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心中奇梦。✨

• 出发时间/2016-11-03
  • 人均费用/2000RMB

编者前言:

其实在我去迪士尼之前 我也是像现在正在看这篇游记的你们一样 看了很多很多篇攻略 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课 目光也会在一些诸如“刷完所有项目”“值回票价”等等字眼上停留 所以我在来之前就想好了 无论如何这次一定要写个最强攻略 教大家去玩尽可能多的项目 最大限度的利用时间。
但是 当11月4号那一天早晨我真正踏入迪士尼乐园大门的时候 我才恍然大悟 才真正理解“暂时忘却平日烦恼 自由翱翔于梦幻、冒险与明日的故事国度”这句话的含义 迪士尼最美好的地方 原来是在于你自己的美梦成真啊 一味的去刷那些网上炒的很热的项目 随大流 挤破头 插队 到头来回想起来感觉自己其实是什么都没有收获到的 所以 请收起你在大人世界学习到的那些价值论 放下所谓的值不值得 在这里最应该做的 就是遵从自己的内心 去你最想去的地方 见你最想见的人 做你最想做的事情 在这一天放下大人世界所有的烦恼 一起变成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小孩 只有你内心中深处的梦想实现了 你才能完整的体会迪士尼带给你的欢乐 别人的攻略做得再好 别人的项目刷的再多 也不一定可以“值回“你的票价。
所以 与其说我的这一篇是攻略 我倒更想说是想分享给大家一篇游记 向大家展示我内心处美好的迪士尼。

特别说明:

本篇游记特别适合:1.有强烈公主情结 2.对城堡情有独钟 3.超级喜爱看迪士尼主题演出 4.同时想刷最热门项目 的蜂蜂。
Notice:如果你想跟随我简单游玩上海 请全篇阅读此游记 如果你只是想看上海迪士尼乐园里的攻略 请直接跳转至Day 2行程。

交通方式:

首先我们要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在合适的时间到达迪士尼 公共交通方面 因为迪士尼处于地铁11号线末站 而上海的地铁可以说已经是非常完善了 四通八达 所以搭乘地铁无疑是最便利的工具 至于公交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进行阐述了 私家车方面 据说度假区有一个停车场 每天收费要100元(这个真的不太清楚)不过搭乘私家车肯定更加便捷舒适 出租车方面 据说是可以开到度假区里面的 所以如果不想搭乘公共交通 与私家车相比我更推荐出租车
因为我是搭乘地铁去的 所以简单给大家说一下地铁的情况 迪士尼地铁站还是有很可爱的迪士尼风格的 特别提醒一下 大家搭乘地铁到站后一直往里面走 走到1号口 是距离迪士尼乐园最近的出口哦 还有 入园之前抽一分钟买好返程的票 再回来的时候就可以避开买票高峰。(迪士尼站的地铁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很好 穿的红色制服也很好看哦...

住宿选择:

住宿方面的话 无论是独自旅行还是结伴旅行 我最最最最最推荐的当然还是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酒店 因为迪士尼度假区有地铁站 所以住在度假区无论是进园还是进城都是极为便利的 当然尤其是入园 是真的很便利 迪士尼乐园酒店有摆渡车和轮渡可以到乐园内 而且还可以看到漂亮的星愿湖景和乐园景 或者是花园景 想象一下 晚上睡在那里就好像是进入了童话世界一般呢 总之非常推荐 但是价格略贵 在节假日甚至可以和白金五星酒店持平 所以适合资金充足的蜂蜂 这里给大家大概列出一个平日价格(携程) 节假日大概要贵出500RMB 。

迪士尼度假区还有一个玩具总动员酒店 品质不是很高 适合很希望住在园内但资金又不是很充足的蜂蜂 在这里给大家提供平日价格和节假日价格(携程)。

当然并不是说大家都要住在乐园里面的酒店里 在乐园的外面 有很多很便利同时性价比很高的酒店 对于结伴旅行来说 我个人最推荐的是秀沿路附近的酒店 档次覆盖还比较全面 有高档 有低档 选择性大 地铁两站直达迪士尼还是很方便的 大家可自行搜索。

当然 因为我是独自旅行(晚上还不敢自己睡) 而且晚上还要到市区拍夜景 因此选择了康新公路地铁站附近的青旅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住青旅 感觉很不错 我选择的是捡人青年旅社(康新公路地铁站店)74RMB一晚 这家青旅刚刚装修过 设施很全而且很新 有热水淋浴间供应 环境精致优雅 卫生方面很好 各方面都做得很好 还有一个迪士尼特色休息室 门口挂有上海手绘地图 可以说这次住宿的青旅为旅行增色不少 而且这家青旅位于一个创业园内(里面有一家沪西超市 还有咖啡厅) 距离地铁站很近很方便 康新公路一站即可到达迪士尼 青旅的装修真的太漂亮了 忍不住多放几张图。(捂脸)

行程日期:

