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崇圣寺与苍山

崇圣寺如果自由行的话,建议顿蹭蹭旅游团的导游,会有很多,今天蹭了不少,因为我们不是跟了解佛教,比如进去不能走中门,中间是遁入空门的意思,拜佛要左进右出等,还有不同的佛保佑不同的祈愿,不明白的还真的不是很好懂。崇圣寺最高处得俯瞰下去景色真的很棒,整个洱海尽收眼底。

三塔倒影

感受洱海

苍山
做的是全程的索道,我们是游玩过崇圣寺后去苍山的,一点半左右进去的,以前没有做过缆车,做之前有点小担心害怕,我有点小小的恐高,不过坐上去后风景超赞,刚开始还有点小小的紧张,后面就放松多了,下来的时间完全就是净情的欣赏。风景确实很美,下了索道往上爬的时候有点小小累,我和我女朋友都要深呼吸调整调整才行,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吧
建议大家可以早点上去,我们今天4点的时候基本就要从最高处清人了,因为风太大,索道快要停止了。如果再早个一小时就好了,可以多多感受下风景。
上面确实今天有点冷,穿个大衣还有点小凉,今天觉得如果带个帽子就好了,因为风吹的脑袋有点太凉,水杯带个热水就更舒坦了
不过今天的天气确实很好,苍山顶上的太阳相当刺眼,带个墨镜会好很多哦,但是我觉得带墨镜看景色不是很原汁原味😄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1 16: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