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走全世界:诗小妞儿畅游美东40天全记录(上)

曼享人生 (关岛) LV.5
2016-11-09 23:40 540/5

美东40天的行程概况

此次的美国之行计划起始仅仅是因为和在美国定居多年未见的闺蜜的一个约定:带着孩子们相聚奥兰多迪士尼!所以旅行的日子也是随心而定,最初的行程也很简单:北京——波士顿(去看上大学的妹妹,所以选择了波士顿进出)——奥兰多——亚特兰大(闺蜜家)——波士顿——北京,但到美国之后行程计划就一改再改随心所欲的不得了。
美东40天南北贯穿最终游览了五个州:马萨诸塞、佛罗里达、佐治亚、华盛顿DC、纽约州,出了趟美国境到巴哈马简单一览,城市以奥兰多为中心兜兜转转来来回回:波士顿——奥兰多——拿骚巴哈马)——奥兰多——迈阿密——keywest——奥兰多——亚特兰大——华盛顿——纽约——波士顿,交通工具也都坐了一遍:除了美国最常用的飞机和自驾,还体验了Disney邮轮和美国的火车。
深度游览感触颇深,总有出乎意料的惊喜与感动,一路走来被那种撼动人心的精神,被那种快乐友善的情绪所触动,所以才动笔首次写下旅行游记,其实更是我们这一路的所见所想所悟,午后坐在洒满阳光的房间里回忆着这次美好的美东之行。

交通篇

北京往返波士顿的飞机选择了AA的商务舱,芝加哥转机入境,AA186商务舱是座椅全躺,这样10几个小时的飞行就会轻松的多,机上WiFi是付费的,往返票价单人rmb25000含税。美国境内的头等舱完全和国内不是一个等级,仅仅是座椅间距宽一些,如果想在美国境内享受飞机乘坐的舒适度就包私人飞机,机场也是独立的。此次美国境内只从波士顿飞了一趟奥兰多,之后就是自驾和火车贯穿了整个行程。
波士顿两天正好倒时差,住在downtown出门就是步行,出海去看了鲸鱼,后面会详细介绍,晕车晕船的亲们一定慎重,出海200多公里颠簸的很。
奥兰多前前后后呆了20天,下飞机机场一层就是各个租车公司,大多数人选择Hertz和Alamo,价格经济实惠,车本是在国内做的公证,因为遇到警察或有些州要求严格网上直接翻译的车本件有时会不认可,公证件是有效的,我们首选了National公司的车租了一辆JEEP,还车正好是在住的酒店非常方便。之后一直租用的Alamo公司的车,车型不同租金不一样,异地还车费用很高,单独租车不是很贵但附加各种保险后就不便宜了,儿童座椅是让妹妹在亚马逊直接买了一个这样更方便。
DISNEY邮轮是闺蜜强烈推荐的,带孩子去体验一番确实非常值得,目前从奥兰多出发的Disney邮轮有三种:3晚(巴哈马拿骚和Disney专属岛屿castaway cay)、4晚是在3晚的基础上海上还能再多漂一天、7晚(Mexico,grand cayman island,Falmouth jamaica和Disney专属岛屿),我们选择的4晚阳台房价格含税是2672刀(成人944每人,儿童576每人)。
美国坐火车体验是另一种感觉,首先美国铁路始终运营不善,一直靠政府补贴,航空业的便捷与价格优势让很多人放弃火车,虽然速度不能和国内高铁相比,但车内设施和整洁程度都非常好,购票也很方便直接在Amtrak官网在线购买,支持国内信用卡,购票成功后打印出来上车乘务员扫描二维码即可。Amtrak的官网链接是http://www.amtrak.com/home 行程的后10天我独自带着小妞儿一路从佐治亚的亚特兰大坐火车到华盛顿,再到纽约最后回到波士顿都是乘坐火车,几个大城市的火车站都在downtown所以非常便利。亚特兰大华盛顿需要一晚将近14个小时,所以买的Viewliner roomette,票价463刀,两人一个包厢白天是两个舒适座椅,到晚上乘务员帮你改成上下铺,非常便利,并且包厢内就可以洗漱和马桶,全程免费WiFi,含餐车晚餐和早餐各一顿,除酒以外。从华盛顿纽约纽约波士顿距离很近都是白天三个小时左右,所以选择的Coach seat,用餐到餐车购买,一节车厢有两个卫生间,在火车上非常安静大部分人都在看书,办公或看电影听音乐都自觉带耳机,完全没有闹哄哄的场面。华盛顿的车站叫Union station,纽约的车站叫Penn sation,波士顿的车站叫South station都有地铁接驳,如果行李不多选择地铁最方便。

