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南之旅

2016-11-10 11:36 60/3
  • 出发时间/2016-10-29

行程计划

海南之行结束了,我实现了多年的梦想,看到了美丽的蓝色大海,也重温了一下儿时的梦想,捡了一堆贝壳回来,不虚此行!
        在这片土地上,天空永远那么干净,放眼望去,随处都是可触及的风景。椰风阵阵,浩瀚无边的海洋汹涌澎湃,一浪胜似一浪,述说着大海的情怀。但是天气变化无常,高节奏的晴雨转换令人猝不及防(槽点一:美丽的星空令人激动,这个时刻不容错过,我搭起三脚架,快速设好相机的参数,30秒长曝延时开拍,然后静静的等待,憧憬着大片的产生。10秒钟过去了,一场摧枯拉朽的暴风雨毫无征兆的降临,相机还在工作中,我之中用双手为相机遮风挡雨,傻傻的数秒,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海岛的居民和善可亲,言行举止之间透露出当地淳朴的民风(槽点二:别的地方都叫我乡下人,为嘛到了这里就叫我大陆人呢,老是有种偷渡过来的赶脚,哈哈!) 。此次海南行心情是愉悦的,希望有机会重回这里找寻美好瞬间!

行程第一站:陵水分界洲岛

下午的时候风力达到了7级,所有的海上项目被取消了,原订的南湾猴岛之行也被压缩到了后面的行程中。所以就直接来到了三亚湾的皇冠酒店休息。豪华什么的就不用说了,关键是出门就是大海,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大海,大家可以自由匹配下我当时的心情

晚上拍了几张星空,但是事先没有踩点,效果不是很好,还淋了几场暴雨,对我来说是不甘心的。一直在跟暴雨做斗争,趁着天麻麻亮的时候拍到下面这张海景

来到了传说中的天涯海角

南山旅游区,佛教圣地,南海观世音菩萨的所在

下面这个地方正好冲过来一点海浪,看起来蛮像西游记片头的那一幕

。。。。。。。。。。这张照片乱入了,这是黎族织锦阿婆

第二天的住宿地,唯有星空不能辜负,我从12点开始守到4点,终于等来了海南之行的最美星空,拍拍拍胜过千言万语

星空过后日出也不错,但是方向错了,背面才是大海。。。。。。。。。。。。

南湾猴岛,缆车经过的这片海域居住着中国的海上少数民族:疍家人,靠捕捞打渔为生的民族

哇,可爱的小猴子

椰田古寨的黎族老人

来到了南药园,好多好多的热带植物,也生产各种精油,美女们的最爱

这是就是万宁的首创奥特莱斯,纯购物的场所了,可惜我只对美景感兴趣

博鳌亚洲论坛,高大上的场所

这里是海胶园的主场,生产各种橡胶制品,蛮长见识

哈哈!飞机上偷偷拍了云海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0 12:08

好的好的,等下来弄,谢谢!我也是刚刚进这里,操作还不太熟

2016-11-10 12:1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