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一人旅行——Toronto五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0-07

临行准备

既然说了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准备。我的加拿大签证是几年前在国内办好的,所以可以直接用。拖延症晚期患者用一天左右的时间订好了往返机票和酒店!(中间其实还有个小插曲,本来订好的是10/06 - 10/11共五天的,结果临行前一天我打印确认页的时候发现我的航班莫名其妙的就被取消了,于是只能在申请退款之后买了10/07号的机票。行程的话其实我没有具体规划,只是在蚂蜂窝上的多伦多攻略里面选出自己想去的景点,然后大概看一下都在什么位置,有个印象而已。关于流量问题,因为在美国这边儿我用的是T-mobile,他们有不同的套餐。现在和朋友共享的那个电话套餐是加拿大共享的。所以说,虽然在多伦多会变成不同的运营商,但是用起来完全没问题。
        我的航班是从Houston - Kentucky - Toronto,早上10点多出发,大概晚上6点多到多伦多。在从Kentucky飞往Toronto的飞机上空姐会发一张入境表,填写完就可以啦~

Day 1: IAH - YYZ

到了多伦多机场入境的时候,入境官问我在加拿大有没有认识的人,我说没有,问我是不是跟朋友一起来玩儿的,我说没有,就我一个人。问我什么时候买的机票,我说前两天。然后入境官就一脸"Don't fool me"的表情让我解释为什么订机票订的如此仓促,到底是为什么。我只能一脸无辜的说最后一个学期,好不容易有时间了,我再不走等什么呢....然后入境官仔细询问了一下我的大概行程和酒店名称之后就让我入关啦~~\(≧▽≦)/~
        入境之后在取行李的路上有很多人都会上前询问你的箱子用不用他们帮忙拿,其实并不用。我记得上面写的是3个箱子10块?我就一个行李箱加上一个双肩背,所以忽略他们就好~
        在休屯的时候很担心出了机场该怎么去酒店。其实并不用担心....机场有两个Terminal航站楼,跟着指引就能找到打车的地方。不过比较坑的地方在于等出租车的时候只能来什么做什么。。。于是我一个人坐上了7座的Van去了酒店。。。蜜汁心烦→_→
        在出租车上的时候我本来想问问司机师傅Toronto安不安全,哪里比较好玩儿。结果被师傅鄙视的教育了一番,比如说“你一个人旅行为什么不把行程仔细安排好了呢” "你怎么能在来一个陌生的城市之前都不带做功课的呢" “你难道不知道我们Toronto是一个大城市么” “我们Toronto可不像你的Houston,是大城市”!我只能带着迷之微笑脸听着(呵呵哒)
         酒店定的是Fairmont Royal York,在Expedia上用猜酒店的方式定的,大概$105/晚。酒店内有三个餐厅~内部设计也都很fancy!不过心塞的我在前台大哥的指路过后依旧差不多绕了一大圈才找到自己的房间号。。。由此开启了我多伦多的迷路之旅 :(
         由于飞多伦多的前一晚太激动太紧张所以基本没睡,飞多伦多当天又一直在倒机也没时间睡,所以到了酒店之后大概收拾一下就奔向了温暖的被窝窝~~~

Day 2: 博物馆?博物馆!

乐极生悲...由于前一天晚上太累导致自己完全忘记上闹钟....结果早上10点多才睁眼....一睁眼看表整个人都不好了0.0赶快起床洗漱收拾。等到真正能出门的时候已经11:30am了。只能先去吃饭。在微博上关注了个推荐多伦多的账号,里面有小伙伴推荐了 三草亭 拉面店。于是在现查怎么去。其实多伦多的公交是很发达的。但是我看走路才不到20分钟,所以决定自己溜达过去。
      不得不说九月底十月初的多伦多天气简直好的不像话,出门的一瞬间脑中闪现过的词就是秋高气爽。不冷不热,还有点儿小风吹着。一个短袖外面在套个小外套完全没问题。跟着GPS溜达,天气太好忍不住随手拍了几张。

