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

龙袍 (青岛) LV.4
2016-11-09 18:31 132/3

长沙小吃

外来旅游的应该是必来的地方,本地人也很多,去了之后三层楼的确人山人海,爆满!口味有的合适,有的感觉油腻,我先说说个人感觉不错的长沙臭豆腐肯定要吃,龙脂猪血比较嫩,糖滋粑粑就是元宵外面是糖球的糖汁,口味虾就是小龙虾,我在外面步行街吃的(价格和火宫殿一样钱,但是外面的不建议吃)。
在说一下感觉一般的,姐妹团子我到最后没吃出什么东西,不过价格很便宜 。有个和油饼一样的东西,忘记叫什么了,吃多了有点油腻。不过这些都是个人口味和心得,以此借鉴

橘子洲头

眺望湘江,橘子洲头,这虽然只是个公园,环境不错,最起码来过湘江边,眺望湘江大桥还是比较壮观的

毛主席头像是里面必须要来的地方。在湖南,到处都是毛主席的头像

湖南大学,感受一下文化气氛,毕业好多年,真的很怀念

湖南大学直接上岳麓山,一个免费的5A景点,不容易

岳麓书院,四大书院之一,门票50元,时间原因没进去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幻想一下这个意境,真不错

杨裕兴的面,老长沙人说不错,个人感觉还可以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1-11 18: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4 10:54

引用 sky_roy 发表于 2016-11-14 10:54:47 的回复:

回复sky_roy:词穷了,哈哈,下次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