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a Aday!

Jennie哥 (包头) LV.5
2016-11-09 20:10 182/3
  • 出发时间/2016-10-08

今年十月初,我和新婚丈夫来到了塞班岛。我们一共在岛上住了五天,玩的很开心,写一篇简单的游记,看到的朋友可以作为旅行参考。
塞班岛的天气是很炎热的,太阳狠毒,空气非常的潮湿。因为没有工业生产的缘故,塞班岛的空气非常的好,天特别蓝,是个洗肺的好地方。
我们第一天对岛屿北部的一些著名景点进行了观光。对于一个没见过几次海的人而言简直是视觉盛宴。塞班的沙滩和海都非常非常的干净,在附近浮潜都可以看得到鱼。

塞班岛整个岛也不是特别大,整个北部地区的观光大概也就用了不到半天的时间。

鸟岛

鸟岛听介绍说有很多鸟,但是因为只能远观,所以只看到了零星的几只。

自杀海

自杀海是因为日本人战败在这边跳海得名的,崖边还有很多日本人里的碑。

旅行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军舰岛。军舰岛并不大,我和丈夫绕着岛走,边走边照相,大概半个小时就走完了。军舰岛的水更是漂亮,而且军舰岛上的水上活动特别多。我们完了水中漫步,香蕉船,拖拽伞和潜水艇。我比较喜欢水中漫步和潜水艇,香蕉船真的是很没意思,拖拽伞国内也可以玩的到,并没有太大差别。潜水艇并没有大家电视里看到的那么大,是个非常小型的潜水艇,长度也就公交车那么大,潜到海底让你看看鱼,看看珊瑚什么的,还是挺有新鲜感的。

水中漫步

潜水艇一角

军舰岛

军舰岛下午四点就会闭岛,大概2点、3点左右就该坐船回去了。军舰岛上的自助午餐15美元一个人,味道还不错,意大利面非常棒。在军舰岛玩真的是暴晒,一个墨镜就快晒在脸上了。

第三天的时候上午我们去了蓝洞浮潜,下午感受了一下ATV。
蓝洞浮潜真的是太好玩了。远看蓝洞的水也没什么,就是蓝蓝的挺好看而已。当我把头潜进去一看,我的天,真的的好漂亮。蓝洞的水特别深,所以有珊瑚,有鱼,还是我的最爱的蓝色,真的是好漂亮。

下午的时候我们骑了一下ATV,也就是四轮越野摩托。路线还挺长,期间还停下来休息了两次,进行了简短的南部风景观光,还给喝了免费的椰汁~

第四天的时候去了距离塞班岛不远的一个岛屿,天宁岛。来天宁岛的游客特别少,当天来的游客,加上我们不超过20人,感觉整个岛都是我们的!

去天宁岛是要坐小飞机去的,就是这种小飞机,大概能做5-6个人。

天宁岛在二战前有很多日本人居住,这是一个废弃的神社。

喷泉海滩非常漂亮,远远的就能被喷一脸海水。

不管是天宁还是塞班,沙滩上都有非常多的寄居蟹,只要你愿意,总能抓到几只。

我在岛上还捡到了很多这样白色的花。

第五天晚上我们就要返程了,所以第五天的行程就是逛一逛商店,去一去不太远的地方。我们去了美国纪念公园,在公园的博物馆里,工作人员还邀请我们看了一段关于塞班岛二战时期的纪录片,大约20分钟。博物馆里有纪念商店,在这里买ZIPPO和明信片是比较便宜的。

公园里也有海滩,人特别少

交通

塞班当地的出租车是很少的,价格也比较贵,没有公交车。因为市区比较小,可以乘坐酒店到免税店的免费班车,然后步行~我从免税店走到纪念公园才五分钟~
很多游客都选择了租车,车型都非常酷炫!

这是我拍的酒店提供的塞班地图,酒店前台是免费提供的。

签证

塞班是落地签,很方便,在飞机上填写一些表格就可以了。我的表格是导游给发放的,不过在飞机上,空姐也曾发过同样的表格。

表格填写样本

食物

我们去了网上推荐的Tony Roma,里面的猪肉肋排真的很好吃,很和我的口味。另外还要推荐一个用虾做的沙拉,味道也不错。样子如图:

THE END

总共五天的旅行,意犹未尽,我的蜜月旅行非常完美的在此度过。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0 12:0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14 19:53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