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线成都海螺沟-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拉萨川藏心灵之旅爱旅游的可以联系我18201768536

夏夏 (上海) LV.7
2016-11-10 09:43 149/4

说实话,人的一生会经历各种值得回味的旅行,有没有一趟旅行让你终身难忘,有没有一条旅行线路能称得上旅行皇冠上最大的那一颗明珠

:景色:新都桥,海子山—姊妹湖,往桑堆

早驱车前往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天湖纳木措,它是世界上行海拔最高的圣湖,湖面海拔4718M,面积约1920平方公里,意为天湖、灵湖或神湖。天湖像一面巨大的宝镜,镶嵌在藏北的草原上。湛蓝的天、碧蓝色的湖、白雪、绿草、牧民的牛羊毛帐篷及五颜六色的山花,交相辉映,遥望湖畔,水天一色、碧空蓝湖浑然一体,纳木措湖中岛屿星罗棋布、千姿百态。

川藏线总和318这个数字相伴,其实318国道起点为上海,终点为西藏友谊桥,全长5476千米,是中国最长的国道。而川藏线是指其中成都拉萨全长2142公里的这段,在北纬30度线上,因不同风格的景象美到极至,触目可及,被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一路上多样的民居式样、服饰衣着、民族风情、语言乃至信仰标志,让你沉浸在一个丰富多彩又神秘莫测的奇幻走廊里。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10 18:38

我们是专业做户外旅游的· 详细的话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 里面有详细路线 路程规划 其它等等

2016-11-11 17:4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09:53

其实你要是有时间可以自己去当地感受一下气氛 说不定你的灵感就来了 写的文章一定比我们好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