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葵园】我的小公主2周岁特辑

• 出发时间/2014-09-28
  • 人物/带小孩

序言

这篇游记主要是记录着我的小公主晓晴2周岁生日特辑,她的每一个笑容都留在我的记忆里。

预告片

2014年9月28日,晓晴2周岁生日,我可爱的小公主,我好想找个机会帮她拍一个生日特辑,当做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今年,我怀上了广荃,今年,也是我工作满一年,开始有5天的年假。所以这个年假不能去远门,就佛山广州周边游好了,而且纪文也没有年假的。所以趁年假带上晓晴去拍了个特辑。
    那时候请了一个摄影师,外景拍摄比较贵,不过看到照片后,觉得很值得,摄影师能够抓拍得到2周岁的晓晴的每一个动人的时刻,每一个甜美的笑容,每一个天真的欢乐。之所以选择在晓晴2周岁的时候拍,因为只有这个时候的晓晴不会想小宝宝那样完全不听指挥,也不会像更大一点宝宝那样子会太多的摆拍,其实会太多的摆拍,就像我们成年人,很多时候拍的照片很不自然。所有这年龄拍的照片特别自然,抓拍特别重要。当然,土豪的话每一年都可以拍一次户外特辑,不过我不土豪,就努力存点钱给我最爱的小公主留下最珍贵的回忆吧。
    之所以选择百万葵园贵的,我那时候是网上购票的,大概100元一个人吧,具体忘了。不过里面的确好适合拍特辑,如果不是拍特辑的话,太晒的夏天,梅雨的春天都不太建议去,花朵树不多,我们那时候是初秋,其实也挺晒的,不过有室内景,可以在太晒的中午到室内拍。

薰衣草园

当紫色薰衣草遇上紫色公主裙,原来夜停般配的。薰衣草一直都是大家喜欢拍摄的花,我们第一站就拍薰衣草了,但是晓晴(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会)刚开始,还没有进去状态,不过虽然没笑,可是还挺有感觉的,矜持的小公主。

向日葵园

也许百万葵园,更是因为大大的向日葵园而起名,虽然也不算是特别多,不过向日葵都长得比较高,晓晴要爸爸抱着才能更好地拍照。

小吊椅

小吊椅一直都是拍摄者喜欢的道具,晓晴当然要有在这里拍拍照。

小汽车

虽然这个也是拍照的小道具,不过的确好适合小宝宝拍的,晓晴在这里特别容易进入状态,因为毕竟对于这年龄的小宝宝来说,还是不会摆拍的,只能抓拍,不过抓拍就要看摄影师技术咯。特别那张双下巴的,超搞笑。

彩色天鹅

这里的彩色的天鹅,颈部组成爱心那样,挺有特色,关键这里的颜色挺适合拍摄的,晓晴和爸爸在这里捉迷藏抓拍挺美的。

童话公主城堡

这个童话公主城堡,很有童话感觉,特别适合拍小公主的照片,可是晓晴比较小,站在下面不显眼,所有要爸爸抱起来或者抱到上面。

Hello kitty镜子

镜子一直都是拍照的好道具,晓晴坐在镜子旁边拍照,就像有两个晓晴那样,好可爱。

波波池

波波池,绝对是小宝宝的天地,晓晴超爱,其实这里拍照片还挺美的,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晓晴只能玩了一下,她当然超开心。

钢琴

弹钢琴,特别有一直气质的感觉,虽然是假的,不过也好美。

南瓜车

这架南瓜车,特别适合拍照,晓晴坐在上面特别高兴,一家人坐在那里特别有感觉

鸡蛋椅

想哄小宝宝笑,鸡蛋椅玩抓迷藏是不错的选择。

天花顶的鲜花

爸爸把晓晴抱起来,拍天花顶的花,也是好美的。

绿色小跳床

这个也是哄娃笑超级开心,晓晴站在上面笑得特别开心,拍手啊,弹跳啊,假装睡觉啊。

欧式粉红小木屋

吃雪糕

晓晴拍照好配合,也累了,我们奖励她吃个雪糕,在那里买的东西也是挺贵的,所以我们也舍不得吃,只是买了一个给晓晴吃。

花花走廊

这个花花走廊,也可以拍出一种一边走一边享受的美照,为了拍这几张照片,我们在这里走了好多好多次,也辛苦摄影师了。

七色花海

七色花海搭配七色酒店,拍起照片特别美。可是真的比较晒。

引用 love嘉仪 的图片:

幸福的一家三口,好漂亮的娃啊~

2016-11-09 19:12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1-09 19:12:31 的回复:

回复丸子: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