婴儿车~还有一种轮椅应该是租给残疾人的,但是我看到也有柔弱的美女走不动了,由男朋友推着轮椅逛迪士尼。。向来以暴走为主要行动方式的女汉子表示,啧啧啧,美女就是不一样。。。
       过了安检后就可以刷身份证拿票啦~~我们买的两日票,所以票一定要保存好,丢了第二天就进不来了~

我们是8点半进入大门的,周四真式开园的时间是9点,所以大家一起在米奇大街上等候最后的放行~看到这样汹涌的人流。。也是醉了~~我们特地选择了避开人流的周四,周五两天游玩,可是还这么多人,迪士尼是有多火爆。。。
       不过远程矗立的城堡还是相当鼓舞人心的,童话里的城堡突然真真实实出现在眼前那一刹那,内心也情不自禁的跟着悸动起来~~

9点准时放行入园,工作人员在用广播喊着“请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奔跑”,可是。。。眼前的场景让我想到了动物世界里非洲马赛马拉草原上的角马迁徙。。。。几乎所有人都在向着一个目标狂奔——翱翔飞越地平线。
      沿途会经过一个发放FP卡的服务点,在那里凭票可以兑换到飞跃地平线,雷明山漂流的快速通过卡。我们带着喵喵同学一路小跑的奔到发放FP卡的地方时,那里的队早就排的看不见尾巴了。。。
     这时候我们果断的决定,直接去排吧,一批进来的人直接冲向排FP卡的地方·~后续大部队也惯性涌向那里等待排卡,此时的飞越地平线反而没什么人排队,我们这时候去排不就等于拿了FP卡一样的效果嘛~~
     果然,我们进去后排了不到20分钟就玩到了~~哈哈哈~~~我身后一个小哥说他第一次来玩是试营业,为了飞跃地平线排了4个小时,这次20分钟就玩到了,总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哈哈~~
     玩后出来去排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
     实践出真知啊!人不能不读书,也不能读死书~~攻略不能不看,看了也不能照搬,按照实际情况适时改变最优方案才是王道啊~~~

不得不承认,飞越地平线之所以成为所有入园人首选的飞奔目标是有原因的~~效果实在太赞!连排队等待的区域都有如此炫酷的星空~~让你连等待都充满了惊喜~~

当你排队时看到这样一个印第安模样的搞笑女巫,就是见到曙光了~~马上就轮到你玩了~~
    人是坐在一个椅子上,包什么的可以放在椅子下面的网兜里~~游戏开始时椅子会升到高处,面前巨大的屏幕会投影出各个著名的景点,就好像给所有人戴上了一个巨大的VR眼镜。
     在脚下略过的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勃朗峰,被惊吓跳入海水的格林兰岛北极熊 ,迎面跃出水面的鲸鱼飞溅出你一脸的海浪。。。真实度满分!海浪过后就飞到了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随后是德国黑天鹅城堡,一只翱翔的老鹰又把我们带入非洲的草原,大家刚想惊呼仿佛要踩到地上的大象的时候,已经到了中国北京长城,接着是埃及金字塔,滚滚的黄沙过后出现了唯美的印度泰姬陵,美国死亡大峡谷的热气球大赛,斐济群岛赛艇比赛,还没反应过来就跌入了阿根廷伊瓜苏大瀑布中,飞越了法国巴黎夜晚的埃菲尔铁塔,最后回到中国上海浦东,在漫天的礼花中回到现实,超凡的体验会让你觉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我为什么会记得这么清晰呢,因为我玩了两次~~
     坐在那个椅子上会有迎面吹来的风,伴随着滑翔还会出现加速感和轻微的失重感,不同场景还会有不同的气味,比如非洲草原上就会有青草的味道,简直不能太赞,真正的好像变成一只鹰在天上翱翔~~这样的美景是用手机拍照是无法传达的,大家必须身临其境才能切身体会!只要玩过的人都会强行安利给周围的朋友!

