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曰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1-10 06:53 66/3

一次隅然公差到了连云港,有一天的自己时间,想到连云港浴场,坐公交车BlF到连海广场下车,换乘游6或者游3到连云港浴场目的地,我是第一次见到和地铁差不多的公交车站,连云港的公交车BlF是专线,不堵车。到了海边有一坐山,把海分二边的感觉,一边是黄海,一边是东海,黄海的水是浑的,望到天边也是浑,东海的水比黄海的水清,望到天边可以见到蓝色,沙滩比较干净,沿着海边的步道走,有18公里的海岸线,一路风景一路画,本人建议徒步,不坐公园里的车,从海的另外一侧出来,进去时是黄海的海岸线,出来时是东海的海岸线,出口的地方有一个油库,没有人管理,如果想省门票30元的话可以在下公交车沿着海岸线一直走,就从出口到了入口,步行约4个小时,如果天气好,可以步行。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0 22:06

你坐Blk公交车,一路都有风景,随便问一个人都可以,还可以去花果山,我是在网上订的椰子树酒店,没到一百元,在市中心,非常不错。

2016-11-12 05:5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