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线】成都-海螺沟-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拉萨川藏心灵之旅爱旅游朋友联系我18201768536

夏夏 (上海) LV.7
2016-11-09 16:47 153/5
  • 出发时间/2016-11-15
  • 人物/其它

神秘的佛教王国——色达

那是一片红色的海洋,满眼红色的木屋,红色的经幡和红色的人群,你置身其中就汇放佛被漫山遍野的红色浸没……色达是藏语“金马”的意思,传说因在这片富饶而美丽的草原上曾发现过“马头”形金子而得名,也有人说是因为在地下埋藏着一匹“金马”。色达县是个藏传佛教寺庙比较集中的地方,全部为红教,当地人有[色达山河一片红]的说法。

色达县是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下辖的一个县。位于甘孜东北部,北纬31°38′-33°20′,东经98°48′-101°00′。地处四川省、青海省以及阿坝州、甘孜州、青海果洛州相交处,以及壤塘县、甘孜县、炉霍县、石渠县、达日县、班玛县的结合部,东邻阿坝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北与青海班玛达日两县接壤,西、南分别与甘孜州的甘孜炉霍两县毗邻。

景色:海螺沟冰川,红石滩,折多山

海螺沟冰川是亚洲最低海拔的冰川,也是离城市最近的一条现代冰川;红石滩位于海螺沟景区雅家梗两河口地带。海螺沟红石不仅神秘,而且在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奇观;今天的目的地是新都桥,这里是令人神往的“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天堂”。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9 17:44

具体详细的话 你可以 关注我们鹰野旅游咨询公众号 里面有详细路线还有规划包括景点 或者你也可以加我微信 810455102

2016-11-10 12:5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