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兴安岭,梦幻阿尔山!

2016年10月10日至12日

这一次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事先准备,就是听说那边刚下过雪,说那边的秋景也美,几个同学一拍即合就出发了!

只有南苑机场有去阿尔山的飞机,并且星期一,三,五,日有航班,我们是2016年10月10日早上七点零五的航班,因为离南苑机场比较远,而且也是头一次在这里坐飞机,我们头天晚上在机场附近的汉庭酒店住了一夜。

第一天

我们六点就来到了机场,以为这里机场小,没有大机场麻烦那,我们都是拿的登机箱,不用托运。结果这里的登机箱都必须托运,托运是按重量收费的(只有20×30×40的可以带上飞机),办理托运后给你个收费单,交费还要领排队,所以早去还是明智的。

飞机8:35准时降落阿尔山机场,机场非常小,飞机降落跑道停稳后,掉头沿着跑道停到停机坪上,下了飞机,司机师傅就在机场外等着我们。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奔跑吧兄弟〉拍摄地~奥伦布坎。
阿尔山奥伦布坎旅游景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总面积25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28.9平方公里。景区及周边富集森林、草原、火山、冰雪、温泉、湿地于一身。以“通古斯部落文化、狩猎文化、冰雪文化”三大文化为依托,打造了“探秘大兴安岭、奥伦布坎部落、魔法汤泉圣地、野奢梦幻时光、自驾集结地、冰雪嘉年华、莫尔根湿地公园”七大主题产品,形成集文化体验、创意游览、科普发现、时尚休闲、特色度假、冰雪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景区。奥伦布坎文化体验与阿尔山森林公园的火山地质观光、温泉度假养生共同构建阿尔山旅游国际旅游目的地的三大品牌。

台阶都被雪覆盖了,就想坐在这,看着山下的景色发呆……

我们踩着厚厚的积雪,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往前走,这茫茫的森林中,只有我们五个人,我们大口的呼吸着,聆听着我们走在雪地上发出的沙沙的声音,真是少有的宁静,我们享受着。这时的心已经跟这大自然融合到了一起,这种感觉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只有身临其境。

这是我的脚印👣

我喜欢这里,远离嘈杂,到处是那样洁白!

雪中的白桦林更有韵味

游玩探险小分队继续前行

中午下了山,这时感觉手脚有些僵硬,这回提前感受到了冬天的气候。大家一致决定中午饭吃热的汤面。司机师傅带我们去了一家好吃再来面馆

午饭后我们来到了圣水奇泉,阿尔山矿泉水就是这里的水。

这次来到火车站只能在外面看看,上次来时还能进到站里去看。

参观完回宾馆休息。

晚饭

晚上的街景

第二天早上吃过饭,直奔阿尔山

这照片照的,头上长出树了,说是特意这么照的,晕!

这是上次来阿尔山住的地方,现在已经没有人了。

这家还在一直经营的,我们就在这家吃的饭,房间没有暖气,老板给我们拿了个暖风机,我是一直守在它的旁边,大家喝酒暖身体了。

午饭后继续游玩。

这就是那个牛。

阿尔山的旅行结束了,阿尔山的美不分季节,什么时候有什么样的美。我喜爱这宁静的感觉……

返回宾馆的路上风景

引用 北京66幽兰 的图片:

3顶

2016-11-10 17: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