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镇小住(上)

小七 LV.7
2016-11-10 12:59 175/2

尖峰镇位于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的西南端,尖峰岭脚下,与东方市交界,邻海(北部湾)靠山(尖峰岭),环境宜人;西环铁路,西线高速公路、环岛西线公路穿境而过,岭头渔港位于境内,海陆交通方便。(百度,哈哈)

交通 飞机,汽车,三轮

怎么去尖峰镇呢?我也是查了度娘找到的路线。听说高铁从海口到尖峰增加了到站次数,我没有做过,不太清楚了。
由于从三亚到尖峰的长途车没有找到,所以我们选择坐飞机到海口市,我们做的下午晚上的飞机,所以就在美兰机场附近住下了,我是从阿里定的房间,附近居民开的小旅馆,负责接送机,条件一般,有洁癖的人也会觉得卫生不够,但是很方便,临时住一晚,这样足够了。如果上午或者下午到的飞机也可以回市区住的。
第二天,早上收拾完动身到美兰机场公交车站,坐41路车到汽车西站下车,这里有到尖峰的长途汽车,一天有两个班次到尖峰镇,其他车次是在尖峰路口停车的。我们是坐到尖峰的长途车,不会担心坐过站。
到达尖峰镇以后,离我们住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又做的三轮,一人两块,街上有很多这样三轮摩托,很方便的

住宿

尖峰镇有很多旅馆,往山上走也有农家乐。还有山上私人的公寓也有出租的。
住宿很方便,到冬天的时候也有很多外地人在这里居住,大部分是北方人吧。
我们也是来小住的,而且带着小孩子,选择了比较方便的私人公寓,这样可以做饭,不用一直吃饭店。

途中

2016年11月,为了躲避北方的雾霾,供暖之前的寒冷,我选择带孩子到海南住几天。

飞机场,宝宝一直再跟我讲,麻麻怎么还不能上飞机呢?

在飞机上一直不肯睡觉,下了飞机坐汽车的时候睡着了,累坏了吧

小镇掠影

第一天刚到的时候阴天,我们只在附近的广场上玩了一会

小镇广场旁边的树,据说今年刮台风这里也受到影响,看这棵树完全没有台风的痕迹

小镇广场旁边

夜间广场的灯光。

第二天上午我们去了国信龙沐湾,坐尖峰到黄流的车,然后再走到海边。下车以后走的太远了,真的很累。路上都没有行走的人,本来车就不多,更显得孤零零的。去的时候很有力气,在没有风景的路上拍了几张照片,回来的时候天气热太阳晒的厉害,只想赶紧坐车休息一下

从家到尖峰镇途中,阴天,只见天空中那一抹蓝

下了车以后到海边的途中

海边酒店风景

沙滩

中午在家吃饭,然后美美的睡了一觉,睡醒了到镇上逛了逛

小路边的野花野草

第三天万里无云,太阳晒的不能出门,宝宝也有点发烧,我们在家窝到下午四点多才出门。上午扔垃圾的时候顺便拍了几张照片

下午睡醒以后大家商量说去岭头村买水产,正好有朋友去搭一下顺风车

下山路上一户人家的女娃,重点是🐔

岭头村

鸡呀牛呀,娃最喜欢了

被搅和的螃蟹池

手机照片已经满了,只能回家了再纪录后面的生活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0 21: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