关于行程日期的选择 在这里 我想借用迪士尼度假区官网网站上的一段话
上海的气候四季分明,从炎热潮湿的夏季到需添暖衣的寒冷冬季,温度一直在悄然变化之中。
春季:气候温和,漫天樱花飞舞,此时是这座中国大城市最美丽的季节之一。
夏季:六月至九月温度最高——长江沿岸日益成熟的李子标志着初夏的到来。
秋季:九月至十一月,白天气温温和,夜晚凉爽,是热门出游季节。
冬季:这里罕见降雪,但冬季无疑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到了夜晚,气温可降至零度以下,所以一定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那么我选择的 便是在晚秋11月份游览上海迪士尼 说起来具体日期的选择 还是要归功于我们学校 皇家气象学院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学校的运动会定在11月3、4号 我也正好趁着运动会停课出来游玩 而3、4、5、6、这几天是江浙沪地区整个10月份到现在唯一的几个晴天 而现在这个时候的天气只要放晴 就是一种不冷不热的状态(晚上还是有点冷) 非常适合外出游玩。
而我选择入园的日期是周五 一周中开放时间最长 而且相比周末人要少很多的一天(但是据说还是比周四周三要多很多)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工作日游玩 人会少一点(工作日票价还便宜啊哈哈哈哈)

(重点)前期攻略:

因为前期其实是做了充足的准备的 所以把一些必玩的项目 和必看的演出 还有一些备选的项目 都罗列了出来 整理成备忘录 便于在乐园的那一天浏览 这份攻略可以说涵盖了迪士尼95%的项目和演出 细化到项目有没有fp和单人通道 演出是几点钟(每天不一样) 餐厅的人均消费 小食店卖的东西 如果你不喜欢我玩的这些项目和看的演出 这份攻略也同样适合你的 当然如果各位细心观察 就会发现我把梦幻世界的项目都打成了必玩项目 后面也确实实践了 对 我就是这么有公主情结的一个人啊 所以 如果你也是这么有的公主情结的人 那就follow me吧。

Day 1行程:迪士尼小镇 外滩 陆家嘴

所有的前期工作都已经做好 那么接下来开始我们的行程吧!!
为了保证接下来两天有充足的精力游玩迪士尼乐园 所以Day 1上午就应该要睡懒觉度过去的啦(然而我是一大早就去去德基抢H&M和KENZO的合作款啦...)12:00从南京站乘坐G7011次高铁13:39到达上海站(南京上海的高铁从一小时二十分钟到两个多小时不等 根据具体时间自己选择)到站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赶紧奔向青旅办理入住 不得不感叹 国际性大都市上海的公共交通真是太发达啦 地铁四通八达目前开通的共有14条线 基本上可以到达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具体的路线我建议大家参考百度地图 我觉得百度地图比高德和苹果自带的那个地图靠谱的多(个人观点而已...)到达青旅后办理好入住手续大概14:00 我就乘着地铁11号线先去迪士尼度假区探了探路 顺便在迪士尼小镇逛了逛 我住的青旅(捡人青旅)离地铁康新公路站大概10min的步行路程 所以还是很方便的。
以下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迪士尼小镇啦:

首先呢 从地铁1号口出来顺着指示牌走 便可以很快看到一片湖 这就是星愿湖啦 而隔湖相望的 就是迪士尼的乐园酒店 沿湖还有一些小西餐馆 非常的有风情。

因为我是沿湖一直走的 所以直接走到了小镇的尽头 就是一排蓝色顶的房子那里 向湖的一边都是小西餐馆 背湖的一面是各种商店 之前罗列的那么多想逛的店铺 现在就逛起来吧!

蓝色顶房子这里着重说两家店 一家是too cool for school开在迪士尼的特别店 门面那个装修风格真的超级get我 看到门面这个超级可爱超级少女的装潢我就忍不住要进去买买买 而且too cool for school的名字听起来蛮酷的 然后就剁手了它家明星产品三色修容啦~

还有一家是Hot Toys 有星球大战 漫威 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男孩子喜欢的玩具 模型 小玩意 特别推荐男孩子们去逛一逛哦 。

其实刚刚只是热热身 当我走出这一排蓝色顶房子的时候 一个迪士尼小镇的标志建筑一下就吸引了我!!对 就是迪士尼世界商店 之前听说上海迪士尼的商店纪念品比香港少得多 但是去了发现还是很大 有很多东西 看到这个也想买 看到那个也想买~一不小心千手观音都要剁成断臂维纳斯了...(门口店员很nice 会跟每个人打招呼say Hello和BeyBey)

其实在进商店之前还是有一个心理预算的...然而 进来之后看到各种 定制 限量 珍藏 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啊 我仿佛看到公主人偶们一个个在朝我招手 帽子什么的也是自己飞到我头上的...(捂脸)
进来之后看到的第一个 就是这个定制版的手链 基本上你可以选择所有你喜欢的的迪士尼人物 而且每一条都是独一无二的 都很精致很漂亮 带上我就不想摘啊qwq 价格还算合适 39一个挂饰 79一条手链 比较值得入手。

看完手链 我想选个帽子第二天到乐园里戴 看到这个超可爱的史迪仔帽子就戴到头上不想拿下来了 带着各种拍拍拍 臭美的不要不要的~

找好了帽子之后 往前走就是 徽章啊 我真的 奉劝大家 千万 千万 千万 不要随随便便入徽章坑啊 迪士尼徽章是个无底洞啊 买了还想买 买买买买不完 换了还想换 换换换也换不完啊(你在迪士尼买入的徽章都可以和工作人员佩戴的徽章进行更换 你不喜欢了 或者看到更喜欢的更珍贵的限量的了 换换换 每位工作人员每天只能跟你换两个哦)我第一天就买了两个米奇的开园纪念版徽章 这一排的徽章只限时发售一年(然后我后来又买了几个...)

