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三晚三日游

黑龙江坐了一晚的火车早上到了沈阳,不过到的好早,我们两个人背着大包,找了中街的一家早餐店,坐到了九点等着商场九点半开门,购物一圈

逛到了中午,我们又打车找了辣盆盆,话说比哈尔滨的差远了!不过还是比较便宜!吃完之后又打车回中街逛到了wu点多!本以为去丹东这个季节票比较好买,可是五点多到了车站却只剩站票

到了丹东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到了找到酒店,在去哪定的希尔顿花园,288不含早餐!就在火车站对面!把行李放到酒店就直奔海鲜烧烤了!!去的泰白!人很多!服务员推荐的玫瑰牛肉!味道还可以!

话说大香蕉就是大白梨!挺好喝的!泰白是烤肉!不是烤串!网评不错,其实本地人好像去的不是很多!

一早起来正好赶上下面是商场,在商场逛了一逛后来觉得好无聊,打车找酒店,要去万达,司机说威尼斯好!在江上,对面就能看见朝鲜!我们信了211一晚定好酒店

中午去吃的全州拌饭,随后在江边逛了逛,嘻嘻也照了照片热闹热闹!仅供欣赏不喜勿喷!话说江边卖朝鲜服装和食品的也真是个骗人呐!什么也不能买!晚上去了安东老街,也没什么吃的!吃了鸡蛋仔!还不错!剩下的都一般般,七点有节目演出!

当天晚上吃的好朋友海鲜烤串,之后打车回酒店了!第二天早早起来,去了东港的黄海大市场,不过那海鲜真是壮观啊!特别的鲜,买过之后门口加工的!特别鲜!真的是太好!之后又坐的顺风车20一位回了丹东,这次定的万达酒店,498包一位早餐k

话说万达的酒店真的是最好的!服务好早餐好!比之前的那几家都好!不过是这样,希尔顿其实也很好!就是有点小!不过价位也不高所以我觉得很好了!

就这样说走就走的旅行结束了,三天真的好快!吃了好多朝鲜餐!丹东夏天应该会更好!只不过第一次去,下次应该开车来!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0 12:0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