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自由行旅行

2016年9月3号
       写得不好,让我这个抠门的金牛座谈谈我的实惠之旅!
       这次巴厘岛旅行都是自己定的全部内容和跟团比完全没有差别,反而玩的更开心。机票我定的比较好的航班时间是8:20重庆起飞👉11:10到香港停留了50分钟就起飞到巴厘岛👉5:00左右到巴厘岛  全是白天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游玩注定问题👉在奇遇旅行定了接机服务,很早就在外面等着我们,挺辛苦的。(在网上对比了很多,毕竟自由行想找一家靠谱又实惠的店主。偶然机会接触到的奇遇)每天的行程只需要在他家定一个包车就解决了,还有推荐形成给你,也不怕司机多收费,有一个后台保障。游玩项目也一样
     换钱的问题👉我是在重庆换了1000美金到了巴厘岛机场只换了80美金印尼盾和20美金的零钱拿来给小费(在巴厘岛这样的小费国家,备零钱是必须的,主要付给司机,酒店每天打扫清洁和送餐的服务员大概1一3美金,抠门的我就选择了中间值2美金
    汇率多少这个问题因人而异,我就宁愿选择比较靠谱大一点的地方换,其实汇率差距都不大一两百印尼盾。在机场换一点就行,等数库塔的时候再换,不需要换太多大一点的餐厅商场都可以刷卡   甚至银联卡都可以刷和ATM取钱,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准备好准备出发

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到了酒店,我们定的酒店位于金巴兰,喜欢安静就远离了闹市区,不过房间我觉得还行,干干净净与世隔绝,哈哈😄
      晚餐就将就在酒店吃的,对于英文不怎么好的我,没有男朋友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吃了饭就在酒店外面走了走逛了逛小超市,东西真的好便宜好便宜,不吃方便面完全对不起巴厘岛之旅。

🎀2016年9月4号
    为了犒劳自己昨天辛苦一天今天我就没有安排任何活动,一觉睡到自然醒。就出门打车去了库塔逛了一下市中心的商场一路上东西真的很便宜。中午去吃的网上推荐的大螃蟹餐厅,个人觉得不怎么样和中餐没区别关键是还特贵,两个人吃了接近500人民币。
    吃了饭就去了家乐福,买了一些纪念品(咖啡    手工品    手工香皂和我的最爱捕梦网)东西都很便宜可以多买一点回国送人。

推荐推荐这个果汁,买了很多东西,最爱这个了,超级便宜的也

晚上当然不能落下金巴兰日落啦,不过 个人更喜欢悬崖酒吧!这个也是在淘宝定的一个人大概198一人,东西不怎么好吃,只是气氛还可以打打望看看日落,😄

❤️不能落下一件事,和我找了好久的巴厘岛dog最后玩疯了抱着我咬,结果回酒店看淤青了它就长这样👇

2016年9月5号
吃个早餐就出发蓝梦岛啦❤️

蓝梦岛一日游🎀
早上7:10出发蓝梦岛码头寻找我们明星脸导游,等一群人到达后签了协议换了泳衣就出发去了。导游人挺好也没有多要小费,也没有傲娇😄
     贵重物品如果是包车可以放在车上,不是的也可以带上船,座位下面有柜子只是没有锁有导游看管没什么问题,可以自己带锁去。

经过差不多40多钟的美景航程,就到达我们游玩的船上。(蓝梦岛之旅在淘宝定的,之前不知道奇遇,态度不怎么好!建议全部游玩都在一个地方订购)
套餐主要包括了滑滑梯➕浮潜➕深浅➕香蕉船➕蓝梦岛岛上游玩和自助午餐

鱼还是挺漂亮

一定一定上岸过后涂在防晒或者穿长袖,我全程穿的比基尼配了一件中袖外套,就只补涂了一次防晒,后悔没有带喷雾,太麻烦了。

这个地方观赏蓝梦岛的最佳点,一览无遗,挺漂亮的,去看海藻基地。

岛上游玩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就下岛吃饭了!
吃了饭过后就是自己的自由时间,有一个小小的无边游泳池,可以凹凹造型

差不多1点多钟就回程了,到了码头司机就会送我们回酒店!这个行程一定要防晒霜,建议长袖不然真的黑一圈啊,会疯的……

对于爱泡酒店的我们,晚餐就在酒店解决了,吃了饭过后就在自家泳池泡了一下下。
(我一定要说我的衣服既然掉在了穿上,害得我穿着泳衣贵的酒店,尴尬死人啊)

这个酒在免税店超市买的,挺漂亮的

🎀2016年9月6号

在奇遇定的远程10小时包车,司机在早上准时来接了我们,没想到的还有一个导游😄会中文。
   今天的旅程
情人崖➕猪排饭➕家乐福➕猫屎咖啡工厂

情人崖虽然景点不大,但是真的挺美的!巴厘岛必去景点之一

这紫色的布其实挺漂亮的

中午就吃了鼎鼎大名的猪排饭导游和司机挺累的所以请他们一起吃饭,大家可以给他们买瓶水或者一起吃顿饭,司机很多都很朴实,很节约,都不会吃这些

下午就去了猫屎咖啡基地和家乐福
果子狸真的超级可爱,可是咖啡我不喜欢喝
送了我两颗猫屎我带回了重庆

猫屎咖啡值不值得买,毕竟都来了巴厘岛了,这里也出猫屎咖啡,当然得去基地看一看免费品尝一下各种饮品,到最后买一袋小小的就行。价格比平时咖啡小贵一些吧,我的这家工厂不大,买了6袋,各种各样的,印尼盾记不住人民币大概1000块钱