后来又往前走 走到了钥匙链区 有一个史迪仔的钥匙链真的太精致太漂亮了 果断买买买!!(看出来了吧 我和史迪仔是真爱啊!!)

然后 一不下心我就走到了 公主区 公主区 真的很大啊 每位公主都有自己专属的货架 有公主的衣服 魔杖 人偶 桌摆 音乐盒 钥匙链 文具 书包等等等等各种 还有几个珍藏版的精致人偶 我真的 看到 哪一个 我都想娶回家qwq。

公主区逛了好久 没有入手东西 主要是都想买 买了这个就觉得亏了那个 好像做个有钱人啊qwq 向生活低头
然后再打算去结账的时候 遇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店员 后来还说要陪我去乐园玩😂很可爱的一个人 不得不说 迪士尼的购物体验真的超级好 感觉店员都超级可爱 而且给人感觉就是很真诚的为你服务 很有礼貌很有修养 你有什么需求他们也会尽量满足 所以 快来快来迪士尼玩吧!!

最后在结账的时候 又顺手拿了一本护照 作为集章狂人的我 就打算第二天入园的时候当作副本来刷啦。
护照很精致 第一页是各个区域的集章点汇总 具体到每个集章页上也有对这个印章所描绘的故事的介绍 所以集章其实不是一件什么难事啦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 盖章的时候一定要让机器旁边的工作人员帮忙啊 我就是手残毁了一页qwq(这本护照还是石家庄生产的 简直亲切的不要不要的!!

从乐园商店出来 已经16:00左右了 天已经半黑了 不过我又去对面的甜蜜满勺买了 米奇糖苹果 有米奇造型有唐老鸭造型 超级可爱 而且很好吃 店里没有座位 不过店员会帮你切开方便你拿着吃。

出来后又去逛了小镇集市 小镇集市里有很多很多米奇相关的东西(非迪士尼官方)还是很推荐大家去逛逛。

小镇集市逛了一圈出来 乐园里都亮灯了 半昏不暗很有情调 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了度假区 向着外滩的夜景出发!!

大概17:00离开迪士尼度假区 我便搭乘地铁来到了陆家嘴 出了地铁站上了陆家嘴的天桥 随手拍了拍东方明珠塔(明珠塔只有靠浦东着一面是亮的 靠浦西的一面不太亮 所以在外滩拍陆家嘴的时候其实是拍不太清楚东方明珠的...

然后 此时已经18:00过了 我赶紧去正大广场吃了点饭 提起正大广场 其实还是很有情怀的 想当年我所在的二线城市还没有快时尚品牌的时候 到上海旅游的时候在南京西路买一件ZARA或者在正大广场买一件C&A我都能高兴好几个星期。
然后 吃完饭19:00左右  我赶紧冲向滨江大道 拍了拍浦西外滩的夜景 老上海十里洋场的繁华大抵如此 因为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所以图片仅供参考哦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 我所见过的夜景里 上海的万国建筑群和陆家嘴绝对是可以排到第一 然后南京夫子庙排第二 至于什么乌镇西栅之类的 和它们还差几百个苏州山塘街呢(吐槽白眼)

这是在浦东拍到的东方明珠和会议中心。(还是从浦东看到的东方明珠漂亮)

因为拍完外滩还要拍陆家嘴 任重而道远 所以一下也不敢休息 拍完赶紧冲回陆家嘴地铁站(因为轮渡太贵了 所以赶地铁)到南京东路站 从2号口出来是通向外滩的方向 因为我来过几次南京东路 所以走马观花 但还是不得不感叹上海的繁华 一路经过和平饭店 欧米茄 顺便拍了街景和陆家嘴 上海夜晚的繁华大抵如此 第一次到上海的蜂蜂或者行程比较空闲的蜂蜂一定要来黄浦江两岸看看哦。

第一天行程大抵如此 晚上在22:00之前还赶回了住处 第二天就是进迪士尼乐园 是整篇游记的重点 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重点)Day 2行程:迪士尼乐园

从青旅老板处得知早上第一班地铁到康新公路的时间是7:04 我就起了个大早 但是还是因为磨蹭了一点晚了10min 到地铁站已经接近7:20了 然后坐上地铁后平常没有人的地铁还是坐满了的👇

到站后赶紧冲到1号口出去 先买好了返程车票 然后就是一路小跑的赶到乐园门口排队 之前看攻略说往中间站 进园的速度其实都差不多 所以这个没什么讲究 但是一定要注意好不要被别人插队 我就在第一道门和第二道门处被几个大妈插了队 但是身处这么美好的地方 就一点也生不起气来 乐园门口第一道门的情况是这样的。👇(其实这天的人不是很多)

