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吃货行的第二日-----之北海道登别→札幌→小樽

登别的山里耽误了比较久的时间,下山回到酒店取回寄放的行李,我们就开始返回札幌啦。昨天去登别的时候山上还没有那么多雪呢!
我酒店定在了札幌站旁边的白杨酒店,又叫札幌阿斯彭酒店,比较中规中矩的酒店啦,我都忘记拍照片啦!
札幌一只在下小雨,我们放下行李就直奔车站啦!我们要去小心看看哦!

到了小樽,天已经黑了……

里面都是八音盒哦

这个大钟整点报时的方式很搞笑哦,我录了小视频但是这里放不了

小樽例外一个特色,硝子--就是琉璃制品啦!

很可爱哦

主题来了!吃.........

政寿司🍣!进门让排队一小时哦,作为吃货的我默默接受了小樽有很多卖海产品的店,因为去的时间比较晚就什么都看不到啦

菜单菜单哦

不说话默默吃说实话,吃那么多短期内对寿司无爱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0 12:08

引用 miaomiao 发表于 2016-11-10 12:08:14 的回复:

回复miaomiao:去吃

2016-11-12 08:4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4 09:53

引用 enenlina 发表于 2016-11-14 09:53:16 的回复:

回复enenlina:其实是时间比较紧迫,基本没怎么玩好玩的,光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