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到大理

今晨四点半下火车,大理还是一片漆黑,不过忙碌的勤奋的大理人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等待我们游客背包客的到来,我真心佩服他们,为了生活只能在这个已旅游业带动自己经济发展的城市人民!
在一个本地大姐的软磨硬泡下,我们绝对上车去他们家的客栈看一看,看好了车费不要钱,毕竟20公里的路程,看不好,一个人五块钱,也很值。
这位大姐家的客栈在古城外,所以我没有选择,出了他们家客栈,往古城方向逛着,吃了碗米线,继续往里走着!一位大哥停下脚步问讯我们是否参加大理一日游,在价钱和行程的诱惑下,我们前往了!上午九点出发,18人的团,苍山,洱海,购物店,郁闷!崇圣寺三塔没有去,不过那是佛家的胜地,苍山只是缆车上去看了看天龙八部的那个溶洞,洱海更是坐在一艘铁皮船上前后二十分钟左右时间,郁闷,购物店真心没什么意思。谁让咱图他个100元一位的价格呢!要不是时间有限,我肯定不会选择的!最后没有回大理古城,去了双廊镇,更加靠近洱海的地方,海景房随处可见!
这里重点说一下,近了海景房,不要问不要上网查,就找通往海边的小巷子,往里走,有很多很多当地人开的客栈,屋美价廉,值得一找!
可能因为淡季的原因,双廊修路,更加导致城内没有生机勃勃的景象!
至少我来过了!明天丽江,艳遇之都啊!呵呵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11-10 20:42

还是自己游大理比较不错

2016-11-10 23:20

引用 能吃三个派 发表于 2016-11-10 20:42:02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回复能吃三个派:自己游玩大理要好很多,不过要做好攻略

2016-11-10 23:2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