我大概是7:40到的第一道门口 因为迪士尼是9:00开园 所以此时并没有放行 而是等到差不多8:00才开了第一道门 过第一道门的时候主要是检查有没有开封的食物饮料 还有自拍杆也是不能带的 过了第一道门就是到第二道门处排队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和第二道门之间有一个大件行李寄存处 当然园内还有一些小件行李寄存处  第二道门情况如下。👇

第二道门就是刷身份证领票了 票的背面会印有不同的迪士尼人物 都是随机分配的 这个票要留好 方便取fp的时候用 8:15过了第二道门 就是第三道门了。👇(这个时候相当于已经入园了 第三道门其实是工作人员用绳子围起来的 答应我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贪恋门口的米奇花丛 后面还有更美的风景等你拍!!所以赶紧冲过去排队到前面)

排队这个地方处于正对城堡的绝佳位置 所以要好好利用这个没有人的时间和极佳的位置啊 等开门的时候就可以拍拍拍。(有一种城堡据为己有的感觉。)

拍拍拍差不多拍完了 等到差不多8:30的时候 第三道门就要打开了 这个时候乐园会广播让大家不要奔跑 但是怎么会有人听呢 毕竟fp和单人通道是正当的排队手段啊!!我就是一路飞奔 到了探险岛领fp的时候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不过还好够快 8:50就领取了第一张fp 是10:55-11:55的飞跃地平线 领fp处的旁边一家笑猴商铺是一个盖章点(一般大家都会在这里盖第一个章) 领完后可以先盖章哦 然后出来后赶紧到雷鸣山漂流排队 此时人还不是很多 排了大概20min就到了 雷鸣山其实还是很好玩的 虽然并不太刺激 但是进了溶洞 看到巨龙雕塑 到了急坡还是感觉有些紧张的(刺激程度不能和欢乐谷比 但是周围的风景很有迪士尼特色啊 也不用担心会湿很多)连排带玩40min 9:40结束出来。

玩完雷鸣山漂流 在雷鸣山漂流和飞跃地平线之间有一个古迹探索营 就是绳索挑战 因为那边有一个盖章点 所以盖完章之后就顺便来玩了 不得不说有点失望 不太明白这种不太热门的项目怎么会排队这么久 这是我在乐园里排队最久的一个项目了 而且也没什么意思 就是用绳索保护着你去走一个又一个独木桥 这个时候我建议一个人就别走了 走到一半不敢走了连个拉你的人都没有...
然后玩完这个出来后10:30 这个整整50min啊 还错过了金色童话盛典第一场 我建议大家有这个时间还去取宝藏湾看看杰克船长吧...顺便提醒一下 迪士尼app上显示的时间其实是不太准的 app上显示只需等待20min 我感觉我等了35min啊...(下面图片是探险岛门口的小演出)

然后就是快马加鞭到明日世界领取fp 当然路上经过城堡也是少不了拍拍拍 这几张是乐拍通摄影师为我拍的 用我的单反拍了好几张还教我摆各种姿势 然后还跟我说自己有单反不用领乐拍通的卡了 瞬间对迪士尼里工作人员好感up up又up 真的很为游客着想啊!!(这里说一下 乐拍通摄影师在离城堡比较远的奇想花园里 正对城堡 这种距离可以更好的拍到城堡全貌哦~)

比心~

然后就是到了明日世界 抓紧时间领取了2:30-3:30的创极速光轮fp 领完大概111:00 因为考虑到要赶12:00的花车巡游 然后就赶紧赶往探险岛去玩飞跃地平线。

这是在探险岛门口拍的飞跃地平线和创极速光轮fp的合影(fp用完是要收掉的)

敲黑板 重点说一下飞跃地平线 虽然有fp 但还是排了30min的队 可能是真的真的特别火爆吧 但是到了观看的时候 真的是太震撼了 先升高到12米的高空中 再以雷鸟的视角给你展现世界上的最著名的风景名胜 有北冰洋冰川 金字塔 长城 德国天鹅堡 泰姬陵等等 世界几大奇迹都有了 感觉比坐豪华直升机游完还要爽的多 这个绝对是这几个热门项目里最值得刷的!!网上炒的热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然后出来大概11:50 赶紧去花车游行线上找位置 走来走去终于找到了绝佳的位置 看过这么多花车游行 不得不说迪士尼的花车游行真的很震撼 当你熟悉的卡通人物向你招手微笑甚至握手的时候 真的是控制不住的开心 同时还有迪士尼主题音乐 视听结合的震撼真的是一种很棒的体验!!(花车游行是以不同类别的动画人物为单位进行的 同一部电影里或者同一个系列的动画人物 会出现在同一辆花车上哦。)

看完花车巡游 感觉整个人都圆满了!!然后我打算找个地方吃点饭休息一下 然后直接去看2:15的金色童话盛典。
一路就走来了大米小厨烘焙房 这家其实是做米奇造型的甜点的 因为想吃正餐 所以就没有买 然后去到帕帕里诺冰淇淋屋 想买个米奇雪糕 也没有qwq 就只好去米奇大街购物廊盖了下一个章就走了 此时一看快12:30了就赶紧去梦幻世界领fp 但是发现没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了 所以干脆就没领 直接沿着城堡后面走 。