玩过后出发,看着迪士尼APP上排队的时间,宝藏之战只要20分钟,果断直奔目标,上海迪士尼三大值回票价的项目之一:沉船宝藏之战!
       这也是一个大型的沉浸式游戏,通过融入故事,场景,同样是通过大型的VR技术,让人身临其境,那些细节简直逼真的让人尖叫!人们坐着一艘小船,漂流在水道里,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仿佛跌进了海底,头顶游过的鲨鱼,巨大海怪般的章鱼,海底沉船的宝藏,最后通过VR技术做出的浮出海平面的瞬间,居然产生了轻微的加速度,太神奇了~~!最后和海盗交火也是超级激动人心,满船的人:哇哦,啊,天啊,太棒了。。。各种惊叹声不绝于耳~~玩两天的我,必须二刷啊~~

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之战的排队等候区同样精彩,让人等的时候一点也不无聊~~迪士尼排队的人虽然多,但是他给规划好了排队的路线,各种拐来拐去的弯,有条不紊,缓慢前进·~并且工作人员是阻止游客发生带排队的现象,从某种程度上也体现了公平原则,减少了纠纷~~大家都能玩的开心~~
      听我一个去玩的朋友说,在他们排了3个小时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企图插队的人。。被已经排队排到濒临崩溃的群众一人一句喷成了筛子,最后无地自容的默默退下~~哈哈~~所以千万不要插队!

游玩过宝藏之战,喵喵同学估计还不能适应这样的黑科技游戏,显然有点蒙圈。。。带着她来海妖复仇号上缓缓。
      这个是个海妖复仇号的模型,上面有些小型的互动游戏,还是挺适合小盆友的~~~

拉动引线会发出炮声~~~

画框里的海盗也是会动的~~会模拟跟进来的人交流~~

从海妖复仇号下来,我们就顺着往城堡走,刚好进入了红皇后的御花园。这是一个园林迷宫~~充满了电影里的元素,诡异,新奇,拍照圣地!

天气实在太好,都拍出了魔幻效果。。。。。

阳光明媚,稀奇古怪的红皇后花园里,喵喵同学流连忘返。。。。。还有哈哈镜,会讲话的拼图,太适合小朋友了~~

红皇后的御花园连接着疯帽子的茶会,逛完刚好是童话城堡跟前,看着漫游童话时光只要排队20分钟,就去感受下童话城堡的风采吧~~~

童话时光是以白雪公主剧情为主线的一系列裸眼3d小剧集组成的游戏,通过进入城堡大门,然后拾阶而上,墙壁上浮雕是迪士尼的各个公主,缓缓进入白雪公主的世界。每一处裸眼3D都在讲述一章节白雪公主的故事~~引人入胜~~

漫游童话时光出来正好也到午饭时间了·~~早就玩的肚子饿了,趁着还不是午饭高峰的点儿,赶紧开饭。饭后还要去玩7个小矮人矿山车呢·~这个也是迪士尼大热项目之一,其实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但是不会把人倒过来那种程度,所以小盆友也可以玩~~

喵喵同学的鸡肉面条,65吧。。。鸡肉不老,味道比较淡,适合小盆友~~还另外加了个水果杯。。35元。。

我的面条,豚骨拉面吧。。。85~~味道也偏淡~~

爸爸点的披萨,貌似也是八十多吧~~味道一般~~出来玩的,也没法太讲究,填饱肚子有力气玩才是关键!

吃完饭,刚好到七个小矮人的快速卡时间~~队伍已经排的很长了~~起码1个小时,但是我们有快速卡,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中,迅速排到位置~~哈哈~~
       听着出发列车的上人的尖叫声,我们一度怀疑喵喵同学是否能玩~~不过既然工作人员没有限制,那肯定是能承受的范围~~果然,这个也是喵喵同学最喜欢玩的项目。。。一路过来笑嘻嘻,一声尖叫都没有,承受力远超那些大惊小怪的大盆友!

