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池】多年后再见,不再说再见

• 出发时间/2013-02-08

【前言】

新疆长大,天山天池不知道去过多少次了。
但那时候太小,对于美景没有印象,只记得博格达山峰下的一池清澈见底的湖泊。记忆里一艘游船不断驶向远方,似乎消失在群山尽头的拐角处。

上学后,再也没有来过天池。回家乡的时间也逐渐变成了每年过年的7-10天。
2013年的冬天,突发奇想叫着爸妈想再去一次天池——也是第一次冬天来天池。

当我身处阳光明媚的博格达峰脚下,看见这片神奇的风景是多么的震撼。
只能感慨,曾经当家做主的时候宅在家里,如今变成游客才发现新疆的壮美。

这篇游记是记录在蝉游记的,许久不见。那天突然想起这个日渐消失的平台,决定把仅有的几篇记录转移到蚂蜂窝来。于是有了这篇记录。

谢谢大家。

【天的池】

百度百科:
天山天池——古称“瑶池”,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内,博格达峰北坡山腰,是以高山湖泊为中心的自然风景区,距乌鲁木齐市97公里。
天山天池湖面海拔1910米,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这是2013年的票价。现在是怎么样,待下次去我再更新吧。

于是从这次以后,每年回到新疆都会争取去一次天池。
看四季变幻的她,不再说再见。

End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0 10:58

引用 bestboy 发表于 2016-11-10 10:58:07 的回复:

回复bestboy:嗯。这篇主要是把蝉游记的内容复制过来。所以不求详细了。

2016-11-10 11:30

2016-11-10 14:0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4 01:02

引用 fionajj 发表于 2016-11-14 01:02:32 的回复:

回复fionajj:谢谢你

2016-11-14 08:3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4 19:53

引用 cherry_ 发表于 2016-11-14 19:53:22 的回复:

回复cherry_:谢谢。等我下次去的时候,再详细的和大家介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