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2晚3日短途亲子游。东关街、扬州动物园、瘦西湖。

Seven27 (南通) LV.4
2016-11-09 22:49 217/4
  • 出发时间/2016-11-04

关于酒店

在携程上预定了西园饭店,周五到周日的2晚,大床双早,七百多一间,其实很有名的冶春早茶店就在酒店旁边,可以不用定含早,我们带着孩子,所以选择了含早,可以随机应变。(不过冶春的人气太旺,人超级多,要提前去排队)

定好酒店,说走就走啦。

1。 东关街闲逛。

沿途的风景也不错,到了扬州西湖风景区,满眼绿色和古建筑。

大床房,啦啦啦。酒店朝南的房间阳光充足还是很不错的,携程上对酒店褒贬不一,可能是房间朝向问题,北边的房间我们也去看过,有点味道。

洗护用品是欧舒丹的,我毫不犹豫的带回家了,不要笑我

西园酒店周围风景不错。可以随意走走。

酒店出来随意走走来到东关街附近,想去狮子楼吃午餐,结果打烊啦!就在隔壁吃了鸭血粉丝,味道很赞!

抵挡不住一路小吃的诱惑,回酒店的路上不停的买买吃吃。喜欢吃鹅掌的不要错过哟

锅巴也是我的最爱,买了桃酥和蛋卷带去酒店吃啦,实在吃不下啦!

这位小朋友下午四点多才睡觉,起来直接可以宵夜了,孩子

美食!!

东关街离西园酒店也不远,完全可以步行过去

东关街。各种美食,红灯笼,古建筑,小路。还有不多见的手艺活儿,小朋友看呆了。
还没有逛完,我就吃撑了。

2。茱萸湾风景区——动物园。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了酒店的自助早餐,还是很不错的。当时其实也不知道冶春那么近。。。

在动物园门口扫二维码买的票。

动物园里走走停停看看动物小朋友甚是欢喜。

晚上依旧是各种吃。

扬州大的饭店打烊收市实在是太早了,晚上本来想吃顿大餐,结果出门晚了,几家饭店都打烊了。只能沿着运河散步,又来到东关街逛吃。
中午和晚上要吃大餐的一定要早早的订好。

3。冶春早茶、瘦西湖。

来到扬州怎么的也得享受下有名的早茶,冶春就在我们住的酒店旁边,放弃了酒店的早餐来到冶春,早已人满为患!排队拿号。赶在10点半还能吃上。

叫号的速度还挺快的。我们带着孩子早上事儿多,其实可以一个大人先下来排队

瘦西湖

瘦西湖也就是划划船看看景啦!小朋友都喜欢坐船,我们坐了大船进,小船出,大船是单程,小船是游船还要把船还回去的。

回家啦,小朋友累趴了,正好睡一觉。

专业黑娃3年!这睡姿销魂吗!!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11 10:25

引用 Ash 发表于 2016-11-11 10:25:29 的回复:

回复Ash:记录孩子旅游的流水账没有写很细,你需要哪方面的我可以加一加。

2016-11-11 10: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4 10:55

引用 kwinkwin 发表于 2016-11-14 10:55:15 的回复:

回复kwinkwin:头一次发不知道该怎么写,平时带孩子玩基本就是流水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