维尼熊的蜂蜜罐子~~因为它可爱的颜值,喵喵同学被吸引了,排了55分钟的队。。。

随着音乐在蜂蜜罐子打转,真是无聊的很美丽·~哈哈~~~

蜂蜜罐子出来又顺便拿了小飞侠的快速卡~~人品就是这么好~~

马不停蹄的玩了半天,吃个雪糕休息休息~~11月头的天气变化无常,前几天还冷的要死,今天出了太阳,简直像夏天。喵喵看人家手里拿着雪糕,自然也忍不住。

以为吃了雪糕就能拔出石头中的剑了?

吃了雪糕,走着发现路给拦起来了,原来是要开始花车巡游了~~路边占满了人,赶紧去站个好位置观看~~

伴随着各种劲爆的主题音乐,看着那么多熟悉的动画身影从身边走过,童心立刻被点燃有木有!!可惜喵喵同学知道的太少,远远不如妈妈看的兴奋~哈哈~~~

花车结束,我们往前走就是迪士尼的明日世界区~刚一到,就有工作人员朝我们喊“太空幸会史迪奇还有10分钟就开始了~”走过路不能错过嘛~~哈哈~~~

这是一个互动类游戏,基本就是屏幕上的史迪奇和在座的小朋友大朋友互动说话,还有指引史迪奇逃脱坏蛋抓捕的过程,我觉得很无聊。。。喵喵觉得很好玩。。。

史迪奇旁边就是巴斯光年指挥官,喵喵同学厌倦了排队,就只好爸爸带着在外面看喷泉,我一个人进去玩~~

其实,这个就是一个射击类的互动游戏,坐在一辆小火车上,然后用激光灯的枪去打击外面的怪兽。也是适合小盆友的项目,对大人来说有点无趣~~

旁边就是迪士尼三大值回票价项目之一:极速光轮~~我们下午到的时候排队的人已经很多了,至少60分钟以上。。快速卡也发完了,不过我们是二日票,所以我打算明天一早来玩~~~

小飞侠的FP卡时间快到了,我玩过了巴斯光年,火速赶往小飞侠站~~~

小飞侠是一个类似于声光电的一个小型沉浸式游戏,坐在一艘小飞船上,飞进一间黑漆漆的屋子,然后用声光电以及各种布置的场景来贯穿一个故事的主线。可能是因为布景有点黑暗,所以喵喵同学也有点害怕。。。大一些的小朋友玩的很嗨~~~

在纪念品商店什么都想买的喵喵同学~~~~

最终,终于心愿达成,买了一个红色的白雪公主项链,挂起来美美哒·~~

看完小飞侠,绕到城堡前面,正好是舞台表演时间·~~表演迪士尼动画各种主题的歌舞秀~~在场用欢乐的海洋这种老套的说辞一点也不过分。

表演结束,米奇和米妮上台来和大家致敬~~顿时沸腾了·~~大爱这两只老鼠~~~

傍晚时分,喵喵同学强烈要求要坐小飞象。。。。然后排了50分钟队。。。。。玩了一分钟。。。。。anyway,你开心就好!

为了看点亮奇梦烟火,在园里搞了个热狗随便吃吃~~55元一个,能吃饱。。

晚上的迪士尼也超级梦幻的!

吃完热狗离看烟火还有1个多小时,很多人为了占据最佳位置已经早早坐在了城堡前的空地上,我们带着小朋友,不可能坐着干吹1个多小时风。。就去玩了喷气背包~~类似于小飞象,但是速度和高度要大于小飞象~~也排了有40分钟~~~

晚上的城堡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妩媚~~平时的灯光烟火秀是7点,大家都在静静的等待最美时刻的到来~~~

点亮奇梦是有好几个主题组成,狮子王,阿拉丁,花木兰,冰雪奇缘等多个主题,每个主题都会投影不同的画面到城堡上,配上华丽的BGM,烟火,仿佛城堡活了一样~~在场所有人无不为之赞叹,完完全全的沉浸在了一个童话世界!