通信篇

此次美国之行都在大城市,通信信号稳定,所以和老公各买了一张TMOBILE和att的30天上网和无限电话短信电话卡,淘宝直接购买,30天到期后可以直接续费

酒店篇

酒店基本上是booking、携程、艺龙对比后敲定的,另外因为是SPG和希尔顿集团的会员,所以酒店都首选这两个。奥兰多的酒店详细介绍一下:奥兰多聚集了迪士尼、环球、乐高等一系列游乐场,所以各集团在游乐场的范围内都有自属酒店,在这些酒店内入住停车费每天20刀,出景区后酒店停车基本免费,并且价格也有优惠,自驾车到景区的距离也相当近,基本都是套房酒店或者别墅酒店,性价比更高。特别推荐奥兰多喜来登维斯塔纳别墅度假酒店(starwoodhotel),冰箱、洗衣机、烘干机、厨房一应俱全,离迪士尼景区开车也仅不到10分钟,非常适合家庭居住。波士顿华盛顿纽约因为是大城市我选择的又是downtown位置好所以酒店价格也很可观。

行程篇

10.11——10.13华盛顿

10.13——10.15纽约

10.16——10.17波士顿

史上最长的一个假期,每天都有所学习和收获,每天因不同的人或事而满怀感动......

波士顿

虽然选择了波士顿进出美国,但一共就停留了4个整天,主要是为了看看上学的妹妹。九月初的波士顿季节舒适宜人,妹妹给我们选了downtown美国最古老的酒店之一:OMNI PARKER HOUSE.位置极佳,头两天倒时差起的很早,酒店一层正宗美式早餐非常地道,很多周边公司的商务人士也都相约在此享用早餐。出酒店就是school street步行几十米就是OLD CITY HALL对外免费开放参观,很多办公室都在办公。一路步行处处是风景,州议会大厦、公园街教堂、波士顿公园,阴雨绵绵时感觉整个城市都被那种柔美所笼罩,云层低到围绕着高层建筑,那种唯美的感觉只有身临其境才能觉得它真实存在;阳光灿烂时波士顿公园的草地上很多人躺着享受暖意,小朋友们、老人们喂着鸽子和松鼠,初到美国的那种安逸轻松感就已经开始围绕着我们,让你的心也跟着静下来,学会慢慢享受自然带给你的一切美好!

出海观鲸也是波士顿作为港口沿海城市的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项目,尤其秋天九月份季节正好,是很好的近距离欣赏鲸鱼的时间。从酒店步行到港口慢悠悠的溜达了十几分钟,港口有很多项目可以选择:鸭子船、观光车、出海看海豚、看鲸鱼、看鲨鱼的各种船只不同,直接买票即可。出海的船是二层带甲板的小渡船,对于偶尔会晕车的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晕船药,觉得天气很好无风状态下可能将近200公里的路程应该能克服,但是没想到到深海区时还是很颠簸,船上一大半的人开始晕船,船员开始发姜糖和呕吐袋给大家,看来这是每条船上的游客想要看到这一壮观景象需要付出的代价,我是一直吐到了观鲸点,我们运气特别的好,那天的天气又暖又晴,船周围有很多很多的鲸鱼,还有一条从船下游过,我是用了洪荒之力站起身看了看鲸鱼,难受到完全没有了登船时的期待与兴奋,着实羡慕黄先生和诗小妞这种天生不知晕车晕船痛苦的好体质。船在行驶过程中,有船员会拿着图册给大家讲解在这片海域会出现的各种鲸鱼种类,还会给小朋友们绘画本,用画来记录自己的观鲸体验,所以对于不晕船的人来说这项活动绝对是必须要体验的,很难得能近距离看到那么多鲸鱼在你周围游来游去。

波士顿无论你是坐观光车或鸭子船或步行于整个城市都能感觉到浓厚的人文气息,环绕着查尔斯河岸两侧延伸着公共图书馆、老教堂、三一教堂、自然博物馆、剑桥区、后湾区、哈佛和波士顿大学、邦克山纪念碑,充满情调的纽伯里街......我们从9月初来到波士顿之后离开,时隔一个月的游玩10月中又回到波士顿,此时已是深秋,城市的颜色更加多彩绚丽,但依旧安静舒适,让你身在其中愿意迷失于此,有种想留下的念头,想更加深入的去了解去爱这座城市。