再放一张美丽的城堡。

终于在城堡的旁边的小岗亭里买到了米奇雪糕 真的超级超级好吃 巧克力味很浓郁 口感也很好 不过35一个还真是小贵啊...
边吃雪糕边走 还路过了红皇后御花园 很漂亮很适合拍照 但因为我对爱丽丝不是很爱而且人太多后来也就没有去(其实晚上没人了亮灯了更好看)
然后边吃雪糕边找盖章点 在这边的米奇米妮同心铺有一家盖章点 再次提醒大家手残千万不要自己盖章啊qwq 我就是在这里把章盖残了 不过好在没多大影响。

吃完雪糕我就去了之前看好的皮诺丘乡村厨房(其实本来看好了皇家宴会厅的...但是毕竟双十一快到了嘛...顺便打个广告 皇家宴会厅不仅逼格高服务好 还可以不用排队和迪士尼人物拍照哦 我心中的乐园最佳餐厅 各位预算足的蜂蜂一定要来尝试哦)到了皮诺丘乡村餐厅大概13:00 这家主打米奇造型的餐馆 我点了一个北京烤鸭披萨 饮料升级了柚子草莓冰沙 一共花费95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毕竟吃个必胜客 人均都要100多 这个也不难吃而且还是米奇造型的点完餐吃完13:30 吃完后因为我要赶2:15的金色童话盛典 所以索性没刷项目 就在这里休息了30多分钟 当然大家也可以不休息 用这段时间多刷一个自己喜欢的项目 我还在这里买了一杯水 10RMB 很好喝...也是米奇主题的 喝完了还可以去任何一个饮水点接水喝。(餐厅的饮水点提供热水 但是一般的饮水点只有凉水哦)

从皮诺求乡村厨房出来我就赶紧赶到城堡门口找位置准备看金色童话盛典 路上还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要和公主合影的话要去城堡侧面的迎宾阁。
找好位置后大概等了15min 14:15正式开始 开始之前会一直有语音提示。
金色童话盛典简直就是 震撼 所有我喜欢的迪士尼人物全部出现了 白雪公主 冰雪女王艾莎 茉莉公主和阿拉丁 小美人鱼爱丽儿 勇敢传说梅莉达......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最最最最经典的电影配乐 首尾两首大合唱也是围绕我们的家和梦想会说话 感觉真的触碰到了心底 进入了童话世界。(我最喜欢的迪士尼演出 没有之一。)

看完演出已经14:30了 这个时候其实到了创极速光轮的fp时间 所以我打算先刷完这最后一个热门项目然后就安安心心刷城堡和公主的项目 到了明日世界 看到分配那里没人 索性就领了一张巴斯光年的 18:30-19:30 想着一会儿要来看史迪仔顺便刷了(后来其实都没来啊qwq 浪费了一张fp)到了创极速光轮差不多14:50 这个时候真的被这个项目外面的存包的队伍震撼到了 感觉fp时间过了都存不上包啊啊啊 后来其实还好 差不多排了15min 3:05的时候就存好了 然后就是用fp进去 其实fp也是要排队的 只是时间要少很多 本来坐这个之前还是很紧张的 因为等的时候一群人在那里大叫 但是实在是不忍心放弃这么一个热门项目(而且小时候我看香港迪士尼的介绍的时候就有类似的项目 那个时候很想去)然后就硬着头皮上了  其实只有30s左右吧 一点都不刺激 是我做过的过山车里最温和的全程睁眼大笑大叫很爽 而且周围的电子空间做的也很漂亮 还是很推荐这个项目的。

创极速光轮完了之后大概是15:30 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 因为星球大战那边有一个盖章点 而且之前看电影还是很喜欢BB-8的 所以下一站就去了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这里也有好多乐拍通摄影师 在拍这张的时候那个摄影师应该把我认为成韩国人了😂全程英语交谈 我这个蹩脚英语唉唉唉。😂

星球大战那边玩完了 大概16:00 就离开了明日世界 因为想着下午还要来看史迪仔和巴斯光年(后来根本没看成啊...x2)快马加鞭往城堡赶 因为18:00迪士尼公主就离开迎宾阁了 虽然还早 但是我心里还是很急。(坏笑)
路上还看到了这些可爱的迪士尼娃娃 虽然我是个蓝孩子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全部抱回家啊(囧)尤其是我最喜欢的爱丽儿和茉莉 真是太漂亮啦!!

到了迎宾阁差不多时4:10 被工作人员告知要排队30min 3h我也等啊qwq 见公主是此行最主要的任务啊... 后来其实等了20min 4:30就排到啦 我真的太爱白雪公主了 一见到我就变的很高兴还一直叫我prince(我的公主情结啊 一下子被就填满啦)然后我们用英语简单的聊了两句 我就吻了她的手 照片里可以看出来她当时的表情是很到位的 好像真的有一位王子在和她打招呼 然后她还很喜欢这个王子 我真的是太荣幸啦!!而且当天的衣服其实我也是特意选的 就是为了和公主更配(比心)
然后我们就摆了跳华尔滋的姿势 她还拉起我的手转了个圈 这一瞬间 我感觉白雪公主应该有的礼貌 可爱 活泼在这位公主的身上都体现出来了 比心比心比心~~(从此之后我的最爱就是白雪公主啦。)
见过公主之后我的人生真的圆满啦!!