跟着gps也会走错路星人这次神奇的没走错,直接走到了吃饭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周末的原因,排队的人超级多。我经过队伍的时候完全没注意他们是等位的,以为是在等公交。就直接进店里了,结果人家说给你个号麻烦您在外面稍等。。。。一个大写的尴尬。。。。
       长这么大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吃饭,还遇上等位的情况。。。真的超级不适应。吃饭的地方好像是在中国城里面,所以来来往往超多人。只能默默地刷微博刷微信0.0
    幸运的是因为我就一个人,所以大概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服务员从里面出来问我正好有一个在中间空出来的位子你愿不愿意去做。饿疯了的我想都没想就点头了....进去后发现是个六人座的桌子,我右手边坐着一家三口,左手边坐着一对儿情侣。加在中间的我蜜汁尴尬....不过还好服务速度特别快,上菜速度也特别快!按照惯例,吃饭之前先拍照!(不过门口的招牌因为人太多了只能照上 三草...)
    对了,三草亭的地址:179 Dundas St W, Toronto, ON M5G 1Z8

Tonkatsu Ramen!!!!说实话感觉他们家的拉面确实很好吃。右手边的一家三口从开始吃到结账走人一直在说这面简直太好吃了好感动。但是我要的这份儿面大概是师傅手抖了一下(?),特别咸,我简直就要被齁死了......

吃饱喝足准备结账。值得一提的是,这边儿的结账方法和美国不太一样。服务员把账单给你带来,同时会把刷卡机给你拿来。等服务员输入金额之后会滴给你,确认金额之后根据信用卡机器的提醒选择以百分比或者现金数额的方式给小费。第一次用的时候简直是实力懵逼...
      总算吃饱喝足,出门都不觉得冷了。一查线路发现博物馆(Royal Ontario Museum)离吃饭的地儿也差不多走路20多分钟。于是继续开11号前进。我必须得再说一次,天气真的太好了,秋高气爽,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要不是因为就我一个人我大概会跑着颠儿着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物馆开门时间是从10:30am - 5:30pm,博物馆的票可以现场购买,当然也可以上网买 (网址是http://www.rom.on.ca/en/visit-us/buy-tickets)成人是$17/人。进门之后有一个巨大的恐龙骨架,骨架底下就是游客中心,可以从那里直接那一个导航图。
    实战经验教育我们:以后碰到这种大的博物馆,要不然就一大早就去,满满当当逛一天;要不然就把自己感兴趣的挑出来,先看,然后在看其他不感兴趣的部分!!!

⬇️又名:我有特殊的自拍技巧哈哈哈哈

这张拍摄于一层的Canada First People区域,这是一个盒子,1940s年代做出来的,实在是太可爱了。。。虽然说19世纪40年代出现米老师很正常,但是看着这个盒子总有种莫名的违和感:D

这个是在日本展厅照的!跟这个架子一起介绍的还有日本的武士服,武士刀,和头盔~

这个是在一层中国展厅拍的,中国展厅和日本展厅挨着,连接的地方有两面巨大的壁画,上面画的什么不多说了,只不过偶然间看到了其中揉眼睛的这个小神仙。觉得特别像我当时看博物馆时的状态,于是就照下来啦~萌萌哒~

底下这幅图同样是在中国展厅的,名字是Mythological double-headed guardian,翻译过来是“神话双头守护者”。出土于北魏时期的陶器。看到这个的一瞬间莫名其妙的想到了盗墓笔记,看着展览就开始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lol

这个是在韩国展厅。韩国展厅,中国展厅,日本展厅在同一列,所以走着走着就走到韩国展厅那边儿去了...韩国展厅展示的东西很少,其中就有这个,说是古时候出行用的座椅。我看到这个只想说....以前的人不容易啊。。这个椅子看上去一点儿都不舒服0.0

韩国展厅往左一点儿就又回到了中国展厅。这部分的中国展厅全部都是跟地下世界有关的。底下这个就是出土的其中一篇传记。看到的时候有种回到高三学文言文时候的感觉。。。

过了这幅图之后有一条细长的走廊展。展厅里面有放着出土的中国古代四合院的布局,还有一部分是阎王爷的故事。比如牛头马面呀,地狱十层呀什么的。作为一个姑娘家家的我真真儿的对这些特别感兴趣,所以每一层都拍照了,但是回来看照片的时候却发现漏拍了两层。所以就不把图片放上来啦。

参观完亚洲的这三个展厅后发现已经到了4点。赶紧直接略过二层的自然生物展厅,着急麻黄的奔向三层,古罗马埃及希腊展厅。由于时间不够了,所以就马马虎虎的看了一圈。其中在罗马展厅看到了这些戒指..啧啧啧 不得不说 那个时候结婚的戒指还是挺漂亮的。。。