波士顿最有名的美食就是波士顿龙虾了,港口有几家很赞的餐厅都需要提前预约,我们去了LEGAL SEA FOODS结果等位要一个多小时,所以换到隔壁的RUTH'S CHRIS HOUSE龙虾售罄只好尝了尝很难吃到的剑鱼也非常美味。第二天去了CHINA TOWN,在那里吃了葱油炒龙虾料超足,觉得口味也比奶油焗更适合国人口味。另外推荐唐人街的金财餐厅是家越南馆,他家的粉儿特别的好吃,吊汤十分鲜美。

奥兰多

迪士尼世界

九月初的奥兰多白天温度还在30度左右,日照很强,晒但不湿热,我们在奥兰多的20天里把主要的主题公园玩了个遍,发现这里真的是游乐园城市,迪士尼、环球、乐高、海洋公园都超出预想,当时已经想到肯定要比之前在香港日本新加坡、大马去过的这些主题乐园要大很多,但没有想到的是每个主题公园都有若干的分园,只有身临其境才感受到大到惊人。
世界上所有的迪士尼只有奥兰多迪士尼称为walt disney world,加上20多家主题酒店,占地面积有两个曼哈顿大,跟闺蜜一家相约迪士尼,提前定好了景区内的迪士尼天鹅海豚酒店,酒店内有渡船可以免费乘坐直接到达迪士尼未来世界,在这里集中了迪士尼四大主题公园:魔法王国magic kingdom、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未来世界Epcot、好莱坞影城hollywood studio,还有一个disney spring downtown主要是购物和吃饭,两个水上乐园,主题乐园开放的时间不同,根据季节和月份也不同在酒店都可以领取免费地图和须知查看。如果有充裕的时间建议四个公园都去,各具特色,难以取舍。景区内迪士尼授权的自属酒店都有免费巴士往来于这些公园,当然开车去也很方便,或走水路渡轮到达各个公园,如果体力好步行也可到达就近的公园。闺蜜提前在官网定了迪士尼四个主题乐园五天的通票,可以在五天内随意穿梭往返这四个公园,门票是卡片制也可以在酒店服务中心加钱换手环这样既好看又不容易丢。根据季节和节日不同主题不一样,我们去的月份已经是万圣节主题了,各园区内随处可见🎃
未来世界Epcot就是微缩版的世界公园,在这里融入迪士尼元素和轻松愉快的小项目,让你充分体验游览世界风光,每个国家的主题馆也都用心将本国最具特色的呈现给大家,当然这里更吸引人的是世界美食汇聚,各个国家的主题餐厅都要提前预定,否则等位要等到低血糖也不一定能吃的上,当然除了正餐厅也还有很多快餐,我们在这里的五天内吃了一顿墨西哥菜、一顿日料,都相当的好吃。晚上的灯光烟火秀也非常的棒,很多餐厅都环湖而建,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
魔法王国是最大的一个主题乐园,以灰姑娘城堡为中心,开放时间也最长,晚上11点还有一场花车游行,烟火秀就更加精彩。因为世界各地的人都来迪士尼,如果时间有限肯定是首选魔法王国,所以各个项目基本排队都要一小时以上,如园后可以在机器上选三个fastpass项目,最好网上提前预定好或者一早入园选好,否则很多热门项目的所有时间段都被选走,只能乖乖排队。世界各地迪士尼的传统不同,在美国迪士尼的传统是买个签名本,与迪士尼人物合影时他们都会非常热情和敬业,和你合影签名,并且不会看排队人多就拍两张叫下一位,大家排队也都相当的有耐心。我从迪士尼开始就已经深刻体会到美国塑造价值观的强大,对小朋友的想象力创造力、对自由民主的这些概念深深植入了各个角落,让孩子从小对梦想对未来的那种向往和期许在很多演出秀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让你觉得他们的那份自信自豪与爱国的情节都是这样点滴入心的渗透到思维意识里。
好莱坞影城刺激的项目比较多,深受大家喜欢的玩具总动员也在好莱坞,并且有个华特迪士尼个人展厅:one man's dream在里面呈现的各种资料让你了解迪士尼创造及发展历程,非常的震撼。
动物王国其实就是动物园,里面最有名的人物就是泰山,进门后以一棵大型魔法树为中心,以看动物为主,穿插一些过山车、激流勇进等项目,不得不赞叹国外科普知识的融入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进门处不仅可以拿到地图,还会给小朋友一个互动知识手册,有讲解有问题有让小朋友去发现记录的内容,充满乐趣激发孩子自己去学去看的动力。各个动物展区的展板也做的非常吸引人,鸟类观赏区进门还有认知导览图可以拿着去找相应的鸟类了解它们的学名。动物王国里的非洲区完全copy了非洲大草原,人们乘坐在观光吉普车上,近距离观赏,这个强烈推荐。

