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洛克岛,听说那里的海水有七种颜色…

• 出发时间/2016-11-02

洛克岛位于甲米府兰塔岛国家公园,距离大兰塔岛16海里处,位于普吉东南面70海里处,因远离大陆以及游客集中的普吉岛,所以洛克岛一直以来未被游客所熟知,岛上保持着非常原生态的状态,珊瑚繁多且绝大多数状况非常好,80%以上珊瑚都是活珊瑚,各种海底生物、鱼类数不胜数,非普吉近岛所能媲美的,如果说斯米兰是深潜天堂,那洛克岛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安达曼海上最后一个浮潜处女地.

普吉岛遇到了她:洛克岛,我只能用我仅有的词汇去描绘她,我不得不将她拟人化,实在太美了,犹如天仙下凡,如诗如画。在普吉岛仅仅的5天内,我们只去了洛克岛一个岛

第一次听说洛克岛的名字,是在外国的一个旅游网站上面看到的。他们都不像国内去什么马尔代夫之类的,有个旅游在网上说 泰国有个洛克(Rok)岛,那里的海水有7种颜色。

普吉岛,安达曼海最美的地方,这里有很多个海岛,而游客们会蜂拥而至的是这里最为出名的皮皮岛,斯米兰岛,而忽略了洛克岛! 我们5个人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下,“”浪啊浪旅行“” 这个卖家有卖这个一日游,我们就订了这个行程,开启洛克岛之旅!

洛克岛在甲米府兰塔岛的南边,朝阳的金黄撒满了快艇,远处海天一色,饱含了神秘与灵性。海水不断变换着颜色,当海水变成了翡翠色,洛克岛就到了。

大约是10点左右,抵达洛克岛开始浮潜
一日游的行程,船家提供浮潜的装备,包括面镜、呼吸管

洛克岛浮潜可以看到珊瑚,活的!海里的珊瑚礁仿佛触手可及,这里的海水最深处达30米,阳光直射30米的海底
上帝打翻了蓝色的颜料盘,混着着人间百态,水面由浅至深 。

延绵的白沙滩闪耀着圣洁的光泽,寂静蜿蜒的小路在树丛中通向未知处,远处湛蓝的海水倒影着五彩斑斓,近入空气般的海面晶莹透亮。那海水,宛如天使落在人间的宝玉,又犹如一双深邃的眼眸,若冰霜拒人千里,又似火焰夺目热情。

洛克岛的宁静、安谧,突然让我对这片土地有了崇敬之心。这里没有喧哗、没有居民,原始的景致透出一种神圣,让人感到了时间的还原和想象力的突破。

15阳光、纯净的海水、广阔的天空,这里处处散发着天堂的味道,即便是短暂的逃离于世,仍会被这片刻的宁静所感动。喜欢这份遥远的孤独,独自绽放的美丽。Rok 岛的一切,从不祈望会招揽如织的游人,如云的冠盖。它只是对经过他面前的人们娓娓的讲述一个安详的故事,就像挽着一个老朋友的手,追忆似水年华往事如烟。

中午抵达洛克
上岛后可以在树荫下休息,又或者漫步白沙滩,浮潜游泳日光浴
享用欧美式自助餐补充能量,继续在沙滩自由活动

当然也可以自己租游艇(发现俄罗斯的土豪还是挺多的)

沙滩上的私人写真,另有一番风情

小岛没有淡水,午餐都是船家带来的,吃完连同垃圾一起全部带离小岛

养精蓄锐后又来到koh Rock nok 和koh rok Nai 之间,再来一次精彩的浮潜
下午三四点的样子,返程,这是让我最恋恋不舍的一次

洛克岛回来后,脑海里总有些挥之不去,灵魂,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如约而至。
世界上总有一些地方,即使你只是过客,那片刻的记忆也会一直留
在心底,静静绽放。

推荐普吉岛常驻华人威信号:729825422 有什么问题或者旅游攻略都可以问他!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1 18:25

没有看到某宝上有洛克岛啊?现在还能去吗

2016-11-13 10:22

好漂亮啊,这这路线估计是小众路线,是把 楼主

2016-11-13 11:1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4 18:54

引用 zhliuxiao 发表于 2016-11-14 18:54:54 的回复:

回复zhliuxiao:多谢支持

2016-11-16 13:01

引用 Wufei154321 发表于 2016-11-13 10:22:14 的回复:

没有看到某宝上有洛克岛啊?现在还能去吗

回复Wufei154321:有的啊 仔细找找!

2016-11-16 13:01

引用 风间轨迹 发表于 2016-11-13 11:14:55 的回复:

好漂亮啊,这这路线估计是小众路线,是把 楼主

回复风间轨迹:小众路线,中国人比较少

2016-11-16 13:02

每人支持吗

2016-11-18 12:39

引用 hanlinghou 发表于 2016-11-11 18:25:16 的回复:

回复hanlinghou:我再继续码字!

2016-11-18 18:07

2016-11-18 18:28

好美

2016-11-20 12:04

那么漂亮的岛屿竟然没人支持!

2016-11-30 13:39

求详细攻略

2016-11-30 13:47

引用 wangxiaowei 发表于 2016-11-30 13:47:0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

回复wangxiaowei:加我威信:729825422

2016-11-30 14:04

不错~

2016-12-01 11:04

引用 Toshihiko Chen 发表于 2016-12-01 11:04: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