博物馆完全没逛完,但是已经到了闭馆的时间,只能不情不愿的走出来了。本来想去博物馆的Gift shop看看有没有纪念品,结果并没有。虽然博物馆有一个很大的商店,但是我没在那里看到什么纪念品。反而有在卖书,买地图,等等等等。

走出来之后的我瞬间觉得冷到不行。在风中凌乱了一分钟后赶紧找个地儿坐下,歇歇脚顺便查一下晚上去哪里吃饭。我比较偏爱韩餐,正好又看到有人推荐Royal Boonsik。从博物馆出来顺着大马路一直走下去就到了。于是我又开始了冷风中的暴走....其实穿暖和了之后可以慢慢溜达。博物馆出来的这条路叫Bloor Street,街边儿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小餐馆和小店儿。感兴趣的可以随时进去看看。

底下这张照片就是我在一家小店儿里面拍的。当时走在路上被冻得不行,一抬头正好看到了这家handmade的小店儿,就推门进去了。店员大概2-3个,里面设计的特别温馨,东西也都很可爱。比如说3D的立体贺卡,行程计划本,许愿瓶,各种文具等等。这个是在一个角落里面发现的。那个角落正好是卖笔的,大家都知道买笔的旁边儿都会搁着一摞纸共供客人对笔进行试验。这家店就放了一摞纸质扑克牌。我就随手拿起了一小摞,然后就看到了这张Z写的表白信lol。看到的一瞬间就少女心爆棚了。太甜了~太可爱了~太。。。小惊喜了!!!不知道这位Z同学还记不记得Ta在这儿写下过这么一句话,也不知道这位Z有没有和Ta喜欢的这个在一起。

这家店提供免费的礼品包装,人也特别友好。跟帮我包装礼物的店员聊天的时候她觉得我一个人出来玩儿特别神奇,聊了好多超开心~

从小店儿出来走了没几步就到了这家被推荐的韩国餐馆。之所以说是餐馆,是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好小!!!
外面就长下图这样,里面九张下下图这样,我当时进去的时候里面正好只有一桌空着....这家店好像是家庭餐馆,当时总共加起来就4个人。老板给我安排坐下之后直接就对我说韩文...看到了我蜜汁不懂的眼神之后默默地用英文问了我要吃什么....

菜单十分简单,据说这儿的紫菜包饭和炒年糕特别好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一抽选择了炒年糕 (떡볶이)和猪肉泡菜火锅 (김치찌개)....

桌子上有水和餐具盒供自取,点完菜之后会上小菜。鱼豆腐,단무지,豆芽菜,还有一个不知道0.0.

不得不说给的量真的很大。一盘儿炒年糕就已经把我喂饱了....炒年糕并没有很辣,但是年糕做的真的很软很软!!!跟我在休屯儿吃到的年糕相比,真的超级软!!!

美滋滋的吃完饭就往酒店走啦~一路上还看到了水果摊....走在路上真心有一种农民进城的感觉(lol)呆在屯儿里太久总觉得晚上走在大马路上很奇怪,再加上穿的衣服少,晚上降温多,风又大。本来想做uber回去,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卡全都显示"invalid payment"。心塞的我只能抬手打了个的回酒店。说起来打的,我还闹了个很尴尬的事情.....本来伸手打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儿...结果忘了是哪个天杀的告诉我多伦多打的要预约....然后我就内心斗争了几秒后找了一个路人问我要怎么打出租车.....小帅哥面容扭曲的告诉我你站在路边儿,伸手就好0.0尴尬的谢谢之后小哥儿说你第一次来多伦多吧,你是从哪儿来的。我就说我从休斯顿来的。。。。小哥给我展现了一个迷之微笑,说Oh, No wonder........(微笑脸)

Day 3:市场逛逛逛!

原本今天的计划是去CN Tower电视塔,结果昨天晚上买票的时候发现说必须提前24个小时买票才可以用= =所以就在Yelp上差还有哪里比较好玩儿。就查到了Kensington Market。从酒店出来坐地铁三站地就到。除了地铁走去市场的路途中会经过中国城。我内心的感受就是:这才叫中国城啊啊啊啊啊!!!!看看这招牌,看看这名字!!跟纽约的法拉盛相比更加干净,看起来更漂亮,更有序。经过中国城之后就到了Kensington Market了,最开始我以为是一堆带有涂鸦墙的小街,结果是一个小摊位一个小店儿组成的,有点儿像北京的798?进了里面就不用地图啦,随心所欲闲逛就好。周边儿感兴趣的小店就进去淘一淘,没准儿能淘到又好看又便宜的小物件儿呢!
下面上照片!由于我把自拍杆落在酒店里,一路上都在拜托路人帮忙照相....照相技术简直心塞0.0本来人就不瘦,但起码也有170的个子啊!!照完了的照片一看。。简直照出了我1米6的样子.....这种心塞没地儿说理去。。。。 所以决定就不放我的照片辣眼睛了!

