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li

晏瘦瘦 (北京) LV.9
2016-11-09 22:15 259/8

关于动机

印尼是传说中的美丽的千岛之国,巴厘岛尤为著名,但是巴厘岛又分好多区域,之前个本不了解,只是知道明星们很喜欢来这拍婚纱照拍户外婚礼,我也种草了很久,自从去了普吉岛,感受了那片蓝,我就不断在寻找不同风景的蓝色,在静静眺望远方,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海天相接的时候,心情真的特别舒畅。于是有这么个机会,刚好时间可以,也能成功躲避北京雾霾和寒冷的天气,就这样,我来了…

巴厘岛之行程

Day1:MU781北京16:30-巴厘岛23:30
Day2:库塔海滩-beach walk mall-Discovery shopping mall
Day3:蜡染村-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阿勇河漂流-圣泉寺-银饰村-Lippo mall
Day4:蓝梦岛-恶魔之眼-梦幻岛-Spa
Day5:情人崖-神鹰广场-水上项目-海神庙
Day 6:家乐福-DFS免税店-KRISNA-Beach mall-库塔海滩
Day7:MU782巴厘岛1:40-北京8:30

巴厘岛之Day1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到来了,中国公民飞往巴厘岛是免签的哦,只要带上你的护照就可以啦。(我出门之前就想着一定不要忘记带护照,结果把在某宝上买的电话卡忘记带了,在某宝买大概RMB:36,要是到达巴厘岛当地买要Rp:100000 就是大概五十元)再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很头疼的印尼盾怎样马上能换算成人民币,拿Rp:100000来讲,转换成人民币的价格是50元,就是面值后三个零去掉前面的数字除以2就是人民币价钱了。还有要记得带转换插头,防蚊虫叮咬药水、最最重要的就是防晒啦,其实防晒不是防止晒黑,是防晒伤的,海岛的太阳简直太毒了!朋友们一定出门涂防晒哦。
乘坐MU781飞往Bali…
由于想在机场免税买点东西,因此早去了一会,但是话说北京T2机场确实没有T3大,品种还少…

巴厘岛之Day2

6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终于落地啦,出飞机舱门的瞬间,一股热浪迎面而来。

排队过海关,取行李…一眼望去巴厘岛中国人真是太多了、没走几步就都是中国人,又一个被中国人占领的地方。取完行李后跟越好的司机见面,在这要说一下在巴厘岛陪着我们的司机:Ah jiu,他人非常好,也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我朋友是在我上一周去的巴厘岛,当时用他的车,觉得不错介绍给我的。整个行程下来非常愉快,价格公道不说,而且有他认识的地方都会打折,比市面便宜很多,还有他会告诉我注意些什么,什么地方可以砍价。有需要去巴厘岛自由行的小伙伴们可以联系我要他的联系方式(我绝对不是托,真心觉得旅行当中要是有个好司机当地人陪着会好一点,最重要的一点他会说中文哦,沟通毫无障碍)

早上好,巴厘岛的天好蓝,感觉天气这么好,心情也跟着好,睡醒了之后吃饱饱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由于这次走的是度假风,没有把行程安排太满,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完全是自己安排,走到哪儿逛到哪儿。因为酒店没有换,一直住在库塔,而且库塔在巴厘岛算是很热闹的地方、可以在库塔海滩冲浪、可以逛商场,可以晚上在酒吧坐一会。
中午收拾好出门第一的目的地就是去商场逛逛,从酒店到Beach walk mall走路大概23分钟,这距离对于北京来讲根本不算什么吧。在中途意外发现巴厘岛爆炸纪念碑。

看了一下,拍几张照片继续走…目的地是mall巴厘岛的商场没有很高的,因为是宗教信仰吧,不可以高过寺庙的。其实在巴厘岛并不是一个购物的好去处,都是感觉商场外面很不错,但是里面并没有那么精彩根本也买不到什么,而且还很贵哦,有的比国内还贵。所以去里面吹吹空调随便看看就好啦。

连续去了两个商场,感觉转了一圈真的没有什么值得买的,果断放弃,下一步寻找美食,找个半天最终吃了A&W,现饮料的时候还选错了,结果上来的饮料好像是中了风油精的毒,感觉喝的时候在干了一杯风油精,对于食量比较大的,这家根本吃不饱,每份很少量的。

