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古镇——清幽淡雅,郁郁青青!

白沙古镇丽江三大古镇中,被开发最少的一个,最原始,最没有商业化!
我住在束河古镇,过来很近,租个电动摩托就过来了(50块一天租金),大概骑20分钟就到。住大研古城的朋友可以坐6路车来。
这边古色古香,很多本地居民在卖菜,那才是土生土长的纳西族人!这个古镇很小,就两条街,真逛起来,可能一两个小时就走完了。
很多老外在这边,也很多外地游客过来长期定居的也会选择住在这边。一个字特点就是:安静!
很多扎染的店铺,咖啡厅清吧,但人流很少。我在这边发呆了一个下午,安静到可以睡着!
很舒服的一个地方,来了丽江,不就图个平静,远离喧嚣……那白沙就是最好的选择!
顺带一提,这边也是从束河骑行去玉水寨和东巴万神国的必经之路!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0 21:14

引用 wangyiqiao 发表于 2016-11-10 21:14:03 的回复:

回复wangyiqiao:哈哈,要过瘾当然是要亲自过去游历!毕竟旅游的经历,是没办法通过别人口述来替代的。

2016-11-11 08:2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