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磁湖公园

陈同学Szry LV.1
2016-11-09 16:18 96/4

看过蚂蜂窝上的很多游记,对这个千疮百孔又无限美妙的世界充满向往。

第一次在蚂蜂窝发文,希望以后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能成为我精神上的琉璃青瓦。

正文

从黄石回来好多天了,因为懒,磨磨唧唧到现在才开始写点自己的心得。为什么要去黄石?因为听本地人说浠水没什么好玩,黄石离的近,他们空闲时候都去黄石玩,而我来这儿这么多天,确实没发现特别的地方,好吧,我其实只是想找个幽静,可以散心的地方。坐车到黄石,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从县城驶往乡镇,途中跨过长江,江这边,是一小块低矮的厂房,而到了江那边,从车窗外远眺,对岸高楼林立,过了江后,道路迅速变宽,街道规规整整,这和我想象中一样,仅仅一江之隔,面貌却是如此迥异。
    从武汉路客运站下车之后,我的脚算是第一次踏在黄石的土地上,下意识的听了街边几个路人的声音,应该是本地人,口音有种黄州和鄂州的感觉,虽然分不清,反正能听懂。我还不知道要去哪里,边掏出手机打开百度地图边朝外走,走到一条大道上面,地图上显示对面有个湖,我就径直朝那边走了。
     走了半天,发现脚底下的路是杭州路,杭州路从湖中穿过,两边整齐划一的樟树和岸边的柳树相得益彰。

没多久就看到路边一块石头,上面写着“慈湖”二字。

往前走,到了一个公园的入口

兴致盎然地往里走, 发现一块世外桃源

曲径通幽

拾级而上

在一个小亭子里短暂的思考了一下人生。。

游览了一圈,这地方真好。
    后边去了一趟湖北师范大学,每到一个地方,我就要去当地的大学转一转。
    时间关系,只转了校门口的一小块地方。
    下边儿是他们的大活。

下次会再来,希望不会像这次这样仓促。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09 18:56

引用 fengjinlongmail 发表于 2016-11-09 18:56:05 的回复:

回复fengjinlongmail:下次去的时候再写详细点 (^▽^)

2016-11-10 20:1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