跟白雪公主拍完照片到城堡里参观了一下 大厅里有几位公主(和她们的王子)的油画 很漂亮。

在城堡大厅休息到大概16:50 其实这个时候是想去城堡里的漫游童话时光的 但是被告知要等50min 然后因为还想看17:45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所以先去了米奇俱乐部跟米奇拍照 到了这边发现也要等30min 但是其实没有那么长啦 连走过去排队带拍照结束也就是17:20 这边排队的时候还有无数的米奇电影在放映 棒棒哒!!(不得不说 传蓝色礼服的米奇真的太帅了 把我比下去了wwwww。)

从米奇俱乐部出来 因为路上经过漫威英雄总部 所以就过来顺便盖个章拍拍照啦 因为我不是太迷漫威 所以这里大概用了5min吧。

然后在17:30准时赶到剧院 等到17:40才放人进去 但是速度很快 而且这个剧院真是太大啦 竟然能容纳这么多人 等到17:45准时开始 跟着艾莎和安娜唱唱跳跳 度过了超级欢乐的十几分钟。 最后看到她们抱在一起唱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其实今天听到和看到最多的就是冰雪女王 感觉上海迪士尼的城堡虽然不是为一位公主所建 但是还是主打冰雪女王的)

看完冰雪奇缘欢场盛会出来已经18:00 我赶紧跑向城堡接着去刷公主项目啦 因为我想在7:30左右赶到城堡前面看8:00的烟火 在看了app上晶彩奇航和漫游童话时光都要排队50min 感觉这两个也只能刷一个啦... 所以就放弃了巴斯光年fp和史迪仔(主要是太远)然后因为晶彩奇航离得比较近 我前期又特别注意了这个项目 所以就过去排队啦(这个时候就体现了app上时间不准 我在app上看要排队40min 工作人员告知30min 我自己只排了20min就进去了)这个项目也很推荐啊 因为18:20左右天已经黑了 迪士尼乐园亮起了灯 所以晶彩奇航沿途的风景是真的浪漫的不像话 先是贝儿公主 然后是阿拉丁和神灯 然后就是爱丽丝 沿途还有好几个 都很美 最后还有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爱丽儿 开船的姐姐还很友好地提醒我爱丽儿在哪 真的给这个项目点一个大大的赞!!(其实这个我是想白天刷一遍晚上刷一遍的 但是实在没来及)

游船最后是会开到城堡里面的 这个城堡真的太 酷 啦!!就和小美人鱼电影里那个一样 最下面通着水路 进去之后在墙上是各种投影 还有一篇水晶簇 反正我只看到了爱丽儿。(捂脸)

从精彩奇航出来很开心 已经18:45了 一看时间还算充裕 赶紧到了漫游童话时光排队 被工作人员告知要排50min 吓了我一跳 后来决定还是硬着头皮排 结果出乎意料竟然只排了20min就进去了。(以下是排队的时候拍的城堡的灯 太漂亮了太漂亮了。)

19:05的时候正式进来(这个项目是18min) 然后就是跟着提示往前走 一直到看完白雪公主的故事 有故事书 有魔镜 有许愿井 有小矮人的家 有王子吻白雪公主 完完整整走下来很好看 超级喜欢!

在城堡里 看白雪公主的故事的时候 路上还会经过各种公主的浮雕。

看完最后一个场景就出来了 然后从城堡里往外面走 城堡的玻璃也好漂亮哦!!拍拍拍 然后出来后抓紧时间逛了城堡的水晶店 里边有水晶城堡 水晶玫瑰 水晶公主 水晶鞋 就一个字 美(贵)...

从城堡出来时间是19:25 这个时候就要飞奔到城堡前面去占座了(但还是去晚了qwq)路上经过了红皇后御花园 这个时候已经不让进来 真好 这个时候没人 就随手拍了一张 还是超梦幻的。

然后 一路跑过去 好多路都封了 因为城堡前真的是已经塞满了人了 大家都坐在栏杆上 反正就是能有多高就有多高(这是很不文明的 而且也不安全 还是建议大家坐在地上或者站着看 都不会差太多的)后来真的是没有位置了 就一直往后走一直往后走 最后终于在旋转木马旁边找到了一点点位置 在这里提醒大家 如果真的想好好体验迪士尼灯光秀和烟花蜂蜂们 一定要早去尽量往前站 因为前面有很多人会挡 而且越靠近城堡看得越清楚 因为之前问过工作人员 其实烟花是配合灯光秀的 所以当然是站得越前 体验越好 我站在偏后面看不太清楚人又很多 其实观看效果是不太理想的 拍照的蜂蜂就到河的后面 入园时排队的地方 那里可以拍到全景 很漂亮。
20:00准时开始 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对这个灯光秀还是很赞叹的 整个城堡好像变成了立体的投影屏幕 一开始是米奇 然后是狮子王 然后 我就听到了小美人鱼的主题曲 小美人鱼灯光秀配合烟花真的不要太赞 再往后还有阿拉丁神灯 冰雪奇缘 然后最后放一个最大最漂亮的烟花结束 其实灯光烟花秀的名字是 点亮心中奇梦:夜光欢迎秀 其实我的心中奇梦今天已经被点亮无数次啦 这一次 真的可以不灭啦!!(害羞)

灯光秀结束后 我就去了上文提到的那个排队入园的河边 拍了不同颜色灯光效果下的城堡 心里想着 世界上最美的建筑 也就不过是如此了吧。

简直就像是童话里的仙境一样!!

