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轿顶山

• 出发时间/2016-10-04

轿顶山位于四川雅安汉源皇木镇境内,主峰海拔3552米,顶平而宽阔,四周悬岩绝壁,形如轿顶,顶上突起二峰相对峙,称大小轿顶,为大相岭群山之冠。山顶视野开阔,四周景观丰富,俯览群山层峦叠嶂,山间乡村星罗分布,贡嘎雪山、峨眉云海、大瓦山、瓦屋山等名山尽收眼底,堪称四川境内继牛背山之后的又一座360度观景平台。

和牛背山一样,轿顶山也是一个考验"人品”RP值的地方,我们都知道,牛背山主要景色就是云海、云瀑、日出、日落,和远眺贡嘎雪山,这些景色,轿顶山全有,但轿顶山面积更大,山势更为陡峭,在山顶转悠一趟,至少需要2个小时以上,更适合游玩。另外轿顶山顶上有高山草坪,植被完好,还有杜鹃,如果是5、6月份去,风景更加迷人。轿顶山柴禾也比较方便,晚上天冷,可以烧篝火。还有,轿顶山还比较原生态,没有什么商业,这一点是牛背山牛背山不能比拟的。

第一天

10月4日早上4点起床,哎哟妈呀,4点50出发,这节奏,太累了。但是一路上就没闭过眼睛,太兴奋了,哈哈哈哈。
      一路上畅通无阻,路上没车,8点过就到雅安了,哎哟,太巴适了。舒服,从来就没这样的过程。

10点半到汉源,还是来我们两年前吃过的地方来一碗牛肉面

吃完饭继续赶路~~~~~~
    哟,现在还专门弄一个售票处,不错不错。看到这个天气那是不摆了,今晚的星空,哈哈哈哈

怎么越走天越恼火了~~~~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们来到轿顶山露营地,但是怎么天空不作美,下雾啦~~~~

几番选择后,终于选在一个小坡坡上,但是雾越来愈大,我的星空了~~~~~
下车后,把东西拿到露营的地方,几个男人们开始搭天幕,搭帐篷,哇塞,太厉害了

准备好住的,我们开始弄吃的咯,女人们开始切菜,我们皮大厨为我们弄了几个硬菜,哈哈哈哈

抢吃的咯

天色越来越暗咯,这个雾好像没有说要走的节奏,我的星空又看不到了

好烦躁,下雨了,而且越下愈大,我们的帐篷,要沁水,啊啊啊啊,晚上咋个睡觉哦。

全体人们都围在棚里,吃喝

方便面,吃起来,好热火哦

这团火最温暖,我都不想离开

今天我们还有一个小寿星,生日快乐哦,在3000多米山上过生,真的别有一番风味哦~~~

火越来越旺,哎哟,热火热火

睡觉了,早上太早起来,累。

第二天

帐篷经过我们微哥的打造,雨还是没留下来,哈哈哈,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
     一晚上没睡好,早上起来都是我都滑到帐篷下面去了,哈哈哈哈哈
     还是没看见日出,这次的人品比上次还差,上次至少还看到云海和日出蛮,这次啥都木有,就一团雾

建哥太帅了

来一张合影吧,虽然啥都没看到,但是心情是美的~~~~

下山下山,路途美景,还是要来几张的

肚子饿饿,吃点牛肉~~~

旅途完成~~~~~~

2016-11-09 18:5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9 19:26

引用 dhgzjl 发表于 2016-11-09 19:26:03 的回复:

回复dhgzjl:亲,都写完了,上去啥都没看到,以后再去

2016-11-10 16:41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14 11:53

引用 多情雍错 发表于 2016-11-14 11:53:22 的回复:

回复多情雍错:呵呵,结尾只写了一点,只有一点。谢谢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