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陪伴我走过

Gemini·H (河东) LV.2
2016-11-09 23:53 110/3

第一天 回坊 陕西历史博物馆

我们早晨10:00从飞机场开往预定酒店  因为同事朋友开车接的我们 所以 很快到达 我们预定的是钟鼓楼东大街店 我怕到了会没有房间 所以提前两天预定了 一晚103块 也是因为礼拜日会贵一点 之后的两晚 都是用哥哥的大金卡 更便宜啦 87块一晚呢
 放完行李后 我们开车去往回坊 尝试一下 羊肉泡馍的味道 三碗羊肉 一碗牛肉 四串烤羊肉串 四瓶冰峰 一共201块 这里说一下 其实羊肉和牛肉 味道都差不多 看个人口味喜不喜欢羊膻味 个人赶紧 没啥膻味 而且羊肉入口即化 羊肉串是哥哥买的 不怎么考验牙口 个大也好嚼 冰峰嘛 有点像天津山海关 但是比山海关好喝

历史博物馆

我是从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官网预订的 每人只能预定一张 有三次预约未去的就取消资格了 如果你们未能去确预约了 一定要从官网取消哦 当天下午就有小雨了 六点的天空却像晚上八九点 我们参观三个展厅时 看见很多穿便衣拿着书本背记的年轻人 因为怕回去时候太晚 我们就没有定讲故事的耳机 所以 蹭听之 这样记得清楚 还省了钞票 门口有纪念币售卖 这是我个人习惯 只要有卖就买一两个做纪念

晚上七点左右到达酒店 雨小一点 大家决定门口找个地方吃点 靠酒店左边 有一家连锁吃臊子面和油泼面的 还有一个老米家泡馍 我们决定试试臊子面  我真是欢喜不得 不爱吃面的我 爱上了 哥哥选的油泼面也很不错 附:这家能抽烟  但是这家肉夹馍一般般 真的是很一般 不推荐

第二天 秦始皇帝陵 兵马俑博物馆 海底捞

早餐:胡辣汤➕肉汤包
          肉汤包是一块一个 经济实惠 味道嘛 还可以 至于胡辣汤 我想东南西北 味觉不一样 对于天津人来说的我 有点像豆腐脑 在西安也可以加豆腐 我当时加了点醋 味道才适应
          吃完早点后 我们启程去往兵马俑和秦始皇陵 因为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过来接 所以 很平静的到了 这里的游记要从后往前说
       《秦始皇陵》是有免费的导演 大概一个小时的讲解 我们就因为导演的讲解 知道先来这 就去兵马俑 一定先去秦始皇陵 后去 兵马俑 !!!
 就因为一件事  先拜秦始皇 后看他的兵  这是礼貌 也是礼仪! 我们都走错 所以 不能拜秦始皇  只是在里面绕了一圈 听听讲解 其实很不错了……
      《兵马俑博物馆》很震撼……我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 先不要按顺序看 要从 二馆 三馆 最后才是一馆 这样心理冲击很大
       在附近有卖灯笼柿子和大大的石榴 柿子是可以的 十块钱一箱 很便宜 买几箱送给家人朋友很不错 主要 一口吸 超甜的
      最后我们因为时间关系 只去了大雁塔附近广场 看了看玄奘法师的塑像 我本是信佛之人 所以 心理得到平静  只因为太晚 没有近大雁塔  晚上是不能拜佛的 所以  我们决定去吃了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请我们吃当地的海底捞 虽然天津也有 但是这里的确实不一样 第一 辣的锅底 是很香辣 不是特别辣的那种 第二 抻面 无敌的好吃 要了五个抻面 全部消化 第三 吃完身上没有锅底的气味 有机会的朋友可以试试
      晚上吃完了我们回到酒店休息聊天 我和哥哥去外面买几瓶水的时候 路过《老陈家包子铺》肉或素 都是¥1.00……是不是很便宜 味道也不错 不然店铺也不会那么多的

第三天 西安城墙 回坊 永宁坊

我和哥哥还是早早就醒了 去第一天吃早点的铺子买的肉夹馍 味道看完第一天的游记就知道啦
  叫醒朋友 我们去西安城墙 很辛苦 太辛苦了 无敌辛苦  租车两个小时 是一直差不多在骑 颠簸啊 我们的屁股都疼疼的 缓了半天才好 朋友们记住了 如果你一边骑一边照 一定注意时间 围绕一圈 是很长很长的道路 别耽误还车时间
我们从城墙下去之后 叫了嘀嘀 去了回坊 决定吃biangbiang面、裤带面 和贾三包子 想着一样吃一点的道理 所以在贾三包子旁边有一个老字号吃面食的 选了 biangbiang面 裤带面 臊子面 炸酱面 至于口味 不建议 只能说吃饱 不能带有特色 不过贾三包子就不一样了 包子里的馅 入口即化 像粉末加汤一样 真的很推荐尝试 还能在门店外有专门卖酱牛肉的 建议大家买点吃 又入味 又软烂 当然你想带走 告诉他们给你们真空一下就好了
 吃饱也玩好 我们也累了 决定回酒店休息 养精蓄锐 大概六点 我们去觅食 朋友的朋友推荐去永宁坊 环境不错 吃的也多 就是选择恐惧症的我 吃过一些 所以大家想吃什么就吃 一定有对比才知道哪家是好的

第四天 鼓楼 回坊 机场

最后一天了 我和哥哥叫了一辆嘀嘀 想着买点酱牛肉和一些特色带回去 就再一次决定去回坊 必须选贾三 回民的牛羊肉做的就是好吃 质量也好
 我一直犹豫要不要去鼓楼 毕竟天津也有 可都到西安 不去也心有不干 我们决定还是上去看看 如果大家时间充裕 买通票 钟楼鼓楼加一起50 单一一个就要35 不过 其实都差不多啦
 最后一顿我们选了《老陈家烩菜》要了两碗米饭 两个花卷一碗烩菜 一碗小酥肉 我个人喜欢小酥肉 烩菜有点像羊汤加酱油 拌米饭还可以
 昨晚 还是朋友的朋友过来接我们去飞机场 4:50的飞机 2:50才能办理托运 厦航的机票 办理托运给登机牌 其他的可以机器取 建议大家早点办理 那安检的人 一推 一堆的早进去早安心呐
 这时朋友买了一份臻糕 味道嘛 真的很不错 很后悔没有在回坊或永宁坊吃
四天行程结束 我心有不舍 不为别的 就这的好吃的太多了 希望我和哥哥 还会再去 可以买点特色回去装扮

附:
 我和哥哥买的机票两张 一共1600多 天津西安 如果你们大胆 可以在去的三四天买 便宜还多  我这里算的是大概 毕竟四五个人 我花他花 算的不是很清楚 因为下了TIMI记账 花什么记什么 适合强迫症的我
 吃饭➕零食➕闲七杂八 共990元
 门票 ➕城墙骑车450元
 住房 270元
 送礼➕伴手礼 270元
 反正我和哥哥 吃 住 行 机票一共花了3000多吧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11-10 21:25

我用的是苹果手机 自带的图片过滤

2016-11-10 21:26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