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水蓝色的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某个周五
来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
坐上去珠海的大巴
开始我们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之旅吧~~

直接快进到第二天,阳光灿烂的日子~~
海洋王国10点钟才开门,而且里面很多项目要11点多才开始~里面可以看动物、还有娱乐设施、还可以看表演和演出,感觉还是很合算和好玩滴。

真实的5D电影

我们看的第一个节目就是5D电影,印象深刻呢,很逼真
5D电影一般喜欢用探险这样的题材,我们这个也是探险题材~
故事情节就是一对小老虎和一个小精灵解救企鹅王国的故事,真的感觉到微风拂面,水浪喷溅和螃蟹爬在脚边的感觉,好真实,真实的我在惊险的地方,直接没敢看。。。

没人排队的过山车!!

没人排队?YES!没人排队,上去就能直接玩。。。我从来没坐过这种不用排队的过山车。。感觉还是那么惊险刺激,坐在过山车上一直骂自己为啥来玩呀,怕死了。。然而玩完了,还想再来一次。。。No zuo no die

萌化我的白鲸

来到海洋王国看到了萌物——白鲸,不仅颜值高,而且非常灵性,和我们友好的打招呼,会点头,头上还会冒白泡泡,真是喜欢死了。看了白鲸的表演,那一吻真是,萌化了~~~

迟来的万圣节

万圣节木有出去玩,延迟了一星期,海洋王国里也有万圣节的主题活动,而且很不错呢~~

先是烟雾缭绕的雾气,走进去真是1M之外的人看不到。。突然有个人来吓你,真是要被吓死。。整个烟雾缭绕让人心里好紧张,因为看不到,不安全感,感觉随时会蹦出来一个怪兽。。。进去后又被吓了一跳,电锯狂人,追着人跑。。那么大的声音,道具好逼真,真是怕怕的。。。
鬼屋一共3个,不是太吓人,但是整体氛围营造的很好~~

期望的烟花表演

早就听说珠海长隆有烟花表演,今天终于看上了~
其实很震撼的,灯光、烟花、水上飞人,但是人好多,降低了观赏心情。。。

当然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很多有趣的小生物~~~

TIPS
1.大巴要3.4个小时很浪费时间,可以买蛇口的票到珠海,当然如果你也恰好坐标深圳
2.票是在某宝上买的,320一张,周末票价~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9 18:5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