sea world

sea world我们买了两天的票,其实还含了它附属的几个小海洋公园,但没有时间去了,这次是把大的主题公园玩遍,计划下次再来就玩这些小型但也超棒的公园。海洋公园最著名的就是杀人鲸表演,是最值得观看的表演,如果需要杀人鲸带给你的海洋问候就要提前至少半小时到一小时入场坐在前排,哈哈有很惊喜热情的问候。除了杀人鲸,海洋世界还有海豚、海豹、海牛、鲨鱼、企鹅的展区,体验感是去过这么多国家海洋馆里最棒的一个。尤其是企鹅馆,之前完全没攻略所以只是短袖短裤进去参观,刚刚进门有一个小影片介绍,之后大门打开瞬间进入冰点,为了让大家完全近距离亲密观赏企鹅,没有玻璃隔档,温度完全模拟企鹅的生活温度,所以不带厚衣服的我们忍受着寒冷在里面呆了五分钟就被冻出去了海豚区也有很多付费项目是能够与海豚亲密接触的。还有小鲨鱼的触摸池也很吸引人,工作人员会给你讲解并让你亲手触摸感觉超棒。公园里除了看海洋动物还有几个过山车,其中的manta悬挂过山车非常有人气。设计了一个小型水乐园,给孩子们换上泳衣看着他们欢乐的在喷水中跑来跑去,那种快乐会瞬间感染到周围的大人们,静静的看着他们快乐的玩耍就是一种幸福。

环球影城&冒险岛

奥兰多的环球分为两个园区:环球影城和冒险岛,可以分别购票入园也可以买两园通票,穿梭于两个园区的设计也非常独特,是以电影桥段哈利波特他们第一年入学坐的火车,包括穿越国王十字车站的9又¾车站,抵达霍克沃兹为主线,对于哈迷的我来说真是满满的幸福感!环球比起迪士尼应该算得上是大人们的乐园,而且各种4d效果做的是无可挑剔,奥兰多的环球最大的卖点就是哈利波特主题区了,比日本的要大而且黄油啤酒也比日本的味道更香!两个园区都有哈利波特主题各不相同,环球影城以精灵银行4d、喷火龙和魔法杖游戏为主,冒险岛以过山车为主。与日本新加坡的环球相比内容也不同,更符合美国人的辛普森一家、the cat in the hat、浩克、金刚和小黄人是主打。对于能体验过山车乐趣的朋友们我要极力推荐绿巨人浩克过山车,虽然我不敢坐吧但在下面看着都超刺激,从起步就是弹射加速到最高点,各种的冲刺加反转,连一向对此类无感的黄先生都说这个感觉超棒👍🏻侏罗纪公园的特效合影也非常好,仿真恐龙能感应到合影的人,穿插着工作人员的讲解,真的如置身侏罗纪世界一般!大家可以手机下载环球的APP(universal FL),随时看项目的排队情况!我们在那儿的两天游客不多,排队最长也就20分钟,完全不用单独买FASTPASS🙂更多的体验需要自己来尝试喽

BLUEMAN SHOW

美国很多城市都有BULEMAN秀,奥兰多的剧场正好在环球影城旁边,有非常醒目的蓝人广告,每晚三场我们选的最后一场9点开始的,既然看一次就买了最好的票价因此座位也是在前排,演出期间不能拍照录像,相当的精彩如果晚上有时间强烈推荐去看。而且居然我有幸被邀请上台同他们一起表演了几分钟,得到了他们送的“奇怪礼物🎁”😀,超棒的感觉,后来才知道他们很喜欢邀请亚洲女性同台表演,真的很幸运,非常有趣的一次体验。

肯尼迪航天中心NASA

肯尼迪航空航天中心也就是著名的NASA的一个基地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梅里特岛,从奥兰多开始100公里左右,下午6点闭馆,所以建议以后赶早去开门就进园!单独门票成人50刀,儿童40刀,还可以选择套票或任选票与宇航员飞行或者用餐。我们到达那里时已近中午,直接坐大巴车游览参观,这里的工作人员年龄都很大感觉是一直在这里热爱工作的爷爷奶奶们,那种热情和专业的态度让人敬佩。大巴主要带着参观发射基地、NASA大楼、研究中心等等,大约1个小时。在园区一个大楼下车进入参观,首先是观看一部15分钟左右的记录片讲述研究的过程,之后大幕拉开就看到了NASA Shuttle Atlantis航天飞机的真身,真的是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惊,之后的那种撼动人心的感觉迟迟不能忘记,美国人真的是在各种公众可以参观的地方植入这种撼动人心的细节,作为外国人看后都是满满的感动,可以想到美国小朋友们看到这些那种爱国情怀如何不会被激发呢?!那种自豪感那种自信心那份爱国情都是在点滴中渗透而来,这里没有机密只有激发向上动能的神奇!馆内的各种科普与互动也做的相当到位,有一个体验宇航员在太空舱穿过大气层飞到太空的互动演示非常的棒,强烈推荐体验。