走走停停逛逛,看到最多的就是Polo的店,不过想买的不要着急,因为巴厘岛有Polo工厂,去那边买会更便宜,样式会更多。

今天首要任务就是看看库塔海滩的日落,我很喜欢看日落,虽然商场很小一下子逛完了,但是也要寻找日落。看完日落就搜索了附近有没有夜市,之前在普吉岛逛的也是全是好吃的,感觉流连忘返,想在库塔也找找这样的地方,可是库塔真的没有,全是酒吧街那样,走了好久最后放弃了、也累了,就找了家印度餐馆吃了顿饭!满屋子都是印度人,眼神犀利,有点怕怕,所以吃完了赶快走。

巴厘岛之Day3

今天选择了包车游,就是我推荐的Ah jiu,约定八点半酒店来接我们,八点多一点就已经在下面等着了,怕他等久了,马上就下楼了,然后沿途聊一下今天去的地方,还有他推荐的几个,他会把我们想去的地方串联到一起,感觉时间满满的,也不是很累。去的地方他都能好好照顾我们的,特别放心!来吧…第一站蜡染村。

蜡染村就是在布上给你画想要的图案,或者里面有成品可以自己买,我给爷爷买了个手绢,价格还算公道哦…还有打折。

没错,这就是乌布皇宫,一个一眼望到底的皇宫,特别特别小,就是拍个照就可以啦,乌布皇宫旁边就是乌布市场,商业气息特别浓重,感觉根本不会买到什么,如果你想买的话一定要记得砍价。

下一个我们要去的就是阿勇河漂流,漂流是需要支付美金的,然后漂流后要给教练一些小费,漂流的钱含一顿餐,味道很不错的哦。漂流市面上价格应该是💲70,但是有Ah Jiu在便宜一半的哦…漂流之前要做一辆车到下山的地方,你想像不到有多么陡,除了陡第二天的双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超级疼,下到山底才开始漂流。

Next,圣泉寺,在进入到巴厘岛每个寺庙都需要围上一块布,应该是宗教信仰吧。圣泉寺的水据说可以祛病,而且水是甜甜的哦。

圣泉寺逛了一圈之后前往象窟,其实中途会经过梯田,但是我觉得这个国内也有,而且更美更壮光,就没有浪费时间在这里。

今天的最后一站银饰村,其实来的时候就路过,看外观很美,就像逛逛,其实我是真的想买点东西。

这一天是不是很充实啊,其实巴厘岛每个景点都不大,所以逛一逛拍拍照就差不多了。所以一天会走几个地方,我们让Ah Jiu把我们放在一个可以步行回酒店可以吃饭的地方我们就可以逛逛回去了,因此我们来到了Lippo mall

巴厘岛之Day4

啊哈…今天灰常激动,因为要去蓝梦岛,据说蓝梦岛很美,所以期望很高,但是真的跟想象不一样,有一点小小的失望,去海岛要去码头,坐船过去,因此早上七点半就出发,因为船是不等人的。

你可以到这里先玩水,这里的水上项目很多,香蕉船,面包船,独木舟,浮潜,海底漫步,深潜。我除了深潜没有去尝试其他都试过了,真的很不错,如果没有对比普吉岛的话,真的很不错。

这边的饭是自助的,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式,还可以唱K,还可以在泳池里游泳,很不错哦…吃完了我们就坐船到岛上、去环岛游,看看传说中的恶魔之眼。

其实这一天就是先玩水上项目,中午吃完饭来一个环岛游,每个景点下来拍拍照就可以坐船返回去了。就这样,其实根本没有那么精彩。还好我们约了SPA,这个SPA很意外,因为真的很好,时间长,还舒服,而且项目多,环境好,很享受。

就是进门先会给洗脚,之后在后院洗洗澡,冲洗干净就开始按摩,然后涂精油按摩,最后身上撒绿茶蒸一下,到时间再去后院,他们已经把浴缸加满水,里面都是泡泡,放了好多花瓣,还摆出形状,这是Ah Jiu推荐的,给我们预定的,真的很满意。

做完SPA,到酒店休息一下出门觅食,看到这一家每天都人满满的,想来一定好吃,味道真的不错,之后连续到走的那天每天晚上都要吃。不吃就感觉少点什么呢。

巴厘岛之Day5

今天目的地是海神庙,情人崖,神鹰广场。大早上第一个目的地是情人崖,传说有一对情侣,家人不同意,在此跳海殉情,因此得名,都说情人崖猴子多,可能因为我去的时间早,猴子应该都在睡觉吧,就看到几只。

其实情人崖很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所以直到我们逛完了大批的游客还没有涌来,从情人崖出发就去神鹰广场,听说神鹰广场会有show,我有点小期待,show的时间表在售票地点会有立个牌子,大家可以看一下,但是show只能进去一次,不可以反复看哦…

