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贝加尔湖四日之旅

北京伊尔库茨克,3个小时的飞机,多么近的距离,也因此没有时差。也许你还不知道为什么要来伊尔库茨克,因为贝加尔湖就坐落在这个城市。因为湖的形状轮廓似弯弯的月牙,贝加尔湖又称为“月亮湖”。相约三五个好友,来一场欢声笑语的旅行,或者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静心之旅。伊尔库茨克机场也是萌萌哒!

来到这儿都是下午两点了,我们在来之前在国内公众号“俄罗斯风帆旅行社”有这么一个自由行,就订的他们,四天包车加导游,很划算。我们一出机场,导游和司机早早的就在机场门口等我们了。我们的行程下午去利斯特维扬卡小镇,我们大约开了1个小时,就到了小镇。路上一路的美景,简直美呆了

我们先去了贝加尔湖博物馆,参观了贝加尔湖的形成由来历史,各种鱼的标本,再往里走就是很多贝加尔湖淡水鱼啦,他们自由自在的游着,最大的一个亮点莫过于贝加尔湖环斑海豹啦!这个博物馆只有这两只海豹,导游说,胖胖的那个是母的,另一个瘦的是公的。可爱极了,像两只大肉球在水里

然后紧接着又去坐缆车,到贝加尔湖观光台欣赏贝加尔湖全景,抵达山顶的那一刹那,贝加尔湖尽收眼底!最后我们去了小镇最著名的鱼市场,未到其地,先闻气味,就能判断出大概位置,贝加尔湖的独特熏鱼味道确实鲜美!

吃过美味的熏鱼,河边走一走,然后坐车返回市里休息,第二天吃过早饭,我们去的是贝加尔湖的心脏——奥里洪岛。车程是5个小时,时间看似很长,一路上的美景让你目不暇接,我们包车,像是自驾游一样,和导游说一下,让司机停下来,我们拍会儿照再走,一路走走停停,美妙极了!到了岛上之后,安排住宿,一切收拾妥善之后,导游带着我们去了萨满石萨满柱的地方,祈福,湖边散步,有点浪漫!

第三天,早餐过后,我们坐上了前苏联时期的铁皮车前往奥里洪岛的最北端——合波角,一路司机带着我们,走走停停,观看风景,翻山越岭,像是坐越野车一样刺激。不过说实在的,那样的山路,挺考验车技的,带着我们的司机师傅,一路文若泰山。果真是战斗民族啊!今天算是体验到了。

北线一日游后,我们到宾馆就换车,坐上了回市里的车,真如李健的歌词一样,一路恋恋不舍,流连忘返。酒店休息,第四天,我们参观了很多教堂,街道,建筑,安加拉河,雕像等,恰巧是周六,俄罗斯人来教堂做礼拜的人很多,看着他们一个个祈祷的样子,感觉很自然,心里也在默默祈祷。

逛完了这些,我们就去了130风情街,购物,买化妆品,纪念品等,化妆品是真的便宜,导游小妹还有化妆品店的打折卡,就更便宜了,欧美的那些大牌子,在国内买的在真贵,在这儿就像白菜价一样。旅行的时间紧了点,但我们该玩的地方也都完了,特别美,不留遗憾!冬天打算再来一次,看蓝冰哦!好开心,有一起结伴旅行的吗?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0 10:25

引用 黄桃罐头小猪 发表于 2016-11-10 10:2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