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游记攻略(四天三晚)

平和艳 (北京) LV.6
2016-11-09 16:25 163/3

我写的只是简单的旅行记录,希望能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旅游中遇到的各种惊喜或者是经验,希望大家的旅行也一切顺利。
  1早班飞机 北京南苑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准备出发
  提前在联航的官网预定的机票,但是现在联航的机票里不包含餐,行李托运,也不能提前值机。这些都是单收费的,大家要注意了。
  办理值机托运还遇到了些小问题。不过还好有惊无险。因为不能提前在网站值机,托运也要单收费了,机场滞留了很多办理手续的乘客。我们提前一个小时到机场,等着办值机都办不上。最后到快速办理柜台办理的时候,办理的人员还开玩笑的说:“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你们乘坐的飞机没座位了,再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给你们直接升头等舱。”我们这小心脏呀!
  最后总结,大家选择航空公司还是要慎重。真耽误不起呀!

天气不错没影响心情。

顺利到达三亚,应该是12点多到的,不过已经2点多了。和我们基本同时起飞的坐首都机场飞机的小伙伴已经在这等我们好久了。
  匆匆在机场吃了点东西赶往要入住的酒店啦。

三亚湾的红树林酒店。朋友推荐的,真没让我们失望。

建议大家如果行程安排的不紧的话,可以住在三亚湾,性价比高一些,个人认为住宿环境比亚龙湾的还好。最好在亚龙湾也住一天到两天,因为离海边近,沙滩好。好的酒店还有私家海滩所以就不用去公共海滩了,非常方便。
  不是给我们住的酒店做广告,进了这个酒店真的就不想出去玩了,酒店里商场,各色餐饮,酒吧,影院,泳池,水上乐园等等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入住三亚湾的酒店,可以去他家在亚龙湾酒店的私家海滩,提前一天预约还有接送的班车,非常方便。

安排好入住就已经下午了,准备出去觅食。根据朋友之前的建议准备去第一海鲜市场吃晚餐。不过时间还早,打上车司机建议我们先可以去大东海的沙滩闲逛一下,那里离第一市场比较近,到了饭点儿再去第一市场。
  司机很热心,告诉我们去海鲜市场的注意事项:1、买海鲜的时候一定得把装海鲜的袋子地下开个口,这样才能把水漏出去。2、市场门口有公平秤,一定要再称重。要不会缺斤短两。这两点很重要,真的被我们遇到了这些事情。还有一点就是进到市场后有很多拉生意的加/工店,这些人也是和市场的人都认识的,表面上帮你选海鲜,但是称不准她也不会和你说的。到店里很多加/工价格都写的按时价,这样收的加/工费也很高。我们看网上的推荐去的是小米海鲜加/工店,可以在那里吃海鲜也可以自己买了带过去让她加/工,很实惠,qq群是80537783~推荐给大家。海鲜很好吃,大家都慕名来这个餐厅,上菜速度也很快。价钱也很公道。

第二天的行程开始,我们的安排不是很满,一天去一个地方足够。今天准备去呀诺达热带雨林。

这是西餐餐台,另一边还有中餐的餐台。

还有建议就是最好订房的时候一起预定酒店的早餐,因为三亚酒店的自助早餐相当的丰盛,吃好早餐后一天的行程就可以开始啦。

呀诺达热带雨林:呀诺达是123的意思
  国家五A级景区还真是不错,在携程团/购的门票,比门市便宜一点,拿着手机短信的兑换码去专门的窗口换票,相当方便。65岁以上老人有老人票,不要一起团/购,要不只能都退掉,就不划算了,因为网上的门票要提前购买。
  进门后有排队等游览车,送到第一个景点,这里的各类植被、花草加上天气这么好,是个值得一逛的大植物园。里面都是人工修建的栈道,这样不会破坏植物,而且人走着也很方便。都逛下来,不着急的话一上午吧。据说后面还有山可以爬。不过天气热,加上还有后面几天的行程就不爬了。景区里有自助餐。不过我们早上吃的很好就准备回去再吃了。快出门的时候也有车接。送到景区门口然后有个旅游商品的商店。价位还好,如果有需要可以买点,不过个人喜欢在超市购买,经济实惠,不过要看时间安排了。

回到酒店还早,休息一下,太阳不是很足的下午,我们决定去酒店里的水上乐园。这是单独需要门票的项目,不过去了真的不后悔。人造沙滩里面是冲浪池,沙滩上还建造了充满海南风格的亭子,沙滩上的沙滩椅还都和太阳伞足可以让你觉得就是在海边了。儿童水池里的各式水滑梯,喷水玩具种类很多。还有成人的大型水滑梯。漂流池环绕了整个水上乐园。最主要的是水上乐园就在酒店里,回去收拾一下,准备晚餐啦。

这些是这家店推出的两种双人餐,不同菜品。正好四个人吃。总价不超200,超值吧。
  因为晚饭是在酒店附近吃的,吃完后顺便找个水果店买点水果。价格不便宜但是比较新鲜,所以还是要到超市去买更好一些。

酒店凭房卡可以免费在院中的露天泳池游泳。水比较浅适合小孩子玩。周围还有沙滩椅等设施,非常方便。充实的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第三天行程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也可以团/购门票,不过一张便宜十元我们决定到了再买。我们去的不是旺季所以基本没有等,直接就上船。提前了解岛上有电瓶车,带着走的线路是自己走不到的。不过我们还是选择自己闲逛一下。看到的美景也是很好的。最后在我们走累的地方找到了一片基本没有什么人的海滩,我们在树荫下铺上了自己带的围巾休息。一会就看到有来拍婚纱照的小情侣了,他们自然的摆着各种造型。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一种享受,虽然我们放弃了一些风景,但是又看到了另外的一个天地,休闲游就应该是这样不是吗?
  蜈支洲的行程结束,回到酒店。

当天还是当地举办的世界级的自行车拉力赛。不过我们只赶上了人家比赛结束后的收尾工作了。

晚餐是去离着不远的市中心的步行街找的自助烧烤。赶上做活动,买一赠一,超值。吃完后逛街。看到当地人自己吃海鲜的地方。
  完美又充实的一天。
  第四天,因为是晚班的飞机,前两天有非常的充实。晚一点安排了亚龙湾的酒店私家海滩。

早饭后在酒店里闲逛。找到了这个电影工坊。从江南水乡到上海滩再到人民公社。真是一步一景呀,适合拍各种照片。这算是意外的收获了。

这边的海滩真的很好。酒店的私家海滩没有那么多人。最后一天的行程好享受。
  最后总结,有意安排的休闲游。在不经意间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安排过的美好的小插曲。这些小插曲让整个旅行更加的有趣,这可能就是自由行的意义了。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11 10:25

2016-11-13 09:3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