看完show其实很重要的就没有了,剩下就是走走停停拍照,在后面有座大佛很壮观…绕一下就是出口了,总结一下,巴厘岛的景点很小跟我大北京没法比。

神鹰广场大概就这样我们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Ah Jiu跟我说是玩水的地方,具体什么海滩真的记不起了,因为从普吉回来就想玩快艇飞上去的伞,感觉爽到爆。这次完成了愿望,Ah Jiu去之前告诉我们可以砍价,砍到我们自己满意为止,可是我们忘记了,所以原价,很吃亏的,吃一堑长一智吧,因为Ah Jiu说他提前会告诉我们,但是到了他就不能说话了,因为都是认识,他带过去的,这样以后没办法做生意,所以说很多时候可以杀价的。千万别忘了。

因为飞上天没有带电话,也忘记要拍照,所以这块没有照片啦…

海神庙真的好适合看日落啊,真的很美…感觉随手一拍就是美景。

在海神庙出来之后天上就下起了大雨…但是一点没有耽误我去吃美食,前一天晚上想吃的,真的想再吃,于是冒着雨去吃了…

巴厘岛之Day6

这是在巴厘岛最后一天啦,为什么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舍不得这里的天气,舍不得这边的那片蓝,舍不得这边的美食,可是我要回去了,今天没有用Ah Jiu的车,想自己走走停停看看买买,给朋友家人带点小礼物。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后吃完早餐在酒店游泳池游个泳。之后行李寄存到酒店我们就开始库塔暴走的一天啦。

计划第一站去3D艺术馆,结果导航过去没有那个地方,在远处看到家乐福,就琢磨去那边吃个饭继续出发,11月的北京已经寒风凛冽了,在巴厘岛我已经快变成烤肠了。吃完饭回去的路上看到DFS免税店,瞬间感觉开心的,可是进去一看真正卖东西就是楼下一层,牌子还不多,还没有国内免税店便宜,更夸张的是看到一块手表DFS免税店的价格比北京专柜的价格还贵,我的天哪…之后暴走到KRISNA,这是Ah Jiu推荐给我们的,是24小时营业专门卖巴厘岛特产小礼物的店,我觉得这店买纪念品有logo的衣服回去根本没人会穿,对于我来说可以买一些零食咖啡可以带回去当作礼物送给朋友。

又暴走到beach walk因为第一天说要吃皇朝、结果没吃,最后一天必须要吃上,就又暴走了,吃完饭再看看最后一眼库塔海滩那时候虽然已经日落了,但是还是很美的,走回去我又吃了一顿最爱吃的那家当地饭,特别舍不得这里,我们到的时候晚餐还没开始,晚上7:30开始,但是大家已经在座位上等着呢,看来真的很火爆哦…并开始营业没多久,已经开始爆满了。

美好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吃完饭Ah Jiu就在酒店等着我们送我们到机场,很感谢他这几天跟着我们,让我们省了好多钱,也少走了好多弯路。如果有小伙伴近期要去巴厘岛,或者计划要去巴厘岛可以联系我,我会把Ah Jiu推荐给你们。

巴厘岛之Day7

再见印尼,再见巴厘岛,再见库塔…再见我的美食,再见,我还会回来的!

欢迎喜欢旅行的小伙伴来关注我的游记

瘦瘦微信:lucifer_0618
瘦瘦微博:晏璐璐_Lucifer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1-11 18:25

引用 winvin 发表于 2016-11-11 18:25:08 的回复:

回复winvin:可以呀,你可以找Ah Jiu

2016-11-11 19:16

酒店是一家吗

2016-11-14 09:37

想在一月份去玩,觉得路线不错,可以推荐一下Aju哦!😄

2016-11-14 09:39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1-14 11:53

引用 快乐的女汉子 发表于 2016-11-14 09:37:39 的回复:

酒店是一家吗

回复快乐的女汉子:是啊,我比较怕麻烦,就没换酒店,库塔也算是比较繁华地区,因此选择库塔

2016-11-14 11:55

引用 快乐的女汉子 发表于 2016-11-14 09:39:00 的回复:

想在一月份去玩,觉得路线不错,可以推荐一下Aju哦!😄

回复快乐的女汉子:我可以吧Ah Jiu微信给你哦

2016-11-14 11:56

引用 jerryadidas 发表于 2016-11-14 11:53:39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jerryadidas:可以按照我的路线玩,包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