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1029-1105

2016-11-09 22:33 355/5

10月27日-28日上海
10月29日出发在吉隆坡机场转机再到普吉
10月30日上午去kingpower免税店买了点东西,12点出发去神仙半岛
10月31日,皇帝岛
11月1日,pp岛
11月2日-3日斯米兰两日游
11月4日攀牙湾一日游

10月27日从杭州坐火车到上海,本来计划28日去上海,后来在网上订单迪斯尼附近诺富特酒店的bug房160多一晚,所以提早出发!10月28日晚上住在机场的宾馆。宾馆原价400多,用了阿里旅行的信用住五折,200多搞定!29日凌晨3点起床到机场候机大厅!5点多开始登机,6点起飞,D7333亚航!11点多到达吉隆坡机场klia2.在机场等了5小时左右在做飞机到达普吉,到普吉机场做了淘宝上定的接机!在路上碰到交警不知道什么原因,司机和交警交流了10分钟左右就继续出发,到达酒店办理入住icheck inn central patong感觉酒店性价比不错,便宜而且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江西冷附近

个人经验:1.最好提前做好规划,特别是机票,亚航每年都有活动,特别是0元票,我是第一次买亚航票,没经验,后来了解后已经晚了,钱都付了!亚航值机时注意不要调整座位,这样会产生费用,提交以后就修改不了!我值机的时候手贱点了下其他座位提交后发现撤销不了了,不把差价补齐就不能值机成功更不能上飞机!!!!!!!
2.去斯米兰请买AIS电话卡,只有这个电话卡有上网信号,happy卡到了那里只能打电话不能上网,还好我买了AIS卡!
3.如想购物最好安排一天空余时间,我的行程安排的很满,每天都去一个岛,后来发现购物时间很少,还好我买东西不多!

一个人坐飞机,在出发前网上约了个同行的伙伴,拼房间拼行程,感觉行程挺满的

10月27-10月29日

10月 29日4点多到普吉

29日淘宝接机到酒店,路上司机和交警不知道谈什么所以就没给小费,关键是也没 20泰铢,房间还好,就在班赞海鲜市场边上

吉隆坡机场照片

10月30日神仙半岛查龙寺山顶大佛半日游

晚上的神仙半岛,云很多没看到落日

借用同行伙伴的单反拍的夜景

11月2号-11月3号斯米兰2日游

晚上去看了西蒙人妖秀

11月4日攀牙湾一日游

攀牙湾一日游是同行的朋友淘宝预定的,一直以为是中文导游,结果是英文导游,团里都是国际友人印度韩国德国都有!路上只能听懂一半,不过还好不影响游玩!后面导游还在路过一座岛时吹了口哨很多老鹰飞过来,这算是惊喜吧,后来才发现导游原来早就说过这个鹰的,只不过英文不好没听懂

11月5日回程

吉隆坡机场消费太贵了,这么一点面30多

普吉机场的免税店,30号早上去普吉市区免税店买的,结果在机场领取的时候发现营业员把我回程日期5号打成了25号,还好机场里都有货,在机场店面先给我了!建议小伙伴以后去买的时候注意看下单子日期!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0 18:25

斯米兰两日游哪里订的呢

2016-11-11 23:44

引用 西米露 发表于 2016-11-11 23:44:09 的回复:

斯米兰两日游哪里订的呢

回复西米露:浪花朵朵

2016-11-11 23:53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4 10:55

引用 自由的鱼kelly 发表于 2016-11-14 10:55:11 的回复:

回复自由的鱼kelly:文采不好,美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