然后再放一张夜晚里的素颜城堡 浓妆淡抹总相宜啊 这张城堡看起来 更加的清新可爱 有一种德国天鹅堡的感觉。

此时拍完夜光下的城堡大概是20:25左右 在乐园门口的老车站商店(盖最后一个章(一般大家都会把这个作为最后一个) 这个时候大家都在M大街购物浪 老车站商店 还有甜心糖果买纪念品 所以人还是超级多 盖完章又去门口换了一枚迪士尼纪念币 10RMB一枚 4种可选 要自己要出来 过程中充满了欢乐哈哈哈。

然后这个时候就要出乐园了 这个时候可以对着米奇花丛拍拍拍啦 夜晚的米奇花丛配合着后面的尖顶洋房也超级超级漂亮哦。

从乐园出来后大概20:45我又赶往了迪士尼世界商店 因为没有去和史迪仔见面 所以想把史迪仔带回家 然后就又买了这个开园纪念的徽章。(上面还有水钻超级漂亮)

从世界商店出来 因为世界商店店员的推荐 我就去了不远处的大食代吃晚餐 不得不说 还是很实惠的 这一份马来西亚咖喱鸡饭不到50RMB 这在迪士尼度假区已经可以称得上性价比之王了好吗 味道不错 分量很足 吃得很饱 大食代还有好多其他的食物 价位都是差不多的 还是很推荐这里的(想想其他餐厅动辄300RMB+的人均...)

大概在22:00左右 坐上了地铁赶回青旅 这个时候 梦幻的一天就正式结束了  但是真的是回味无穷 想永远住在这里。(那天晚上做的梦都是甜甜的哦)

Day 3行程:田子坊 新天地 南京西路

因为昨天一天在乐园里消耗了太多的精力 所以第三天一早实在是没起来 一直睡到9:00才起来 收拾好退房10:30出来 坐地铁到打浦桥 已经11:00多了 从打浦桥出来正好看到了在微博种草很久的桃源眷村 就是那个网红早点店 正好吃了brunch 桃源眷村主打豆浆和油条(主打比较文艺...)其实也没有多好吃 主要就是店面的文化和装修很文艺很有情怀。

吃完出来就是田子坊 田子坊其实也就是一条情怀商业街 但是与其它城市相比 上海的田子坊更加的精致文艺 从头到尾透露出一种上海独有的大气文艺范 田子坊还是很可以体现出上海的文艺的 所以把田子坊作为各位文青的上海第一站 还是很有必要的。(具体的街景没有拍 适合闲下来慢慢逛 慢慢感受。) 但是如果真的想好好感受大城市的艺术气息 我还是建议大家去美术馆 展览中心 这里安利给大家上海民生美术馆。

从田子坊出来已经13:00过了 紧接着我又来到了下一站 新天地 新天地是上海时装周的举办地 分北里 南里 和新里 这边聚集着很多很多的西餐馆 咖啡馆 酒吧 美术馆和画廊(其实应该在这里吃brunch才好...)然后还有好多好多的品牌服装店 上海的时髦和小资 在新天地大抵是可以体现了。
逛了一大圈新天地 为了进一步感受上海的小资 我又在北里的一家 质馆cafe 喝了下午茶  这家咖啡店主打精品手冲咖啡 因为旨在为在意咖啡品质的人服务 所以还是很专业的 咖啡的种类还是可以的 我点了埃塞俄比亚日晒烛芒 端上来有干香 冷杯 和热杯 纽约芝士蛋糕也很好吃 味道浓郁口感醇厚 比快餐式咖啡厅用餐体验好不知道多少倍。
还要说一下...上海还是很排外的 我在逛街的时候不小心说了一句我不是上海的...店员立马黑脸走人了。

喝完下午茶大概16:30 因为要赶19:00的火车回南京 但还是想去南京西路上逛一逛 所以就只是挑选了几个很有代表性的商场逛了逛 第一站是梅龙镇伊势丹 不多不说几年没见改变真的很大 梅龙镇有了现在多数商场的风貌 一层国际美妆 二层往上是按年龄划分的服装品牌 因为那几天嘴唇干裂太严重 所以顺便在梅龙镇伊势丹入了一只fresh的黄糖护唇膏 BA的服务态度真的超级好 值得一提的是像Tom Ford,YSL,Jo Malone这些不太常见的品牌都可以在梅龙镇伊势丹找到 那里的Tom Ford已经上市了白管哦(捂脸)
从梅龙镇出来 在梅龙镇和恒隆之间有一家中信泰富广场 主打的就是一些不是特别老牌的奢侈品和轻奢。
从中信泰富广场出来 就是大名鼎鼎的恒隆广场了 我进去逛了一圈 发现和德基最大的区别就是 这里全都是老牌奢侈品 而且每家店面都很大 品牌远远不如德基的全 但是我相信每家店的货品一定比德基多得多 看到这里我明白了 其实南京西路上这几家商场之间是互补的 这种模式可以让无限多的奢侈品牌聚集在南京西路上 而且保证了每家品牌门店都有足够的空间 这些商场单个论起来确实不如德基 但是联合起来的话 南京西路这些商场真的是比南京德基货品要全的多 上海的高档 在南京西路体现的可谓淋漓尽致。(当然像香港广场 国金中心IFC这些地方也能体现)
以下放一张恒隆(捂脸)其实在恒隆奇特的一个现象就是非限量发售产品的时候LV门口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很心疼上海人民 不知道郭敬明笔下的顾里到恒隆逛街的时候要买LV却被告知要排队是什么表情😂