路边还是有很多咖啡店的,于是乎。“一个人去咖啡厅” 成就达成!走在路上看到上面照片里这家咖啡厅,觉得好有个性就进去了。

里面有冰激凌~要了个Medium Size (2 flavors) 和Cappuccino。一个人坐在窗户边儿上,边吃边看外面,装逼不要太过瘾哈哈哈哈~\(≧▽≦)/~

有的小店儿从外观看上去就很清新很可爱,比如这家~进去都是在卖菜谱和厨房用品~但是真的好萌。。真的好想买回家。。。!

这个是在Blue Banana店里照的~这家店里面有很多好玩儿的小东西,买纪念品的话也可以在这哟~我的Bath Bomb。。。。好想买几个回去啊啊0.0

在墙上的涂鸦其实随处可见~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往小箱子里面瞟一眼,没准儿就会有你感兴趣的那个涂鸦哟!!!

这块儿好像是人住宅楼下的墙上画的,一面是Welcome to Toronto,另外一面是Welcome to Kensington。

这家店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是卖Cheese的。。。一进去扑面而来的全都是Cheese味儿...喜欢Cheese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 !!!!

从Kensington Market出来之后就奔向另外一个市场——St. Lawrence Market. 在这里,血和泪的经验告诉大家....Market的营业时间其实只有周一到周五。去之前在网上查询的时候写的是周六有Farmer market,周日是Antique Market。所以我傻傻的以为是St.Lawrence Market和Antique Market。。。。等我到的时候我就傻眼了。。。。心塞....

周日开的Antique market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白棚子里面,里面有很多复古的小玩意儿,也有不少人在淘东西。可以砍价的哟~不过我砍价技能还没点亮...所以默默的花了35买了个粉水晶后。。。。目不斜视直接出门左拐T-T

从市场垂头丧气的出来之后,先回酒店暖和暖和,之后在微博上查到了一家据说很好吃的韩国烤肉,叫Kookminhakgyo (국민학교)。俗话说 民以食为天啊!!于是,冒着寒风我就坐地铁去了这家烤肉店... 为了一口烤肉倒腾将近一个小时的人也就我了吧。。。。

不得不说,这家生意超级火爆....等位我就等了大概二十分钟。这家店里面的装饰都是一个小圆桌,然后好多人坐在一起.....所以说,一个人去烤肉店吃饭这种感觉简直不能在尴尬。。。。服务员还问了我两遍,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虽然吃的很尴尬,但是不得不说,这里的五花肉真的还挺好吃的,石锅拌饭也是一样.....我觉得这个石锅拌饭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石锅拌饭,没有之一!!!!!

吃完喝完大晚上一个人再坐地铁回酒店....从餐馆到地铁要走大概20分钟的路...大冷天,又是晚上,路上几乎没有人,走的吓死我了。。。。所以回来看到Union Station的一刹那感觉就跟看到亲人一样.....

Day 4: 新的小伙伴

原本第四天的行程是去古酿酒厂看一看,结果在第一天出租车上和师傅聊天的时候得知现在这个时间还是可以看到大瀑布的,所以第四天的行程临时变更成去大瀑布。不过不得不说,你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的随便做出的一个决定就能有新的奇遇呢。

车票可以在网上买,也可以在售票站购买。推荐的肯定是网上购买,因为在售票站很有可能没票→_→

因为怕错过所以早到了好久...车站里面有卖小零食的。就跟国内大巴车站差不多意思。有三个口,对应着不同车次。

因为早到的原因,于是我成了第一波上车的人...找到一个靠窗边儿的位置舒舒服服的坐着,车都快要开的时候上来了两个中国姑娘,一前一后的坐在了我旁边儿的位子上,谁能想到这就是奇遇的开始呢哈哈哈
路上大概两个小时左右,我身边儿的姑娘上车没多会儿就睡着了。中途的时候我看姑娘实在睡得东倒西歪的就忍不住戳了戳问她睡得这么难受要不要靠在我身上(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姑娘长得很可爱呢!),然后遭到拒绝。。- -但是!转折就在中途的一次靠站,身边儿的姑娘蹭的就站起来了,然后又迷迷糊糊坐下问我这站是不是大瀑布....完全戳中我萌点。。。。然后就这么愉快的聊了起来。还顺带拐着姑娘取消了晚上去电视塔的旋转餐厅,改成了大瀑布这边儿观望塔的旋转餐厅哈哈哈

