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私人团游&寻找春节法国巴黎4日游同行伙伴

楼主是一个很土的大学生 不太会化妆 更不会穿衣服 拍照片对我来说好难 所以我从来不拍人像 尤其我自己只能拍前置美颜大头贴🙈 风景还是不错的 比较爱抓拍 还有很多小东西 加拿大旅游我没太多干货可以分享 因为跟团不用很操心 主要还是找志同道合的驴友 让我在巴黎的旅游更安心一些

Lake Louis

大巴车上的抓拍

沿途风景美如画

五帆酒店下真是来洗肺的呢

western Vancouver

第一天晚上住在市中心 步行几分钟就到海边 五帆酒店

这是一个小岛 后面是一个大集市 手工艺品特别好 叫啥我真忘了…

第一次看到彩色的玫瑰呢

吃掉吃掉ヽ(*´з`*)ノ

西温哥华的海域

早起看日出 然后在铁路旁等了好久好久 然后因为到了集合时间所以开始往回走 大概走了100米就听到了火车的声音 觉得整个人都特别幸运 (´∀`)♡

宁静以致远 鲑鱼湾

快零下 还露腿 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鲑鱼湾 Salmon Arm 的日出

Lake Louis

Banff 早上的路两旁的树林上都会有很厚的雾

迷雾退散

4点起床 可是天气不好,只看到微微的晨光,然后被迷雾遮挡。早上大概7点出发,在车上一直都在雾里根本看不见,但其实在雾以外是万里晴空

枫糖棒棒糖 我记得好像是2加币 挺便宜的 主要是很好看啊(*°∀°)=3

加拿大是在国庆期间和妈妈公司的人一起去的 总共40+人,算是小奢了😂 分享图片,有要问的可以直接评论,因为我很懒……主要是为了寻找法国同行小伙伴 1.19到巴黎,1.23去挪威,因为后面安排是和我妈一起,不方便同行,所以如果有一个人或者缺拍照的小伙伴的 能带我一个我会很乐意的,可以一起搭个伴。本人是南京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学习古籍修复,感兴趣私聊我哟😊男女皆可 就是希望可以更有安全感一些 毕竟第一次一个人出国待这么久呢😂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0 15:26

因为太懒了…😂😂也没多少时间整个写一遍😂😂

2016-11-11 09:1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4 10:55

引用 yangli_ 发表于 2016-11-14 10:55:39 的回复:

回复yangli_:😂😂估计还要很久呢 因为都在手机上用 没空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