LOGOLAND

奥兰多的乐高乐园其实一天就足够玩,开车大概70公里一个小时左右到,去之前在酒店都能拿到地图和时间表,这个一定要看好,乐高乐园和水世界不是每天都开门营业,查好开门时间不然白白浪费了路程和时间,门票可以单买乐高乐园也可含水世界的。去过马兰西亚的乐高,来到这里发现所有项目都是一模一样的,就是人出奇的少,有种包场的感觉,所以小妞儿玩木质过山车都不用下来再排队的玩了十几遍,水世界推荐一并玩,很有意思还非常的消暑,有造浪池和各种高度刺激的水滑梯,老少皆宜。

奥兰多downtown之深度游

下面介绍的这四个地方是安排好时间一天可以很悠哉的游览的,在奥兰多整整20天也只能走马观花的把最想体验和看的先玩了一遍,下次有机会依然可以深度游,还有很多待挖掘的有意思的地方

奥兰多之眼

在去环球和海洋公园的路上你都能远远地看到奥兰多之眼,大小仅次于伦敦之眼,并且是由可口可乐公司赞助的,由于奥兰多地势平坦,所以可以鸟瞰50英里左右。周围是各种类型的餐厅,牛排馆、寿司店、西班牙菜系、酒吧和冰淇淋店,非常热闹。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颠倒屋)

颠倒屋坐落在downtown著名的国际大道上,顾名思义从外观上看就是上下颠倒而且还倾斜,开放时间上午9点到晚上12点,门票成人27刀,儿童21刀。这个外形独特的博物馆其实是个小型科普馆,全方位体验,一进门就是考验你视觉成像传输到大脑后的一个游戏隧道,前方是一个无限循环旋转的屏幕盯着它看一会儿短短的通道我就已经觉得是歪了45度,双手扶着扶手一路晕进了门一层是各种自然现象的体验:台风、地震、静电、冰点和孩子们超爱的泡泡机,二层有两个项目排大队就是模拟旋转过山车和各种转转转的体验器,wonder wall特别的有意思可以整个人印刻在里面,还有魔术时常见得躺钢钉体验,用脚弹奏钢琴等等,虽然博物馆很小型,但既有特点又非常有趣,大家如果时间充裕一定要来体验 一番。

SEALIFE

位于奥兰多之眼下方的一个室内小型海洋馆,里面设计很精致,虽然海洋生物种类不多,但互动科普非常好,还有一个360度无死角的观景隧道全方位看海洋生物。

IFLY

离开奥兰多的最后一个体验就是IFLY,因为老公在关岛已经跳过伞,对于各种过山车不适应的我来说他一直告诉我跳伞和过山车完全感觉不一样,只要能克服高度恐惧绝对没问题,正好奥兰多有这种室内体验,就在官网上预约了时间,这个需要培训所以一定要提前预约好时间。我和小妞儿报的是初次飞行体验外加up and down两次外加视频录像,一人80多刀,我们一组一共四个人,两个美国小伙外加我和小妞儿,先是到楼上换飞行服并且要把所有手表首饰摘掉存在箱子里,然后看培训片,里面介绍了飞行体验的正确姿势、与教练互动时的各种手势。之后下楼到体验区等待,等待时是既兴奋又有些紧张,轮到我时教练带我进去强劲的风速加上平趴的姿势直接就悬在了空中,那种感觉真是超棒,适应了一次后第二次再进去一名男教练就带着我上下并平行旋转完全体验跳伞时风和空气带给你的那种感觉。在飞的时候隔着一个玻璃的工作室有专业摄影师给你记录下这美妙体验的全过程,总之,一定来亲自体验一把吧

在蚂蜂窝潜水至今,游历了那么多的国家,这是首次记下行程的点滴,希望能提供一些有用的素材,之后请继续关注更加精彩的迪士尼邮轮、美国大陆最南端和我们的人文之旅......

很详细,小编置顶吧

2016-11-10 15:16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1-10 15:26

引用 玩神的玩偶 发表于 2016-11-10 15:26:09 的回复:

回复玩神的玩偶:后续(下)还会有

2016-11-10 19:12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1-14 10:55

引用 zhuyue 发表于 2016-11-14 10:55: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