烟火后的城堡闪着各种梦幻的灯光,让人久久不愿离去~~~

极速,探险,火鸡腿,大猪排,精彩的第二天

第一天玩的太嗨,喵喵早上显然已经不能一早起来继续跟我以抢滩登陆的方式游园。。。最后决定,她和爸爸睡懒觉,我属于一出来玩就打鸡血的人。。出来玩是无论如何在酒店待不住的,依旧一早起来随便楼下买个早餐,吃完奔赴迪士尼,他们起来去楼下吃麦当劳后,来迪士尼跟我汇合~

周五的早上,迪士尼8点半开园,人明显比周四多出一倍。。。刚出地铁站就有人开始小跑了。。气氛顿时紧张起来。。。感觉今天排队的盛况会比较吓人。。。
      不过我一个人来就方便了许多~~早上进园直奔飞越地平线,不要执着于拿FP卡·~除非你能肯定10分钟就能排到FP卡,如果已经排起长队,不要纠结,不要犹豫,直奔目标,早点跑到比什么FP卡都管用~!所以来迪士尼一定要穿双舒服发运动鞋!!终于明白前期在家的跑步锻炼原来是为了迪士尼准备的啊。。。在我后面跑的一个男生上气不及下气的吐槽“这是来玩的还是来健身的?”哈哈~~出来玩其实就是玩两样,钱和身体,两者缺一不可~~

15分钟二刷地平线!凑是这么有效率~~哈哈~~~出来看极速光轮也只要15分钟,火速赶往心心念念的迪士尼最刺激项目!最快过山车!

极速光轮必须存包,眼镜和手机可以随身带,玩的时候放在光轮车前面的小格子里就可以。存包1元钱,拿包的时候会还给你,有点像超市储物柜。存完包,顺利上楼排队,只要15分钟的队,人非常少,弯弯绕的排队等候区走着就过了~~

看到这一抹炫酷的蓝,心情都开始激动了~~~

等候区的电脑美女在讲解安全守则,什么胜者为王,巴拉巴拉~

亮瞎眼的光轮车~~人乘坐的时候就是趴在摩托上,背后会盖上一个保护盖,双手抓紧把手即可。

毫不夸张的说,坐在极速光轮车上出发,就像被打出去的炮弹。。。嗖的一下,在一片尖叫声中就飞出去了。。轨道一部分在室外,一部分在室内,室内还有炫酷的灯光场景配合,玩这个千万不要闭眼睛哦~~会有惊喜~~哈哈~~
       虽然只有40秒。。可是感觉有一个世纪那么长,内心想的一直都是,怎么还不停,好可怕,我要下车!~~虽然感官如此刺激,可是只要1.22米以上小朋友都可以玩哟~我看到不少小学生和银发族玩的不亦乐乎,所以虽然可怕可是很安全哒~~推荐大家都来玩!!

这两个项目刷完,10点还不到,迪士尼最好玩项目均玩到,就可以心平气和的四处闲逛了~~旁边就是漫威总部,是个参观和拍照的地方~~

钢铁侠全套铠甲~~~每一款都值得拥有~~

出来闲逛,看到米奇俱乐部,完全不知道里面是玩什么的。。。

走进去各种米奇的画画,最后排队进一个小房间。。。原来是和米奇合影的地方。。。。

10点多,和喵喵同学汇合~~~我玩过极速光轮后给喵喵爸爸排了一张极速光轮的FP卡,汇合后换他去体验,喵喵同学跟我走~~哈哈~~太小玩不起来就是这么悲剧。。。
     我们就只能做在城堡中心看着美轮美奂的童话城堡。城堡大厅还有皇家宴会厅,吃饭是要提前预约的。另外还有儿童变装区,可以帮你从着装到打扮,变成美美的各种小公主~~小朋友太小,还分不清公主的时候也没意思,大了再感受吧~~哈哈~~