大巴车进站之后瞎扯就能看到这么个屋子,进去之后就可以公交车的票啦,每人七加币,是尼亚加拉城市的24小时公交票,有了这个票就可以做公交车在尼亚加拉市浪起来啦~不过我们就在瀑布下车,所以其实有一丢丢浪费(并不)

下车之后过马路,马路对面的小房子有卖瀑布滑索票的...三个人直接忽略走过去了。不过先从小房子这里找一个瀑布全景(?)

到瀑布啦~!我是从烟雾中走出来的格格巫!我要往瀑布里加点儿调料哈哈哈哈

都来瀑布了那肯定要坐船离瀑布近一点呀,这时候我必须说了。。。从加拿大这边儿看瀑布真的太好看了。。。。美国那边儿看就只能站在瀑布的同一侧,拍不到整体呀哈哈哈哈。船票也是建议在网上购买,排队要排到天荒地老了...雨衣是现场发放的,建议可以带个防水的手机壳子什么的。。。开到瀑布附近之后我的手机简直就跟水洗了似的....但是为了瀑布我忍了!!心疼啊....

瀑布上来之后就走到了旋转餐厅,不要忘记提前订位~ 值得提醒的是,来尼亚加拉瀑布这里的旋转餐厅的话就不用买瞭望塔的入门票了,但是如果去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的话,就算预定了旋转餐厅的位子也是要购票进入的哟~

这是在旋转餐厅上照的瀑布,有没有觉得很美...隔岸与美国相望,还有彩虹

这里就是我装格格巫的瀑布啦,虽然知道是瀑布打下来才出来的效果,但是总觉得是因为太热所以上升的水蒸气lol

由于照的太开心,所以正餐和Martini都忘记给个特写了,当我想起来的时候只有甜品了(微笑脸)。甜品很好吃,也真的很甜,不,很齁。。。。

如果上到Observation Deck的时候周围会有铁丝网导致所有照片都是自带网格的,旋转餐厅就不一样了,通过餐厅的玻璃照相感觉直接加了美美的滤镜:)

从瞭望塔出来之后我们顺着原路往回走,看到这排树。。。真正的诠释了什么叫 我好方啊。。哈哈哈哈

走过这排树之后就能看到一个大弧形的建筑了,这个建筑就是加拿大海关,出海关只需要投币50美分就可以出境啦~出境之后就来到了彩虹桥,也是美国加拿大的分界线

除了加拿大以后,就上了彩虹桥。原本我们想象中的分界线是像网上传的那样,地上有一条线,线的两边分别写着USA和CANADA,结果。。。除了在桥中间立了美国加拿大的国旗以外,桥栏上只有这么小小小小小的一块儿板子,告诉你 这里是分界线。但是SO WHAT!三个人在板子左右来回蹦,一会儿去美国一会儿在加拿大哈哈哈哈简直逗比无极限

在等待加拿大入关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这个小牌子。同志们 我们回来加拿大

上图的这座桥就是刚才提到的彩虹桥,很多大巴车经过...

进了加拿大海关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免税商店。友情提示,如果还要从加拿大出发的话就不要在这里的免税商店购买,因为他们不卖。。。(捂脸)

差点儿忘了说,10月10号是加拿大这边儿的感恩节,晚上我们打了uber回多伦多。上车告诉司机地址以后司机都成苦瓜脸了,但还是好心的把我们驼回去了~为小帅哥司机点个赞:)

Day 5: 再见多伦多

不知不觉就到第五天了。第五天的行程就是去加拿大国家电视塔逛一圈...本来信誓旦旦的准备8点起床收拾完退房赶着9点电视塔开门就去,结果还是睡过了头.....忙忙叨叨的收拾行李退房寄存,就往电视塔出发。幸运的是酒店斜对面就是电视塔,走路10分钟左右。而且还能经过从St.Lawerence Market回酒店的路。Anyway...跟着导航成功的一次性走到目的地,进去直接拍照上楼。。。

除了360°观景台以外,还有一个带窗户滤镜的小平台可以供游客照相....Anyway 感觉观景台的部分没什么可说的。。。看完瀑布观景台之后明显觉得这个不好玩儿了>_< 再加上工作人员捉急的照相技术.....太心塞以至于没心思再看...

