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仙境走了一圈,回到现实。成都,黄龙,九寨沟五日游。

九寨沟的向往来源于神雕侠侣,小时候总觉得那是电脑做的效果,根本就是假的。后来发现那个和仙境一样的地方是真实存在的……带着对这片净土的好奇和向往我和男朋友一起踏上了旅程!

关于行程

人均4000
成都的花费基本都在吃上哦
五天行程都选择是四星酒店
九寨沟一般的酒店条件都一般但是价格不一般哦。果断选择住的好一点的,早上还有自助早餐。

注意事项!!

1 去九寨沟最头疼的一定是那该死的山路十八弯!!晕车的同志们愿望你们安好,我只记得我前后左右都有人吐!

2 一定要说的是高原反应,黄龙那海拔最高的地方快有4000了。我提前吃了抗高原反应的红景天,药店都有卖。但是由于下山匆忙,一路小跑下山之后眼睛充血晚上到了酒店一直恶心干呕。高原地区不要剧烈运动!!!

3 那边大部分都是少数民族藏族同胞,文化有差异不要犯了人家的忌讳!

4 不要在九寨沟那边买任何刀具和动物皮草,如果是坐飞机和火车的你麻烦就大了。

5 高原地区温差不是一般的大,早晚非常冷!中午也非常晒,注意涂抹防晒霜。

6 山上阴晴不定,带好雨具

成都九寨沟起码九个小时以上大巴车,路上建议带个靠枕大睡一觉

黄龙九寨沟很多景点为了游客更好的体验美景,没有设置防护栏!请注意安全尤其打算带孩子去的!

9 这一路的休息站点,所有厕所都收费一元!热水一元!

第一天 成都吃吃吃!锦里 武侯祠 宽窄巷

第一天是下午一点到的成都,半天就搞定了三个景点!
武侯祠和锦里是挨着的,先去了武侯祠,额,怎么说呢,看过的园林太多了而且对刘备诸葛亮他们并不感兴趣所以觉得里面没什么意思。不过里面还是很不错很大的!门票也不贵,进去了解一下历史也好。
锦里!!!!吃吃吃吃吃!!!!!哈哈哈小吃太多了!!!我都吃不过来了!吃的我最后种类太多有点胃疼了,偷笑,没出息
。不过我觉得小吃价格都有点贵,可能是我去的时候是旺季。
宽窄巷子无感,觉得没有锦里好玩。
去那吃了火锅,辣的嘴都肿了,最后都浪费了,根本接受不了他们那的辣火锅!!!

我手里这家的串串超级好吃!好吃!好吃!

第二天 出发黄龙 九寨沟

这一天恐怖的车上之旅就开始了,五点半从成都出发,下午才到黄龙。还好路上风景不错。从黄龙下来又坐了三个小时大巴到九寨沟沟口住下

中途路过了汶川,重建的不错,心里有些安慰。

下午到达的黄龙景区,坐缆车上去走路下来的,一个下午的游览时间有些仓促。那边高原反应非常严重,建议身体不好的人不要爬上去。乖乖坐缆车。

回到酒店的路上已经天黑了,满天的星星让我这个在城市呆久了的人看的好入迷好向往。

第三天 深度游览九寨沟

早上吃过酒店自助餐,穿的厚厚的就往九寨沟走去了,我们住的酒店离门口比较近。背上了中午的干粮。因为山上消费还是很贵的,自己带点吃的边看美景边吃饭。
进了检票口就有大巴车带你上山了,一路开上去会看到很多景点。九寨沟路线设计的很合理,一路走都是风景,有点景点离的远,到站点坐大巴车就好。

九寨沟确实让人流连,却不忘返,因为旅程太辛苦。不过看到美景一切都觉得值得了。
晚上我们去看了九寨千古情的表演!果然效果非常震撼!很值得一看!古寨里面也很好玩!

第四天 返程成都,一路买买提

这一天几乎都是购物景点
买了些银子确实觉得不错
药材也挺好

第五天 飞回天津啦

对啦!忘记说老妈蹄花了!好吃!特意跑去人民广场那里去吃的!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