本来想在恒隆的LE REVE再喝个茶休息一会的 但是去了发现已经坐满了 然后就只好出来到大街上坐着吹吹冷风了...(心疼)
坐了一会感觉不太累了 就又去对面的大ZARA逛了逛 发现大店就是大店 其他非一线城市不发售的EVENING系列 BOHO LA系列这里都可以找到 买买买逛的不亦乐乎。
在ZARA逛完沿路走到地铁站 一路上就是各种名表 大饱眼福。
后来准时赶到了上海站 然后19:00坐了G7026次高铁返回了南京 三天行程正式结束 玩得非常开心。(其实没有玩够啊 我还想去民生美术馆看展 想去上海展览中心看展 想去各种博物馆 想去歌剧院看歌剧 我还想逛完各个大商场啊 啊啊啊啊qwq 三天时间太短啦 好羡慕住在上海的蜂蜂们啊!!)

结尾的话:

我的所见所闻所感之前已经说过啦。
这里我想关于上海迪士尼之行再做最后一个总结:虽然说 古迹探险营浪费了时间 没有去皇家宴会厅吃午餐 没有见到史迪仔 但是我刷完了三大热门项目啊(翱翔飞跃地平线 创极速光轮 雷鸣山漂流)我看了四场热门演出啊(迪士尼花车巡游 迪士尼金色童话盛典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点亮奇梦:夜光欢迎秀)我和白雪公主合影了啊 我刷完了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公主项目啊 人生要是无悔(遗憾) 那该多无趣啊 况且我已经非常圆满了 一天一路走来开心快乐常伴 虽然是一个人游玩但是一点也不感觉孤单 工作人员都很友好 风景美如童话故事 演出盛事震撼人心 这里简直就是paradise啊。(这里给上海迪士尼打无限个广告
但是如果你想360度无死角游玩上海迪士尼的话 还是建议入园两天哦~
本来想把拍的小视频放在后面给大家视听结合感受迪士尼的(视听结合真的要震撼的多)但是网太渣是在传不上来...在这里给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啦
然后就是关于我这几天简单的上海之行 我自己定的主题是表面上感受一下上海的繁华 文艺 时髦 小资 高档 当然因为我也不是上海人 所以可能有些地方并不是我定义的那样 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批评指正哦 还要夸一句上海真的是“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的最佳体现。
好啦 谢谢大家可以看到这么后面(180度鞠躬)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要提问的问题 欢迎在评论去指出哦~
(音乐选取的是Let it go 因为感觉艾莎是上海迪士尼的主打(每个演出都会出现)而且这首歌节奏也很带感   会让人不由自主的被带动)

P.S.费用预算:

差点忘了大家最最关心的问题 那就是费用预算啦 在这里我只给大家把一些硬性的费用列出来 至于买纪念品吃饭什么的 还是要结合大家自身情况哦。
高铁票(南京上海)139.5RMB/张 往返279RMB。
住宿 我住的是情侣74RMB/晚 共两晚148RMB 具体情况可以根据自身选择哦 上文也有提到其他种类住宿的大概预算。
门票:迪士尼的门票分平日和节假日 平日(工作日)370RMB 高峰(周六日和节假日)499RMB 如果连这买两天的话能便宜40-48RMB 我买的是平日单日票 具体什么时候入园 入园几天这个还是看个人需求。
餐饮:因为上海是一线城市 我建议大家把每顿饭的人均预算定在100RMB左右 早餐50RMB左右。
市内交通:为了方便 我买的是45RMB三天的地铁票 如果按我这种玩法不买三日票价格其实也差不多。
其他费用:就是一些买买纪念品 买买衣服 路上买点水 买点小零食 还是根据大家自身情况决定。
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最低预算(算上交通 门票 住宿 吃饭最低标准 但不算一切其他花费)是1500RMB 具体的花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升级。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10 15:26

引用 yangyiiii 发表于 2016-11-10 15:26:22 的回复:

回复yangyiiii:我就是怕太久过去忘完了所以加紧写出来嘻嘻嘻。

2016-11-10 15:31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1-14 10:55

引用 聪明的丫头 发表于 2016-11-14 10:55:53 的回复:

回复聪明的丫头:哈哈谢谢夸奖 我懒得一张一张认真修图了 毕竟有150来张呢(以后不犯懒了qwq)总有机会和时间出去走走的啊 所以心情就愉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