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深度游美食篇——Guldari饭店

不熟 (松原) LV.10
2016-11-09 17:13 80/3
  • 出发时间/2016-10-20

今天要介绍的是韩国最火的一档美食节目《周三美食汇》里介绍的麻浦 Guldari 饭店。这家饭店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

节目介绍

《周三美食汇》是韩国一档分享美食历史文化的新综艺。将探访对美食有一番见解的名人的餐厅,深入了解其诞生与历史。这档节目与之前注重“吃相”的美食节目不同,将分析美食餐厅的兴旺盛衰以及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给观众展现美食界的新看点。

周三美食汇里的 Guldari 饭店

地址

地址简介:
181-45 Dohwa-dong, Mapo-gu, Seoul
mykoreaneats.com
02-712-0066
营业中:  10:00–23:00

旅游记录

由于我都是网上购物,来韩国之前就事先把要买的东西都买好了。所以我有大量的时间来跟着韩国的当地朋友一起旅行。最近,天气渐渐变冷了,于是朋友们就提出带我去吃韩国的泡菜汤。他们都是一群吃货,跟着《周三美食汇》到处吃好吃的~~

由于这家店很火,为了防止等位。我们专门挑了早上8点,还没有多少人的时候去了~~房间里面的装修都很简朴,尽管很火,但是火得很低调。

左边是吃客们留下的签名,菜样十分便宜,泡菜汤7000韩元(约40人民币),炒精肉10000韩元(55人民币),还新加了个菜品——鸡蛋卷(8000韩元,约46元)。

我们点了最有名的泡菜汤,给我们上了一桌子的伴餐~~

泡菜汤是那种特别浓的泡菜汤味~~酸爽~~

泡菜煮的特别入味,加着米饭吃一口,美美哒~

赠送的鸡蛋卷~~软软的,淡淡的鸡蛋香,搭配上泡菜汤~~

紫菜包饭,美味又营养

肉里面都煮出了泡菜的味道,肉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

这一大盘就是炒精肉了~
辣辣的,配上一壶酒~~马上就能体验韩国大叔一壶酒一口肉的快感了~

总结

小店的菜样单一(这也是韩国饭店的特色,他们很多有名的饭店都只有几道菜,,没有很多的选择,但是却能几道菜打出一片天地),每道菜都菜量十足,口味很地道的韩国口味~~
如果想来韩国吃地道的泡菜汤,炒精肉,这家店首推!

关于购物

我这次来韩国大部分的东西都是直接从乐天免税店上还有 hijiko 网上购的。其中hijiko是韩国的一家新兴的电商,目前在淘宝上搜索店铺 Hijiko 就能让他们代购任何东西。价格比在实体店划算很多。我当时在Hijiko买了个兰芝的夜间修护唇膜用了85,实体店卖价是108~~

关于下期文章

由于工作原因,我几乎每个月都会往韩国往返几次,如果有什么想了解欢迎给我留言,我会亲自去找找看,然后把自己的体验分享给大家~~请多多分享,多多留言哦~~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09 18:52

引用 nannan 发表于 2016-11-09 18:52:06 的回复:

回复nannan:哈哈 这家店的介绍结束了。不过我的旅游还没有结束~~

2016-11-10 08:2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