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之行 萌宝妈与萌宝爸于2016年11月1日起程去大连,去看望在大连生活的萌宝爷爷和姑姑们!

大连南部滨海大道跨海大桥,即大连星海湾大桥,为中国首座海上地锚式悬索跨海大桥。全桥采用了“单元式多向变位伸缩装置”。全长6.8公里。星海湾大桥于2015年10月30日正式开通。历经4年建筑完成,据说造价达40个亿,大桥可承受12极台风,地震强度达7极,使用受命可达百年。为了方便游人观光,还设置了隔离式人行通道。萌妈有幸参加过此大桥开通剪彩,并随着大批大连市民徒步走完全程。剪彩当天为了方便市民徒走观光,大桥上是禁止车辆通行的。那场面甚是壮观!

2016年11月3日晚,大连跨海大桥高新园区入口上日落。

11月4日早5点将萌宝爸从被窝里拉起来,去跨大桥看日出。看日出是要看运气的,今早雾气蒙蒙的,没有看上便和萌宝爸从大桥的高新园区一直走到莲花山隧道上去到达森林动物园南门。全程连走带玩用了2个半小时。

有没有看到天空中的那未橘色。

还有这片反射天空中圆形淡粉的色彩!

大雾中星海广场的蹦极塔。

图中渔船有渔夫在撒虾笼子。

莲花山隧道口下面的木栈道,通往付家庄的路口。

萌宝爸说:终于把萌宝妈领到动物园了!实在是不容易啊!然后……然后呢……

然后……然后萌宝爸就独自离开了

可惜呀!可惜!愿望是丰满滴,现实是骨感滴。大连森林动物园没有老虎呀!

星海大桥夜景,萌宝爸拍摄,萌宝妈编辑滴。

夜幕下的星海广场。

大书下面的雕塑。

在外吃完饭直接去星海广场,什么都没拿此时我非常想念我的自拍杆

大连新园区中海华庭萌宝爷爷的家!我们历来大连的落脚点

我家美女两枚!

大连的行程到结束,感谢萌宝姑姑们的款待,你们辛苦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0 15: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