顺路去了巴厘岛的免税店,记得带护照或者记住护照号码,需要登记。逛了一圈就买了潘多拉还有一堆有的没的。买了才发现不划算不划算啊
        一颗琉璃珠51美金 人民币都400多了
        在美国才买成200多人民币

2016年9月7日
🎀巴厘岛最后一天的旅游了
乌布➕猴子林➕梯田➕SPA
            当天乌布很多都没开门,因为是他们的新年,都关门了,随便看了看当地建筑,买了一些纪念品不得不说乌布确实坑人,我买了一堆东西既然花了7.8百块钱,换做家乐福可能也就3.4百块钱,       ⚠️所以一定要讲价,叫价10万元已2万元成交就对了两折最靠谱(可以准备一件白裙子或者短袖进行蜡染,独一无二的啦)
              建筑大同小异没怎么拍。

去梯田火山的路上路过猴子林就毫不犹豫进去了,超级多的猴子,喜欢动物的值得一去👍门票也超级便宜也就差不多2万一个人,巴厘岛所有景点门票都超级便宜。

🌋火山这个景点其实没多大,过一个收费的地方就到了,主要就是吃饭看火山,本来有视频上传不了,只能发图片了,很美真的很美,没有什么特色,但是有说不出来的开心!
        可以带一件薄披风,有一点点冷但是能接受,门口会有人卖东西,不买就别问,一直扭着你,而且又贵。进入就是一个餐厅面对两座火山,一座活的和一座死的。吃饭记不住多少美景一个人了,算下来90多人民币吧,最后一顿饭也是叫司机和导游一起吃的。感谢他们的细心照顾!

回来的路上,去了瞬间好心情的梯田,说出来的美吧,虽然累到爆了,但又非要陪我们,因为脚不方便被我们阻止了,逛了一个小时就回来了去了司机推荐的面朝大海spa,环境挺不错的,也不贵差不多40美金一个人。
        其实说实话导游推荐的地方也不是所有都不好,要看自己怎么想,出来玩开心就好。

累的精疲力尽,临时决定来做spa
等待做spa时,海边凹凹造型

2016年9月8日
最后一天时间哪里都没有去泡了一上午酒店吃了一次丰盛的早餐。
中午司机准时到达接我们去的机场,买到了心心念的蓝色可乐,真的挺漂亮的,就是喝了👅嘴唇全是蓝色办理了托运大家就可以逛一逛机场里面的免税店,买一点东西。(因为我要在香港停留9号一天的时间,我的行李直接办理的飞重庆香港不取行李.这样比较方便在香港还可以多买很多东西

起飞已经天黑了,夜景真的好美好美,舍不得离开

11点多就到了香港,这个点香港没有任何交通了,直接用的Uber叫车,我定的酒店在尖沙咀打车过去200多   就来回车费花了500表示很无奈
      到了都差不多凌晨3点了,还是去了老地方吃了一心念叨的鱼翅捞和咖喱鱼丸,毛肚根,人间美味。

第二天运气不好,香港下雨,害得我哪里都没去只能在商场里面一阵shopping ,毕竟来香港还得买买买才对得起自己。
       彩妆护肤品购物保障点建议就在SaSa购买,别在外面小店买。平时做代购汇率各方面都了解,算一算完全控制不住。
⚠️你买的每一样东西都不要超过100毫升  不然带不走的,超过的可以去机场里面的免税店购买。这一次自己人肉代购也受罪,大包小包的提去机场打包寄回家。进了机场还在代勤劳的蜜蜂。

最后喝在香港的奶茶,我的最爱,完全想买一堆速溶奶茶回家,可惜没有

这个航程完美结束,结果晚上本来是8:55起飞的飞机  因为航空管制延迟到10:00左右,一群人就傻在飞机上做了一个多小时,到重庆都晚上1点过了。
     等这么久就在飞机上购物了一番,大家可以在飞机上买免税品,算下来真的挺便宜,看着价格高其实省下来完全不输任何小店铺的价格👍

下面是我这次行程的安排,我提前好久就安排好了在网上订好不是很紧凑,比较舒适的一个度假行程。

全部行程我是淘宝➕奇遇定的
我推荐就在自家订购,金牛座的我对比了很多这一家便宜态度也很好。

⚠️⚠️⚠️
      去机场对于英文不好的不要在网上查询,版本很多。再出海关口的时候有中文样本,直接填写就OK咯。(入境单图片附在后面)
      入境收费问题和问问题我是没有遇到,也有人被收过,要是他找你要,你装听不懂就OK啦!最多就问你是旅游还是什么,回答了就通过!

巴厘岛必带的东西
1.防晒霜我买的水宝宝防晒110的那个效果不错就是麻烦和油腻,建议去蓝梦岛一定要带防晒喷雾方便补涂,不耽误时间。
怕晒黑的一定带长袖防晒衫在岛上有一点晒。
2.买礼品建议去家乐福什么都有,价格也在那里不怕被宰,乌布也可以讲价要狠心一点。
3.日落最美的就是悬崖酒吧,当然金巴兰海滩也不差。
4.泳装一定要多带几套,衣服少带点都没事,一般都是穿的👙

我的游记完毕啦!没怎么写过,可以帮助的借鉴,不行的就随便看看吧!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1-10 21:2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1-14 10:54

引用 淘淘shopping 发表于 2016-11-14 10:54:53 的回复:

回复淘淘shopping:谢谢,我也只能用我的玩法写出来,不是太详细我能想到的都写出来了

2016-11-21 17:11

引用 yangzhipei 发表于 2016-11-10 21:25:16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yangzhipei:不谢,能帮助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