(关于对照片的吐槽:跟工作人员说可以照的近一点,一点儿上半身儿就行。。。结果带过来一看...什么鬼啊!照片里这是谁啊!脸不光全是黑的,还不全!!!谁这么照相啊!!!哦。。工作人员....好生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谁叫自己没带自拍杆。。。)

从360°观景台往下走两层就到了有玻璃层的观景台,玻璃区是这样的。

玻璃层的玻璃真的很厚(如上图和上上图说明)。那里有一个工作人员,一直给小朋友们做示范,在玻璃层上使劲儿蹦,然后带着一帮小孩儿在蹦蹦跳跳的。。。超级可爱

现在看这些照片不觉得什么,在当时踩上去的一刹那感觉心跳都停了一秒....玻璃区是一个大扇形,所以踩上去的那一刻一直在脑补如果一下子全都碎了会是什么感觉....不过站一会儿就适应了....好多人都躺在玻璃上然后让别人从上往下照相....我也试验了一下。。。照出来的照片不忍直视= =所以就放这么几张没人的照片好啦....下次一定要把自拍杆随身带着!!!!怒!!!!

因为怕自己玩儿的太开心错过航班,于是上了个闹钟....还好有闹钟提醒0.0 等电梯等了很久,等的我心急如焚....真心恨不得自己走楼梯跑下去(捂脸),幸运的是出了电视塔就打上了车,把墨镜压在出租车师傅那儿让师傅在酒店门前等我一下去取行李,师傅也特给力,把车开的跟漂移似的准点儿给我送到了机场>_<头下车师傅还跟我说,希望这段儿路给你一个美好的回忆,有缘再见哈哈哈哈哈哈太萌了....

虽然时间紧巴巴的,但是进了机场手续都特别简单。这里要注意一下,美国海关直接设置在了加拿大机场里面...所以过了安检之后就直接过海关,之后才是去登机口等飞机.....在等飞机的时候必须去逛免税店的呀~吐下这个Ice Wine据小伙伴说是加拿大特有的...别的地方都买不到....那我还等什么呢。。。进了海关第一件事儿就是去找这个酒了....但是后来证明不是太符合我的口味。。。。虽然甜,但是有种奇怪的味道QAQ

最后的最后,登记之前我去登机口附近的餐厅买汉堡吃,结果等的时间太长没办法就直接把吃的带上飞机了...刚在飞机上做好肚子就叫了一声QAQ我发誓我真的听到坐在我旁边儿一对儿夫妇乐了!!!!然后我就问了一下默默地拿出了我的洋葱圈来吃0.0不过后来大概因为洋葱圈的味道太香了。。。旁边儿的夫妇也默默的拿出了一包零食...于是我们这半拉就都是嘎吱嘎吱嚼东西的声音。。。。lol

后记:

旅行真的可以改变人的心情,记得来多伦多之前因为一些事整个人都不在状态,还有过抱着朋友哭的时候,短短五天,虽然迷路了好几次,坐反地铁好几次,走夜路自己吓自己好几次...但是!不光过了一把独自旅行的瘾,还因为多伦多秋风飒爽的天气,找到了很多好玩儿的,吃到了很多好吃的,发现了很多新奇的小店儿,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然后我的心情就变得跟多伦多秋天一样晴朗,特别开心。虽然仅仅五天,感觉也没有玩儿够。
不过还是觉得以后有时间一定要拉上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来一次,弥补一个人旅行的缺点,比如说那些不好意思摆的逗比姿势,那些想点又怕吃不完的菜哈哈哈哈

一个人去陌生的国家陌生的城市都旅行回来了,还有什么不能过的坎儿呢(摊手┑( ̄Д  ̄)┍)

2016-11-11 08:33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1-11 16:25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1-14 01:03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1-14 11:53

引用 chuyuan_ 发表于 2016-11-11 16:25:48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chuyuan_:哈哈~因为照了很多照片,再加上是一个人去玩儿...可能就记得比较清楚一些。其实有条件的话可以在玩儿的过程中每天记录呀

2016-11-24 08:41

引用 huangmeilin 发表于 2016-11-14 01:03:06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huangmeilin: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这个膝盖我收下了!哈哈哈哈

2016-11-24 08:41

引用 dragongl 发表于 2016-11-14 11:53:55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dragongl: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