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洲一日游

2016-11-09 21:24 173/4

喜洲写生小分队

阴天出行 也别有一番风味

喜洲的凉鸡米线让我想了半个月,终于趁着朋友来访,成行了 ,小食摊很多,相信大部分都是好吃的,抱着一颗爱美食的心,相遇吧

我吃的这家的菜单是手写的,很工整,很用心的,老板娘很面善,婆婆也很面善,好像叫什么古镇小吃 ,下次再去吃记下来

好像这个算一个标示,淡季出行的最大好处就是没人,只有一个拍婚纱的,看见我拍照,还让我,想想一路真是遇见了太多热心人。

刚进古镇就被左手边的回廊吸引,我的关注点和朋友不太一样,有时候我都会觉得我说不定上辈子是个侠女,走到尽头,很短,右手边有一个门,我就进去了,后来看见图书室,一个阿姨立马出来,告诉我这是学校不可以进来,后来就出来了

出来发现这个门锁还挺好好看的,喜欢以前的东西

沿着一条路走,路过这个消防栓,可爱的不得了,远处是喜林苑,进去看了看,好喜欢啊,想住

喜林苑

喜林苑我觉得最舒适的地方就是它的花园

还遇见了小时候的回忆

三小时后又一餐,太飞炒饭,对于不爱吃米饭星人,虽然这还不错,不过我还是表白,鸡丝凉面,凉鸡米线

就画了一幅画,后面风太大

屋里海海比我爱画画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1 18: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4 10:54

引用 汪love喵 发表于 2016-11-11 18:25:0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汪love喵:我分享了啊

2016-11-15 20:12

引用 ixixi 发表于 2016-11-14 10:54:58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