带着喵喵一路闲逛,去拿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卡~~

不知不觉已经又到中午午餐时间了~~路过烧烤店,中午的太阳热的不行,带着喵喵进店休息休息,补充能量~

老远就看见别人端着硕大的猪排饭走过。。。必须来一份儿~~一份猪排饭里面有个比脸还大的猪肋排,还有一节玉米和一份米饭,完全够我和喵喵同学两个人吃。。味道也不错,有点偏甜,拿着猪排在手上啃,坐在海盗风格的餐厅里,特别有当海盗的赶脚!·哈哈~~

因为有FP卡,所以要排1个小时队的小熊维尼历险记,我们只排了15分钟~~

就是坐在这样的蜂蜜车里,带你穿过一个个故事场景~~挺适合小盆友的~~

玩过出来,看到维尼熊正在和人合影,喵喵尖叫的跑去,必须和维尼熊合影~~~呆呆的维尼熊超可爱的~~

再次兜兜转到海盗区,喵喵买了心痒许久的吹泡泡机~~一个吹泡泡机要80块,也是标准的迪士尼价格了~~妈妈买了顶海盗标志的棒球帽~哈哈~~每个人都心满意足啦~~

给喵喵同学发现了一个5岁以内儿童区。。船奇戏水滩,里面有玩水的小喷泉,滑梯,还有各种水枪~~小盆友玩的乐此不疲~~

偶遇杰克船长~~

限量版火鸡腿,排了可长的队伍才买到,70一只,这是拿在手上可以为你增添光环的鸡腿~~拿在手上,旁边走过的人都会露出赞叹的目光~~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上手!!

吃完火鸡腿,精神格外足!

所有有FP卡的项目中,我们就雷鸣山漂流没有玩~~因为考虑到会把衣服浓湿,天气忽冷忽热,晚上还要留下看烟火表演,所以就放弃这个项目了~

太阳下山前,我们来到了冒险岛区的古迹探索营,有个项目是人工障碍翻越~~喵喵和爸爸披挂上阵,因为不想存包,我就不玩了,负责拿包~~

喵喵同学还是太小了,很多地方都要靠爸爸直接拎过去。。。

探险完了,来杯冰激凌吧~~~可能是因为看多了八九十的套餐,35一杯的冰激凌顿时觉得便宜起来。。。

晚上的城堡,怎么拍都不觉得够~可惜苹果手机夜景太渣烂。。。必须入个微单的节奏啊!!

迪士尼和米奇~~

出来玩,总要买买买的。。。。。部分战利品。。。

又看了点亮烟火后才回到酒店·~明天回南京咯~~~

依依不舍的迪士尼小镇

最后一天回南京的火车是下午2点的,早上睡个懒觉起来,吃完早点时间还早,去城里玩太远。。干脆去转转迪士尼小镇~~

小镇里有UGG,SWATCH,丝芙兰,乐高玩具店,一个硕大的迪士尼纪念品商店还有各种上海菜,香港菜,西餐店~~~一个可以让你钱包很受伤的地方·~~

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真是看的人眼花缭乱~~最大程度的激发了人们的购物欲望,各种玩偶做的可爱的让人走不动路!

虽然他们价格比外面贵很多,可是大家都还是想把他们带回家~~

玩了整整两天迪士尼,人已累瘫,可是兴奋的心情一点没有减少!走的时候喵喵同学还在这个门口标志性的米老鼠喷泉驻足很久,舍不得离去。

这里的确是一个点亮所有人童话梦想的地方,让童话照进现实的地方~~虽然人很多,玩的很累,但是相信以后还会再来和米老鼠相会哒~~(づ ̄ 3 ̄)づ~~

写的好

2016-11-09 16:22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1-10 15:25

引用 echolqj 发表于 2016-11-10 15:25:42 的回复:

回复echolqj:

2016-11-10 17:47

引用 彩虹岛飞鱼 发表于 2016-11-09 16:22:42 的回复:

写的好

回复彩虹岛飞鱼:

2016-11-10 17:47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1-14 11:53

引用 yuanqu 发表于 2016-11-14 11:53:16 的回复:

回复yuanqu:这天去最好啦,不热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